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铁岭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资讯资讯>铁岭保温耐火材料

铁岭热固性聚苯板经销商

  • 公司:
  • 价格:面议
  • 发布时间:2024-04-29 07:08:06
  • 所在地:铁岭
  • 标题:铁岭热固性聚苯板经销商
  • 来源: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3626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3分钟前更新:铁岭企业旺旺为您提供铁岭热固性聚苯板经销商,铁岭热固性聚苯板经销商是铁岭豪亚墙体保温材料有限公司的主营产品,30了解更多关铁岭热固性聚苯板经销商的信息.

  • 价格

    230

  • 发货期限

    2

  • 运费说明

    电议

  • 供货总量

    99999

  • 材质

    聚苯板

  • 产地

    河北

  • 规格

    1200*600

  • 类型

    保温

  • 颜色

    白色 粉色

  • 品牌

    豪亚

  • 型号

    1200*600

  • 可定制



硅质板又称为硅质改性聚苯板或硅质热固性聚苯板,是在传统的聚苯板基础上进行改良,从而达到A级阻燃 效果的新型保温隔热材料。它不仅延续了传统聚苯板导热系数小、保温隔热效果好等优点,而且弥补了传统 泡沫板阻燃效果差的缺点,同时克服了市场上同类阻燃效果材料质量重、价格高的问题,是一种理想的保温 隔热材料,具有广泛的市场需求。 硅质板具有如下产品特点: 1、 保温隔热节能效果好 硅质板延续了传统聚苯板导热系数小、保温隔热效果好的优点,比市场上的无机保温砂浆等材料、泡沫玻璃 等保温效果好。 2、 安全、防火A级阻燃性材料 硅质板克服了传统聚苯板缺点,安全性能非常高。完全达到**部与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联合下发的公通字(2009)46号文件所规定的保温材料A级防火标准。 3、 硅质板的强度比岩棉、酚醛板高,不吸水、不脱落、易施工。 4、 系统性能优越 硅质板是闭合且发泡的球状分子结构,重量相对较轻,尺寸稳定性好,无毒,系统经耐候性实验,即经过80 次高温—淋水循环和30次加热—冷冻循环后,未出现饰面层起泡、空鼓和脱落现象,未产生渗水裂缝,性能 优越。 5、 工艺成熟 硅质板施工工艺与传统的聚苯板薄抹灰外墙保温系统施工工艺相同,施工工艺成熟,便于工人施工,且安全 可靠,不会存在其他新型材料系统不稳定的缺陷。

1.硅质板在美观以及无毒无害的前提下,还拥有其独特的防火性能,并且其防火性能能够达到防火标准,所谓防火标准就是克服了传统EPS泡沫板易燃的缺点,安全性能非常高。完全达到规定的保温材料防火标准。同时防火EPS保温板强度比岩棉、酚醛板高,不吸水、不脱落、易施工等。具有优异的等效防火能力,遇火不燃,火焰烤烧无滴落物、不卷曲、不熔化、低烟气量。并且本产品安全可靠,保障生命安全。经过试验将硅质板用火焰烧烤30秒,其收缩深度仅为2mm,表面仅碳化,并无熔融、滴落的现象等现象,经火焰烧烤30分钟,仅过火部位碳化,其他部位完好,不影响使用。                                                   2.其次就是硅质板的保温隔热节能效果明显,其工艺与传统的EPS板薄抹灰外墙外保温系统施工工艺相同,是由粘结砂浆为粘结层、外墙防火保温板为保温层、抹面砂浆复合耐碱网格布为保护层组成的外墙外保温系统。总之就是延续了传统EPS泡沫板导热系数小,蓄热系数大的优点,同时又比市场上无机活性保温砂浆、泡沫玻璃等保温效果好。

硅质聚苯板即防火等级达到A级阻燃效果的膨胀聚苯板。硅质聚苯板采用先进技术和配方生产,国家新投放市场的阻燃保温产品。硅质聚苯板是一种用于建筑外墙的保温隔热材料,主要由聚苯乙烯颗粒制作而成。

硅质聚苯板-防火聚苯乙烯泡沫板,又名防火聚苯板,改性EPS板,是由含有挥发性液体发泡剂的可发性聚苯乙烯珠粒,经加热预发后在模具中加热成型的白色物体,其有细闭孔的结构特点,再经过第二次渗透处理升级而成。

硅质聚苯板与传统的聚苯板大的差异就在于其防火性能,该产品不仅适用于新建筑的外墙保温与装饰,也适用于旧建筑的节能和装饰改造;既适用于各类公共建筑,也适用于住宅建筑的外墙外保温;既适用于北方寒冷地区的建筑,也适用于南方炎热地区建筑。硅质聚苯板主要用于建筑墙体,屋面保温,复合板保温,冷库、空调、车辆、船舶的保温隔热,地板采暖,装潢雕刻等用途非常广泛。

硅质聚苯板优良的防火性能是其一大亮点,突破了传统eps保温板这方面的不足,具有更好的安全性。

 


2.5.5保温层的完成 在网格布表面再抹一层抹面砂浆,抹灰厚度以盖住网格布为准,约1~2mm。 3、注意事项 3.1 TS-221粘结砂浆施工现场施工时,严禁添加任何其他材料物品,以保证产品质量稳定。 3.2 加水搅拌后的TS-221粘结砂浆、TS-220抹面砂浆应在2小时内用完,决不允许次日或干固后再次二次使用,以免影响质量效果。AEPS无机渗透硅脂聚苯板即新型的改性eps保温板,在传统的泡沫板的基础上经过改良,达到A级阻燃效果,广泛应用于建筑外墙节能保温系统。代表产品:FAE-A级蜂巢隔离防火保温板[1]。 2一、产品介绍 硅质改性聚苯板是在传统的模塑聚苯乙烯泡沫板的基础上进行改良,从而达到A级阻燃效果的新型保温隔热材料。AEPS无机渗透硅脂聚苯板不仅延续了传统EPS泡沫板导热系数小,保温隔热效果好,轻质等优点,并弥补了传统EPS泡沫板阻燃效果差的缺点,同时克服了市场上同类阻燃效果材料质量重、价格高的问题,是一种理想的保温隔热材料,具有广泛的市场需求。 3二、AEPS无机渗透硅脂聚苯板产品特点 1、保温隔热节能效果好 硅质改性聚苯板延续了传统EPS泡沫板导热系数小,蓄热系数大的优点,比市场上无机活性保温砂浆、泡沫玻璃等保温效果好。 2、安全、防火—A级阻燃型材料 克服了传统EPS泡沫板易燃的缺点,安全性能非常高。完全达到部与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联合下发的公通字[2009]46号文件所规定的保温材料A级防火标准。 3、A级防火EPS保温板强度比岩棉、酚醛板高,不吸水、不脱落、易施工。 4、系统性能优越 是闭合且发泡的球状分子结构,重量相对较轻,尺寸稳定性好,无毒,系统经耐候性实验,AEPS无机渗透硅脂聚苯板即经过80次高温-淋水循环和30次加热-冷冻循环后,未出现饰面层起泡、空鼓和脱落现象,未产生渗水裂缝,抗冲击性能面砖达到10J,抗冲击性能涂料达到10J,性能优越。 5、工艺成熟 施工工艺与传统的EPS板薄抹灰外墙外保温系统施工工艺相同,施工工艺成熟,便于工人施工,且安全可靠,不会存在其他新型材料系统不稳定的缺陷。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