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上海钢衬塑料酸储罐产品型号用户案例

文章来源:上海新龙科技有限公司 更新时间:2024-03-29 18:58:48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6209字,预计阅读时间,3分钟。
qXFNvDnews3上海新龙科技有限公司为全国各地买家提供上海钢衬塑料酸储罐产品型号用户案例,更方便的满足用户对上海钢衬塑料酸储罐产品型号用户案例的采购需求,联系人:黄中其,QQ:329621943,地址:上海无锡惠山区洛社镇.
基本参数
  • 品牌

    新龙

  • 型式

    立式、卧式

  • 型号

    按要求定做

  • 类型

    钢衬塑,钢衬聚乙烯,钢衬PE

  • 材质

    外钢内衬塑

  • 容积

    1-10-30-50-80-100-120-150-180-200立方米

  • 重量

    详见图纸(kg)

  • 适用物料

    化工酸、碱、盐等腐蚀液体

  • 壁厚

    详见图纸(mm)

  • 工作温度

    -30-90度

  • 工作压力

    常压

  • 外型尺寸

    详见图纸

  • 价格

    电议或按实况报优惠价

  • 服务范围

    全国

  • 制造历史

    二十多年

  • 制作工艺

    热融滚塑内衬



钢衬塑储罐产品一般由钢罐体、人孔、进料接口法兰、出料接口法兰、测温接口法兰,智能仪器接口法兰和液位接口法兰等组成,卧式钢衬塑贮罐通常还有钢质支座。钢衬塑储罐产品其随意性较大,一般根据客户要求设计制造。该产品耐高温达90度,内衬聚乙烯整体成型,无焊缝,正常环境使用寿命可达将近10年左右。

防腐储罐  钢衬塑储罐  钢衬聚乙烯储罐  钢衬塑储罐  钢衬聚乙烯储罐  钢衬PE储罐  钢衬PO储罐  钢衬PP储罐

钢衬塑、聚乙烯容器20L(0.02立方米)-200000L(200立方米),具备50000台/年的生产能力。


中国较大的滚塑储罐、钢衬塑储罐、高分子聚乙烯储罐专业制造公司;中国较早进行滚塑储罐研究和生产的企业;国内较早生产出大型一次成型50立方米聚乙烯(PE)全塑储罐、聚乙烯车用尿素罐20-50L、150立方米钢衬塑储罐和碳钢储罐0.5-200立方米的企业;目前拥有中国较大的旋塑产品生产设备的企业;生产水平、规模和产品质量在国内同行处于先进地位;具备年产5万台滚塑容器生产能力;产品可销往国內大部分地区。主要产品分全塑聚乙烯储罐、钢衬塑储罐、钢衬塑搅拌罐和聚乙烯尿素罐4大类 12个系列28个规格型号,现有产品约有180多个单一品种。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原:无锡新龙机电制造公司、无锡新龙机电制造有限公司)获得和曾获得的资质荣誉。 危险化学品包装物、容器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证书的企业; 聚乙烯储罐标准起草单位之一; 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企业;钢衬塑储罐工艺特点:钢衬塑储罐使用高分子聚乙烯(LLDPE)原料和钢罐体通过滚塑工艺技术加工而成的产品。也就是外表层碳钢层,内层聚乙烯塑料层,二层通过中间相嵌龟甲钢网过渡连接的钢塑复合产品,钢体和衬塑层不易脱落和分离。具有高分子聚乙烯储罐物理特性和钢罐的刚性强度,罐体外形尺寸、接口和人孔位置在符合滚塑工艺技术和运输等因素条件下用户可按自已的工艺要求由我方对产品进行设计和制造。

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还可提供以下产品:钢衬塑储罐 钢衬聚乙烯储罐 钢衬PE储罐 钢塑复合储罐 钢衬PO储罐 钢衬塑料储罐 护栏爬梯钢衬塑储罐 塑料储罐 聚乙烯储罐 PE储罐 防腐储罐 化工储罐 钢衬塑设备 非标钢衬塑储罐 钢塑储罐 塑钢储罐 不锈钢衬塑储罐 不锈钢衬聚乙烯储罐 不锈钢衬PE储罐 不锈钢储罐 不锈钢储罐衬塑 不锈钢储罐衬聚乙烯 不锈钢储罐衬PE 钢衬塑管道 钢衬F4储罐 钢衬F40储罐 钢衬ETFE储罐 钢衬PTFE储罐 钢衬聚四氟乙烯储罐 钢衬四氟储罐 钢衬聚烯烃储罐 钢衬塑储槽 钢衬塑贮槽 钢衬塑槽罐 钢衬塑缓冲罐 钢衬塑槽罐 碳钢衬塑储罐 尖底钢衬塑储罐 平底钢衬塑储罐 锥底钢衬塑储罐 园底钢衬塑储罐 斜底钢衬塑储罐 园封头底钢衬塑储罐 钢衬胶储罐 钢衬塑溶解罐。

本系列高分子聚乙烯(PE)材质滚塑储罐产品以我公司聚乙烯(PE)为原料,采用特殊工艺整体成型(旋塑成型工艺)。产品具有无焊接,聚乙烯储罐罐体、进出料口、法兰等均为整体成型无焊缝,杜绝化工液体滴漏问题)、不渗漏、重量轻、抗老化、抗冲击、耐腐蚀、耐严寒低温、寿命长、耐酸碱等优点,且聚乙烯材质更为环保,废旧之后仍可以作为废塑料回收利用。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20年滚塑钢衬塑储罐、钢衬塑反应罐和聚乙烯储罐制作!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上世纪九十年代就生产无焊接聚乙烯储罐,具有20多年生产无焊接聚乙烯储罐的历史!能储运绝大多数酸、碱、盐、有机酸、无机酸类溶液和部分溶剂,使用性能超过传统的玻璃钢储罐和塑料焊接储罐,其抗腐蚀性和使用寿命强于玻璃钢储罐,在相当大的范围内能替代不锈钢、钛、镍、高级合金钢等材料储罐,是安全的耐腐蚀设备。本产品符合卫生标准,可替代不锈钢容器装运食品级溶液。产品已经广泛应用于化工、生物、染料、稀土、冶金、冶炼、医药、农药、萃取设备、水处理和环保设备等行业。我国聚乙烯制造厂家的技术水平已经达到和超过国际先进水平,所以不需来用进口聚乙烯原料,请大家不要崇洋媚外。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