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湖北植草高速高铁三维网绿化种草机市场价格

文章来源:湖北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更新时间:2024-04-27 12:13:16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1378字,预计阅读时间,1分钟。
8分钟前更新:湖北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提供湖北植草高速高铁三维网绿化种草机市场价格得型号、规格、品牌、价格,报价,种类、详情说明,联系人:李战,地址:湖北小店区208国道东蒲村开发区newsOwEmSc7.
基本参数
  • 品牌

    喷土机

  • 型号

    WKT

  • 规格

    4800*200*240

  • 重量

    4t

  • 产地

    山西







    柴油机功率:145KW设防护区:施工现场附近,禁止行人,车辆通过,界定防护区,在施工场地两头设施工标志。作业面清理3,排水沟施工4,铺网,钉网6,喷播植物种子7,坡面覆盖一,客土喷播机介绍:喷播机是一种植被绿化的机械设备,主要用于高速公路(铁路)边坡绿化,边坡防护,山体治理,矿山复绿,荒漠治理,垃圾填埋处理等工程。中文名喷播机外文名罐体6m3,8m3柴油机功率125kw,85kw,78kw,62kw,110kw扬程30-50m;50-70m;70-80m重量4.5t左右二,客土喷播机简介喷播机是从国外引进的一种先进的植被建植设备。该设备目前在欧洲,北美和日本使用较为普遍,根据施工操作规范要。
    


1、二、      客土喷播机主要参数:型号:WKT-80/83型WKT-80/145型WKT-80/220型等等.....管体容积:8m3柴油机功率:62--247kw搅拌系统:机械単罐喷播面积:200-800m2単罐喷播厚度:2.5-5cm直接射程:水平:90-110m斜坡垂直:60m(247kw为基准)引管扬程:水平100-400米斜坡垂直:380米(247kw为基准)重量:5180kg外形尺寸:6000x1800x2400mm

三、      客土喷播机性能特点:1、客土喷播机整体框架采用120槽钢精心焊接制作,罐体采用5mm的钢板折制而成,罐体底部关键部位采用加厚20mm的钢板加固,确保机器整体结实耐用和运输稳定;2、机器整体采用机械搅拌和链条传动,使用方便,传动效率高,工人易维修保养,易于操作,搅拌采用螺旋叶片机械搅拌与回流冲刷搅拌相结合的模式,形成立体搅拌,有效提高搅拌均匀度;3、采用单台柴油机驱动,油耗低,操作方便易维护,降低使用成本和工作成本;


    客土喷播机介绍:客土喷播机。是一种将植物种子(草种,花种或树种)经过科学处理后,混入水中,并配以一定比例的配料(包括肥料,色素,木纤维覆盖物,山西万泽锦达公司从业15年涉足高速公路,桥梁,隧道,煤矿,建筑等领域二,参数型号WZP-1WZP-2WZP-3功率(kw)6285125容量(m3)666输送。客土喷播机是一种高效的现代化的植草机械,一台客土喷播机可日喷草8000~10000m2.(2)适应性广,在人工难以施工的地域建植草坪,由于客土喷播机上装有可任意调节方向的高压喷料,其喷料扬程为30~80m。此外,还配有30多米的喷料软管,因此,客土喷播机可在人工难以施工的陡坡,高坡上建植草坪,(3)在植物难以成活的地域建植草。


(1)整体排种器不排种。因种子箱内没有种子;传动机构不工作;驱动轮滑轮不转动。应添加种子;检修、传动机构;排除驱动轮滑移因素。(2)单体排种器不排种。因排种轮卡箍、键销松脱、不转动;轮种管或下种口堵塞。应重新坚固排种轮;检查输种管和下种口,堵塞。(3)客土喷播机播种量不均匀。因作业速度变化大;刮种舌严重磨损;外槽轮止箍松动,工作长度变化。应使作业速度保持匀速;更换刮种舌;外槽轮工作长度,固定好卡箍。(4)种子破碎率高。因作业速度快,使传动速度高;播种装置损坏;排种轮尺寸、形状不;刮种舌离排种轮太近。应作业速度,保持匀速前进;更换播种装置;换用的排种轮(盘);刮种舌与排种轮间。

客土喷播方法理念先进,施工工艺成熟。由于客土可以由机械拌和,挂网实施容易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