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大同坡面处理万泽锦达绿满山客土喷种机喷土机

文章来源:大同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更新时间:2024-04-20 02:50:10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4728字,预计阅读时间,3分钟。
iPwFmvnews2资讯:大同坡面处理万泽锦达绿满山客土喷种机喷土机,大同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为您提供大同坡面处理万泽锦达绿满山客土喷种机喷土机新的产品资讯.
基本参数
  • 品牌

    客土喷播机

  • 产地

    山西

  • 规格

    4800*200*240

  • 重量

    4t

  • 用途

    高速绿化


 将泥炭,腐殖土,草纤维,缓释营养肥料等混合材料经过机械的搅拌后喷播在铁丝网上。厚度为2-8cm,喷播植物种子根据施工作业面土壤或岩面性质,当地气候条件,施工季节,并结合各种植物生长特性选择植物的种子,并加当地类似地貌作业面上的乡土树种种子,使次生植被在今后的数年内逐渐与自然生态植被融合。不显人工雕琢的痕迹,由于基质水分丧失会造成基质厚度不够,一般要求厚度为设计厚度的125%,灌木种子用80℃热水(含浸种剂)浸种1天,草本植物种子在喷播前浸种1-2小时使种子吸水湿润即可,将处理好的种子与纤维。粘合剂,保水剂,复合肥,缓释肥,生物菌肥等经过喷播机搅拌混匀成喷播泥浆,在喷播泵的作用下,均匀喷洒在工作。 方便,适合低边坡喷播种草,,太原客土喷播机生产厂家客土喷播机工作机理:喷播机将土,有机肥,草种/灌木种,保水剂,粘合剂等有机基材到坡面上,有机材在压力的作用下与坡面紧密结合,形成一层可供植物生长发育的基质层。


它的性主要在:   (1)机械化程度高;液压喷播主要利用喷播机械并用机动车牵引完成操作,是比较的草坪建植。     (2)效率高,省工省时,劳动强度低。喷播将施肥、草种混合、草种覆盖、稳固表土等一系列工作,通过机械化作业完成。   (3)科技含量高。喷播将草种、肥料和包裹材料融为一体,体现了生物种植的科学性、性,是草坪种植的一次。液压喷播尤其对坡面植草适用效果好。液压喷播植草因草种被纸浆纤维包裹,同时纸浆纤维蓄水蓄肥,不断供给草种发芽的水分;而粘合剂把包裹在纸浆中的草种紧紧粘附在土壤表面,形成的坪床,避免降水时造成水土和种子的流失。为预雨冲蚀,在喷播后需覆盖丙纶无纺布,雨滴不直接冲打溅击地表土壤及喷播材料,而强降雨形成的地表径流也从无纺布上面流走,保证了喷播材料和坡面土壤的性。 三、工程草种配比方案:     采用草灌结合的配比。     植被品种:高羊茅、多年生黑麦草、沙打旺、马蔺、小冠花、冰草、苜蓿、紫穗槐、白三叶、草花 。     播量:高羊茅13g/㎡、多年生黑麦草4.5g/㎡、沙打旺4g/㎡、马蔺3g/㎡、小冠花3g/㎡、冰草4.5g/㎡、苜蓿5g/㎡、紫穗槐种子3g/㎡、白三叶3g/㎡。合计40g/㎡ 。    采用高镀锌棱形铁丝网或塑料加强土工网,网孔规格为5cm×5cm,岩石处用风钻或电钻按1×1m间距梅花形布置锚杆和锚钉,锚杆长90-100cm,锚钉长约15-40cm,挂网施工时采用自上而下放卷,相邻两卷铁丝网(土工网)分别用绑扎铁丝连接固定.


4.另配有不同口径的喷头、扇形喷嘴、快接阀门、工具箱等随机配件,方便用户在施工时更换。

5.搅拌喷播,方便,效率高,10分钟左右即可完成一罐料的喷播。

 对边坡绿化必须做到一劳永逸。避免日后人工和。坡体坍塌紧急处理,沙漠绿化、自然保护区、防洪墙、生态垂直墙、已有硬体结构面  (又边坡绿化客土喷播机怎么绿化种草我们来为您介绍,恨不得自己文采飞扬,飞冲天;与自己相比,虚心向人求教,在挫折中领悟写文的要领,从现实回到书本,再从书本中感受现实,读万卷书,行路,或许,真正的进步就在于此木。

1、客土喷播的要点

喷播基材是保证喷播成功的重要因素。泥炭土是喷播的好材料,可和木纤维(或纸浆)按一定的配比混合使用,比单用纯木纤维具有更优良的附着和保水性能,可在土壤层较薄且非常瘠瘦,甚至风化岩的坡面上进行喷播,一般喷播厚度在10~20cm。


、采用单台柴油机驱动,油耗低,操作方便易维护,降低使用成本和工作成本;

5、配有360度自由旋转万向喷头,另配有长短和扇形喷嘴及引管阀门,方便根据不同作业面进行调换;

6、万泽锦达客土喷播机核心泵采用特制加压多级泵,可以将粘稠物料从喷嘴处高速喷出,直接射程20-50m,减少施工难度,提高功效,增加,高边坡可接橡胶耐磨管,增加扬程,方便施工。

加之机械式立体车库本身独特的内部结构,能够有效防止车辆被人偷盗,故意损坏,非故意损坏等人为破坏情况,杜绝类似隐患,2.3自动化程度高机械式立体车库的设计,制造过程,融入了人性化设计理念,加之其自身高度自动化和智能化。
    坡面覆盖为保证多雨季节,植物种子生根前免受雨水冲刷,寒冷季节,植物种子和幼苗免受害,以及正常施工季节的保温保湿。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