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宁夏矿用通讯电缆MHYV 5×2×0.5销售部

来源:宁夏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3-29 21:31:26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6986字,预计阅读时间,4分钟。
9分钟前更新:宁夏矿用通讯电缆MHYV 5×2×0.5销售部,价格:电议,起订量:不限,联系人:毕润乐,地址:宁夏毕演马工业区,newsUofxQH8以上宁夏矿用通讯电缆MHYV 5×2×0.5销售部信息是由企业旺旺推荐为您提供.
基本参数
  • 材质

    无氧铜

  • 产地

    天津

  • 品牌

    天联







产品说明

HYA:铜芯实心聚烯烃绝缘挡潮层聚乙烯护套市内通电缆

HYAT:铜芯实心聚烯烃绝缘填充式挡潮层聚乙烯护套市内通电缆

HYAC:铜芯实心聚烯烃绝缘自承式挡潮层聚乙烯护套市内通电缆

HYA53:铜芯实心聚烯烃绝缘挡潮层聚乙烯护套钢塑带铠装聚乙烯护套市内通电缆

HYAT53:铜芯实心聚烯烃绝缘填充式挡潮层聚乙烯护套钢塑带铠装聚乙烯护套市内通电缆

HYA22:铜芯实心聚烯烃绝缘挡潮层聚乙烯护套钢带铠装聚氯乙烯护套市内通电缆

HYA23:铜芯实心聚烯烃绝缘挡潮层聚乙烯护套钢带铠装聚乙烯护套市内通电缆

HYAT22:铜芯实心聚烯烃绝缘填充式挡潮层聚乙烯护套钢带铠装聚氯乙烯护套市内通电缆

HYAT23:铜芯实心聚烯烃绝缘填充式挡潮层聚乙烯护套钢带铠装聚乙烯护套市内通电缆

HYV:铜芯实心聚烯烃绝缘聚氯乙烯护套市内通电缆

产品结构

1、导线:符合GB3953规定的TR型软圆铜线,其标称直径为:0.40.50.60.70.80.9mm

2、绝缘:绝缘级高密度聚乙烯或聚丙烯,绝缘线按照全色谱颜色,识别标明,绝缘颜色符合GB6995.2规定。

3、对绞:把两根不同颜色的绝缘单线按照不同的节距扭绞成对,以zui大限度地减少串音,并采用规定的色谱组合以便识别线对。

4、缆芯:由若干个基本单位或超单位绞合而成,每个单位都用规定色谱扎带绕扎,以便识别不同的单位。100对及以上的电缆加有1%预备线对,但zui多不超过6对。

5、缆芯包带:用非吸湿性带绕包锁芯。


用途:用于视频监控线路、会议视频等电子线路架设、工程装修讯号传输、影音器材连接以及其它电子装置,传输射频号。
1:
执行标准:GB/T14864-93
2:
产品型号:SYV SYV22SYV23SYV53SYV32
3:
导体裸铜
4:
绝缘为实心聚乙烯
5:
裸铜丝编织屏蔽
6
:聚氯乙烯外护套
型号规格SYV SYV22 ZR-SYV ZR-SYV22 SYY SYV23 ZR-SYY23 SYY23
SYV-50-17|SYV-50-15|SYV-50-12|SYV-50-9|SYV-50-7|SYV-50-5|SYV-50-3|SYV-50-2|SYV-75-3|SYV-75-4|SYV-75-5|SYV-75-7|
SYV-75-9|SYV-75-12|SYV-75-15|SYV-75-17|SYV-100-7|
本厂可根据客户需要订制不同型号电线电缆.我们始终以*的管理,*的技术和*的质量,为广大的客户提供*的产品和*的服务
天津市电缆总厂*分厂专业生产矿用通电缆;矿用控制电缆;矿用号电缆;煤矿用通电缆;矿用防爆线;矿用防爆通电缆,煤矿用控制电缆;煤矿用号电缆;矿用通讯电缆;矿用电缆;矿用线;矿用阻燃通电缆;矿用阻燃号电缆;矿用阻燃控制电缆;矿井用通电缆;矿井用号电缆;矿井用控制电缆;矿用监测电缆;矿用监控电缆;矿用遥测电缆;矿用监测线;矿用监控线;矿用电缆;矿用防爆电缆;矿用电缆;矿用阻燃电缆;传感器电缆; MHYVMHYAVMHYA32型矿用通电缆; MHYVMHYVRMHYVPMHYVRPMHY32型矿用号电缆(矿用通讯电缆);MKVVMKVV22MKVV32MKVVR型矿用控制电缆产品均有《煤安标志》证书,规格齐全,产品广泛应用于各大煤矿系统和煤矿监控系统;销往全国各地煤业公司,矿业集团;并成为多家矿业设备公司配套产品,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产品一直受到用户的好评与赖!
同时我公司生产铠装同轴电缆SYV22SYV53全塑市内通电缆,电缆,大对数通电缆,计算机电缆,通设备电源线;铁路号电缆,各种权威性证书齐全,质量可靠。

