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龙岩透水土工布代理

文章来源:龙岩林源工程材料有限公司 更新时间:2024-04-26 04:42:34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8879字,预计阅读时间,5分钟。
龙岩透水土工布代理信息由本站提供,newsFOvElS5本条信息由商家新发布,致电咨询龙岩透水土工布代理相关信息,咨询时请告知信息由企业旺旺提供.
基本参数
  • 产地

    山东

  • 材质

    聚酯

  • 颜色

  • 长宽

    长:50或100m 宽4-6m 可订制

  • 品牌

    生产厂家

  • 用途

    防渗水





使用的土工布种类也不同,因此往往是以一种功能为主,其他功能为辅,不可能要求各种功能都齐备。由于土工布是应用于土建工程中的一种材料,一般它使用的时间长,承受负荷大,所处的工作环境较恶劣,因此土工布的性能必须满足一定的要求。公路铺设土工布:土工布铺设选在沥青冷却失去粘结性之前进行,土工布铺设要求平整,无折叠与皱褶。在实际应用中铺完后用轮胎压路机碾压,使之结合紧密。但由于应用的场合和目的不同土工布的几种功能可能在不同程度上同时起作用土工布搭接长度为15cm,土工布破坏和粘贴不好的地方,要除去重铺,土工布褶皱的地方,要人工展平或刷涂沥青,把折起的地方重贴,使得碾压后,上,下2层土工布粘结在一起。

 


铺放土工布时沟面上要留有一定的土工布卷边,以包裹碎石填料。土工布之间留30cm搭接长度,以保证过滤效果。土工布敷设时采取适当的固定措施,防止碎石充填时移动土工布。设置反滤层由筛选过的中砂、粗砂、砾石等渗水材料按设计要求确定层数和粒径级配,其中砂石料颗粒小于0.15mm的含量不大于5%。是我们不懈的追求品质——成功之轮填充碎石选用5-10cm碎石填满沟槽。塑料盲沟是由塑料芯体外包裹滤布组式。塑料芯体是以热可塑性合成树脂为主要原料,经过改性,在热熔状态下,通过喷咀挤压出细的网状结构。组成软式透水管的材料多样性5施工安装抗裂纤维是采用100%聚丙烯为原料,通过独特的工艺和设备,经过熔融、挤压、拉丝、切割等工序精制而成。

但是其在施工中也需要估到一些防护和清理,不能让一些尖锐的物品对它造成破坏,比如石头或者是其他一些有破坏性的材料。
也都是使用勾刀来进行切割,而且是在场地内来进行切割,这样能让它和施工尺寸更好的符合,当然在切割之时也需要对其他的产品来进行保护,以免在切割的过程中对于其他的材料及产品造成损坏。一般情况下虽然土工布有一定的强度。
它与常规的砌石及砼材料防渗效果相比,具有投资低,施工工艺简单,工期短,防渗效果好,渠道有效利用系数高等优点。土工布可分为长丝土工布和短丝土工布。原料是涤纶,丙纶,晴纶,锦纶等高分子聚合物的合成纤维。按照制造方法分为:有纺土工布和无纺土工布两种类型。一般工程主要是使用的无纺土工布.土工布具有防渗,反滤,排水,隔离,加固,防护。土工布是一种新型建筑材料密封等多种功能。

土工布是应用与岩土工程中的土工合成材料,是高分子聚合物产品,也叫做土工织物,起具有质量轻、柔性大、强度高、抗撕裂和顶破的优点,孔隙和开孔度及良好的渗水性能和抗老化性能,并且耐酸碱、耐生物腐蚀,适应性较强,然而土工布虽然应用广泛,但各种特性和指标尚未制定出一整套统一的测试方法标准。土工布的测试项目分为物理性能、力学特性、水力学特性、土工布和土相互作用特性及老化性能等项目的试验。1.物理性能包括:单位面积质址、厚度、孔隙率等项目的试验和计算。2.力学特性包括:断裂强度和断裂伸长率、撕裂强度、握持强度、CBR顶破强度、圆球顶破强度、胀破强度以及刺破、落锥穿透等项目的试验。3.水力学特性包括:有效孔径、垂直渗透系数、水平渗透系数等项目的试验。4.土工布和土的相互作用特性包括:拉拔试验、剪切摩擦试验和淤堵等项目的试验。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