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朝阳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资讯中心>朝阳传统食品

朝阳紫薯粉量大价更优

  • 公司:
  • 价格:面议
  • 发布时间:2024-03-29 12:45:04
  • 所在地:朝阳
  • 标题:朝阳紫薯粉量大价更优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2954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22朝阳紫薯粉量大价更优,朝阳企业旺旺云集了众多的朝阳紫薯粉量大价更优供应商,这是 朝阳紫薯粉量大价更优 详细页面.

  • 价格

    电议

  • 发货期限

    三天

  • 运费说明

    协商

  • 供货总量

    不限

  • 产地

    山东冠县

  • 价格

    电议

  • 品牌

    乐农

  • 是否可定制



   天然紫薯全粉:粉末状产品,保留了紫薯果肉的色泽、风味及营养物质,具有较好的复水性。
紫薯熟粉:经过蒸煮过程,使部分淀粉转化为糖分,因此熟粉比生粉口感更好,营养更高,色泽更鲜艳具有熟甘薯的天然香味,用水一冲即可检验。紫薯的薯肉呈紫色至深紫色。它除了具有普通甘薯的营养成分外,还富含硒元素和花青素。近年来,紫薯在国际、国内市场上十分走俏,发展前景非常广阔。紫薯的产季从9月开始,供货时间有限。而紫薯全粉克服了紫薯的产季限制,大幅延长了紫薯食品生产企业的生产周期。
  天然紫薯全粉:粉末状产品,保留了紫薯果肉的色泽、风味及营养物质,具有较好的复水性。

具体操作技术:不要将薯粉跟面粉简单混合,原因:一、两种面粉混合不均匀,做出来的面点会有紫色的小团;二,色泽差。而应先将薯粉用开水泡开,使薯粉颗粒中的花青素充分溶解到水中(要用开水,凉水不能使淀粉里的花青素充分溶解出来),冷却后,用紫薯粉水(水量少的话,呈糊状)和面就可以了。和好面,剩下的加工步骤跟面点的通常加工步骤一样。紫薇饼
原料:去皮熟紫薯100克,牛奶150克(约20个量),糯米粉适量。辅料:荔浦芋头,糖,油。
1、荔浦芋头去皮切块,上锅蒸熟,倒入搅拌机中,加入糖搅打成泥。锅中倒入适量油,加入芋泥,翻炒至水份蒸发,馅料收浓即为“香芋馅儿”。
2、紫薯切块,上锅蒸熟去皮后,取100克和150克牛奶混合搅打,后过滤得均匀细腻的牛奶紫薯液。
3、在牛奶紫薯液中一勺一勺加入糯米粉,直至可以揉成柔软的面团。
4、将面团分成若干个小剂子,逐个用手将面皮转开,包入香芋馅儿,收口,轻轻团圆拍扁成生坯。
5、平底锅加适量油,烧热后,将生坯逐个放入,小火煎至两面金黄即可。

   由于紫薯粉具有新鲜紫薯的营养、风味和口感,以及良好的复水还原和再加工性,因此在各种紫薯加工制品中,大规模采用紫薯粉的形式来保存紫薯,为食品加工业提供原料成为可能。紫薯粉在常温下能安全储藏18个月,紫薯通常仅能储藏8—10个月,因此紫薯粉储存期是紫薯的2倍。
  同时使用紫甘薯全粉所制作出的各类食品随着自身的价格而增加。 紫薯粉加工面点糕点等食品时,因为紫薯粉蛋白质含量低,粘性差,不可以完全使用薯粉进行加工,需要配合粘性较大的面粉一起使用。在配比中,根据色泽和粘性要求不同,薯粉跟 面粉的质量比一般在薯粉:面粉=1:5—10,薯粉比例越大颜色越深,从紫黑色到红色。

烘焙行业

    紫薯粉在烘焙行业的应用比较广泛,主要用于替代一部分的小麦粉,作为一种原料添加在食品中。120目的紫薯粉在市场上面比较常见的有紫薯面包、紫薯土司、紫薯饼干、紫薯无水蛋糕以及紫薯曲奇等。200目则可以用于面包表面的喷涂,这样即美观又营养。同时紫薯粉另外一个巨大的用途就是用来制作月饼馅料,无论是广式月饼还是其他月饼都可以用紫薯粉来制作馅料。

饮料行业

    饮料行业主要是200目的紫薯粉,200目的紫薯粉可以作为一种原料添加于固体饮料之中,例如紫薯奶茶、紫薯豆奶以及其他粗粮饮料,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