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舟山防辐射铅板价格 3铅当量射线防护铅门价格

来源:舟山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3-29 14:08:22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1414字,预计阅读时间,1分钟。
8分钟前更新:舟山旭阳射线防护器材有限公司提供舟山防辐射铅板价格 3铅当量射线防护铅门价格得型号、规格、品牌、价格,报价,种类、详情说明,联系人:赵国军,地址:舟山高新区聊牛路newsOwEmuc7.
基本参数
  • 材质

    99.996纯铅

  • 产地

    山东聊城

  • 规格

    支持定做

  • 颜色

    不锈钢

  • 型号

    定制

  • 品牌

    旭阳

  • 发货期

    3-5天

  • 包装

    木制包装






聊城旭阳射线防护材料有限公司生产的精制硫酸钡精制硫酸钡供应硫酸钡性状:硫酸钡为白色,疏松,细粉末状,无臭,无味,干燥时易结块。相对密度4.50(15℃),熔点1580℃。几乎不溶于水、乙醇和酸。硫酸钡不溶于稀。溶于热浓硫酸中。在1150℃左右发生多晶转变。在约1400℃开始显著分解。化学性质稳定。600℃时用碳可还原为硫化钡。硫酸钡溶于水的部分全部电离,为强电解质。硫酸钡用途:1.用于橡胶、塑料、油漆、等化工行业作为强化改质填充剂。特点:增加产品行状的稳定,增加张力强度,剪切强度,绕曲强度,压力强度,降低变形,伸张率,热膨胀系数,白度高、粒度均匀分散性强等特点。2.高科技行业中沉淀硫酸钡用于制造电瓷、无线电瓷、各种工业陶瓷、建筑陶瓷、日用陶瓷和陶釉等。硫酸钡系列:硫酸钡砂及防护涂料有多种元素按一定比例颗粒和粉末配合而成,与水泥按一定的比例配合,可抹墙面。顶棚浇筑墙体,用于放射机房,ct室,x线机房及工业探伤机房防护。

如何判断铅玻璃的质量如何?

  铅玻璃的组成式为:RmOn-PbO-SiO2(B2O3)。式中SiO2(B2O3),即氧化硅(氧化硼),称网络形成物,是构成玻璃网络结构的基本单元。RmOn,代表碱、碱土、稀土金属的金属氧化物,是使玻璃网络结构发生变化、达到调整特性的网络修改物。

  看色泽
  无铅玻璃杯比传统含铅水晶玻璃杯有更好的折光性,更完美的展现了金属玻璃的折光性能;如一些各种造型的摆件、水晶酒杯、水晶灯等等就是由含铅玻璃制成的。看耐热性:玻璃杯一般都可以耐很高的温度,一般耐极冷热性能差。
  无铅水晶玻璃属于高膨胀系数的玻璃,耐极冷热性能更差一点,如果在特别冷的无铅玻璃杯中用开水泡茶容易发生爆裂。
  看标识
  无铅玻璃杯一般含钾,多为高档工艺品并在外包装上有标识;而含铅玻璃杯则含铅,即在一些超市和地摊上常见的水晶玻璃器皿,其氧化铅的含量可达24%。
  听声音
  超越含铅水晶玻璃杯所发出的金属声,无铅玻璃杯的声响更悦耳动听,富有“音乐”杯之美誉。
  看韧性
  无铅玻璃杯比含铅水晶玻璃杯更有韧性即耐撞击性能。
  掂轻重
  含铅水晶玻璃制品与无铅水晶玻璃制品相比,要略显得厚重。

铅玻璃的使用优势:第一、新型高质量X射线防护透明玻璃 1.含有大量的铅和钡,使防护效果更好 2.可抵挡从100KV到300KV的辐射,铅当量高 3.中性颜色外观,透光性好 4.可应用于任何医学、技术、研究方面的全面防护第二.透明性高:美观大方的暗褐色透明板,可制得铅玻璃不能实现的大尺寸透明屏蔽板.第三.强韧耐用:力学特性和热学特性大致上与丙烯树脂相同,耐冲击性也极大为优越.第四.加工容易:可以进行裁断、切割、研磨、穿孔等机械加工和胶接、层压加工.

聊城旭阳辐射防护器材有限公司是经环保部批准专业从事射线防护器材研究开发、生产销售的高科技企业。公司聘有卫生部及地方持有放射防护国家资格证的专家,公司下设辐射防护,辐射效应,核医学开发科研服务部等专业部门,能够面向全国承揽各种辐射防护新建及改造工程的设计、施工。主营产品:铅板,复合防护板,铅门,铅玻璃,硫酸钡防护涂料,铅锭,铅衣,铅屏风等,被广泛应用于全国各地医用放射机房装修和工业领域对X、γ射线防护的要求,产品遍布全国各地,并赢得客户一致好评本公司所有产品严格遵循“GB1470-2005、GWF02-88”国家防护标准生产,保证产品质量的合格。公司历经多年的发展,现已成为行业领先、工艺技术装备水平*高、产品规格齐全的企业,并与各大厂商组建联合销售。本公司有着多年专业防辐射施工经验,完全按照安全射线防护施工标准,根据客户要求量身定做安全舒适的完美工作环境,远离射线辐射。公司拥有近300人专业施工团队,*大限度的缩短工程周期,拥有专业的射线防护资质,保证防护工程的顺利验收。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