标准的1RS-485通讯电缆,特性阻抗为120欧姆,导体为224AWG多股绞合镀锡铜丝,PE绝缘介质,由铝箔/聚酯复合带100%覆盖+镀锡铜丝90%覆盖共二重,附有独立接地导线,符合UL 2919文件。
RS-485
通讯电缆在一般场合采用双绞线就可以,但在要求比较高的环境下可以采用带层的双绞电缆。在使用RS485通讯时,对于特定的传输线路,主机(召测设备)到仪表的485口间的电缆长度与数据号传输的波特率成反比;这个长度主要受号的失真以及噪声的影响所影响。理论上RS485的传输距离能达到1200米,但实际应用中传输距离要小于1200米,具体长度受周围的环境影响。                   

 

技术指标                  

聚氯乙烯绝缘电缆长期允许工作温度不超过70℃,电缆的敷设温度应不低于0℃,外径(D)小于25mm电缆的允许弯曲半径,应不小于电缆外径的4倍;外径(D)为25mm及以上的电缆的允许弯曲半径,应不小于电缆外径的6倍。                                     

 

 使用范围                                 

适用于交流额定电压450/750V及以下的动力、日用电器、仪器、仪表、电讯设备,照明电路以及自动化装置的固定敷设,连接用软线,安装用软线以及干扰较强的场合用屏蔽电线。               

注名:屏蔽双绞线RVSP根据使用环境的需要还可生产此类电线电缆的阻燃类(ZR)、耐火类(NH)、交联类(YJ)产品。


天津市电缆总厂一分厂是生产矿用通电缆,矿用号电缆,矿用控制电缆的公司,公司的主要产品有矿用通电缆、矿用号电缆,矿用控制电缆,矿用线,矿用防爆通讯电缆,矿用防爆线,矿用防爆通电缆,矿用监测电缆,矿用监控电缆,市内通电缆,通电源线,铁路号电缆,局用配线电缆及计算机电缆等,同时还可以根据客户的要求设计生产各类专用特种电缆。

产品广泛应用于煤炭、电力、化工、建材、交通以及国防等领域。深受客户好评。公司的矿用通电缆、矿用号电缆,矿用控制电缆等矿用电缆严格按照MT8181999标准生产,从而产品质量得到了有效的控制,煤炭部并颁发了《安全标志准用证书》。

我公司生产的矿用通电缆、矿用号电缆,矿用控制电缆,矿用防爆线,矿用防爆通电缆广泛应用于矿井综合自动化系统、煤矿综合监控系统、安全生产监控及调度管理系统、选煤厂集控调度系统、井下通讯系统等。在广大客户的支持下,本公司产品以被国内上千家矿业、监测集团、企业、公司所采用,产品销往开滦集团,大同煤矿,铁岭煤业,兖矿集团等各大矿业集团,煤业公司;通电缆以及通设备电源线和北京电公司签署了长期合作意向书,同时销往大庆电公司以及中国运载火箭研究总院在不间断电源设备中使用,深受广大用户的衷爱和赖,是煤炭工业劳动保护科学技术学会安全监控专业委员会、中国煤炭工业劳动保护科学技术学会安全技术及装备委员会的推荐产品。

公司将继续以科技为先导;以管理为后盾;以满足用户要求为目的。自强不息,与新老用户携手并进,共创明天的辉煌!公司董事长携全体员工欢迎您的光临与指导!!相关产品:矿用通电缆系列产品;矿用通电缆MHYV系列;矿用通软电缆MHYVR系列;矿用通电缆MHYAV系列;矿用屏蔽通电缆MHYVRP;矿用屏蔽通电缆MHYVP;铠装矿用通电缆MHYA32;铠装矿用通电缆MHY32;矿用通电缆MHYBV系列;矿用通电缆MHJYV系列;矿用屏蔽通电缆;煤矿用阻燃通电缆;矿用防爆通电缆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