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崇左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崇左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崇左装修设计

凭祥市铝合金落水管生产厂商

  • 公司:
  • 价格:面议
  • 发布时间:2024-03-28 19:39:40
  • 所在地:崇左
  • 标题:凭祥市铝合金落水管生产厂商
  • 来源: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6945字,预计阅读时间,4分钟。
6分钟前更新:企业旺旺为您提供:凭祥市铝合金落水管生产厂商新信息,67点击可以查看凭祥市铝合金落水管生产厂商详细信息,想了解更多相关信息可以点击企业旺旺装修设计分类频道.

  • 价格

    17

  • 发货期限

    3天内

  • 运费说明

    电议

  • 供货总量

    987845

  • 品牌

    可成

  • 产品

    落水系统





主要负责可成彩铝落水系统的设计、研发、制造、安装及在华推广应用。公司下属有多个产品研发机构。追求创新完美。其无缝落水管的技术运用更是率先填补了行业空白。凭借多年的行业经验及领先的研发制造技术。及“每天进步一点点,集小成于大成”的企业文化理念。使得公司产品在建筑行业中始终处于领先地位。公司始终坚持质量 ,服务 ,信誉 ,创新 ,客户至上的原则,深得广大用户的好评。 可成公司座落于杭州,是一家以从事金属落水系统的设计、制作、安装及成品落水系统的推广应用的高科技公司。 公司引进美国进口设备以及新技术和新材料的开发与应用公司业务包括材料制造、建筑设计、安装与咨询等。根据客户要求提供各种形状、规格的彩铝落水产品,同时备有多种颜色,还可根据客户要求个性化色彩定制。 产品介绍 材质:彩铝落水系统金属落水系统 型号:K型落水系统。半圆型落水系统 规格:5.5英寸6.5英寸7英寸8英寸 颜色:欧美流行色彩。色彩鲜艳。抗老化 产品特点: 造型优美

PVC根据聚合度的不同分为很多型号,国内PVC牌号命名一般采用聚合度或者是型号标注。生产PVC透明片材应该采用七型PVC(牌号为S-800、SG-7)或者八型PVC(牌号为S-700、SG-8),各厂家在标注上会有所不同,一般采用SG加个位数标注的代表的是PVC型号,采用百位数及千位数标注的代表的是聚合度(主要看数字,相同的数字表示相同的产品,比如青岛海晶HS1000、上海碱WS1000、齐鲁石化S1000都代表五型PVC)。华东地区做片材的比较多,一般采用的是齐鲁石化、上海碱、沧化、青岛海晶、大沽化的产品,华南地区可以考虑一下福二化的产品。 。你说的110pvc如何选择金属落水。随着建筑行业进入下半场,金属落水行业也进入了战国时代;目前的金属落水品牌已经超过三十家,金属落水行业虽然不像屋面瓦涂料等行业,其品牌认可度还不是高;但其售后服务及质量保障却非样重要;因为金属落水的安装属于高空作业,一旦产品的质量不能得到保证,出现需要维修的情况,其维修成本会非常高昂,产品的价格是安装脚手架的零头。所以,选择合适的落水品牌还是非常重要;一看公司资质商标保护及经营场所等硬性条件,二看品牌历史及企业文化,三看产品服务保障能力;稍加分辨,优劣自现。

首先,成品檐沟,对于檐口结构、屋面瓦以及金属落水系统的设计,这三者都比较缺乏有效的对接,从而导致了,一些项目导致一些项目按照设计的檐口和屋面瓦,无法正常安装金属落水系统,或者安装时迫不得已需要采取特殊的措施,进而导致雨水不能有效汇集,造成雨水飞瀑、尿檐、安装不牢靠等各种质量问题。 第二,屋面防水问题,很多房产项目没有在水泥屋面设置防水或有效的防水,在屋面瓦破损或屋面瓦本身渗水的情况下,直接导致雨水渗漏到水泥屋面,进而蓄积在水泥檐口无法进入金属天沟,产生严重的尿檐现象;我们在一些项目发现,用冲击钻在檐口钻孔时,里面有雨水浇出来! 第三,预埋PVC管和金属雨水管的对接问题,阳台、天台及其它有预埋PVC管处,因为其位置设计没有综合考虑集中排放的问题,造成预埋的PVC管和金属管难以有效对接,导致复杂的立管走向,影响了美观和排水质量,或者在金属管与PVC管的对接处用大量的密封胶密封造成漏水隐患! 第四,天沟接头漏水,金属落水系统对密封胶的密封质量有很高的要求,不少安装公司因为缺乏足够的质量意识和经验,为节省成本选用廉价的密封胶或不合格的安装人员,或者对密封胶的施工工艺缺乏常识,偷工减料导致天沟的漏水成为必然。 第五,产品变色或变形,目前有发现某些安装了金属落水系统的项目,不到三年时间,产品出现了严重的退色或起皮,天沟下垂或严重倾斜,甚至高空坠落;其原因都是因为低价竞争或不专业的市场参与者在有意无意间侵蚀金属落水系统的本来的优异质量

彩铝落水产品规范: 一、 檐沟 1. 原料 1)基板:3003铝合金 2)涂层:户外聚酯静电粉末喷涂工艺或户外聚酯油漆辊涂工艺 2. 产品尺寸: 1)产品规格:5.5寸6寸7寸 2)材料厚度:5.5寸6寸≥0.70,7寸≥0.80 3. 外观 1)装饰面表面不准许有气泡,划伤,漏涂,色差,印痕等缺陷;准许在自然光条件下距表面1.5m处目测不明显的轻微缺陷。 2)非装饰面表面质量不准许有气泡,明显划伤,漏涂,印痕等大面积的缺陷; 二、 落水管 1. 原料 1)基板:铝合金6061 /3003 2)面涂:户外聚酯静电粉末喷涂工艺或户外聚酯油漆辊涂工艺 2. 产品尺寸 1)产品规格:82*50;82*60;100*80;75圆管,100圆管 2)材料厚度:≥0.7; 1)落水管长度:3m±5mm; 2)落水管垂直度:2mm/m。 3.外观 1)装饰面表面质量:不准许有气泡,划伤,漏涂,色差,印痕等缺陷;准许在自然光条件下距表面1.5m处目测不明显的轻微缺陷。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