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扬州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扬州传统食品

扬州南瓜丁欢迎致电

  • 公司:
  • 价格:面议
  • 发布时间:2024-03-29 20:58:58
  • 所在地:扬州
  • 标题:扬州南瓜丁欢迎致电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6602字,预计阅读时间,4分钟。
扬州南瓜丁欢迎致电信息由本站提供,63本条信息由商家新发布,致电咨询扬州南瓜丁欢迎致电相关信息,咨询时请告知信息由企业旺旺提供.

  • 价格

    电议

  • 发货期限

    三天

  • 运费说明

    商议

  • 供货总量

    不限

  • 品牌

    乐农

  • 类型

    南瓜丁

  • 产地

    山东





紫菜南瓜汤老南瓜100克,紫菜10克,虾皮20克,鸡蛋1枚,酱油、猪油、黄酒、醋、味精、香油各适量。先将紫菜水泡,洗净,鸡蛋打人碗内搅匀,虾皮用黄酒浸泡,南瓜去皮、瓤,洗净切块;再将锅放火上,倒人猪油,烧热后,放人酱油炝锅,加适量的清水,投人虾皮、南瓜块,煮约30分钟,再把紫菜投入,10分钟后,将搅好的蛋液倒人锅中,加入作料调匀即成。

  3.南瓜汤南瓜250克。将南瓜去皮、瓤,洗净切小块,入锅中加水50O毫升,煮至瓜熟,加入调料即可。饮汤食瓜,早、晚各服食1次。本汤具有降糖止渴的功效,糖尿病患者可常服食。

 

 


 压蔓 印度南瓜生长旺盛,曼长叶大,为防止风卷折秧、增加根系生长、促进瓜体增大,应随蔓的生长进行压蔓,埋土3至5厘米。在结瓜处可压成弓形,使瓜增重。  授粉 花期为了提高坐果率,应进行人工授粉。将初开的雄花摘下倒扣在雌花上,使其传粉。无用的雄花在末开前摘除,减少营养消耗。切勿同株授粉。  喷施激素和追肥 当幼瓜长至10公斤以上时,应及时追肥。每株追稀粪水2至3公斤、二铵100克,分3至5穴追施,施后灌水。也可能在瓜蔓两侧开沟施肥,促根、瓜、叶生长。在南瓜生长期可喷施1000ppm丰农1万倍的植宝素、多效好(每亩1包6克)等。 

 


选南瓜。首先去超市选那种嫩一点的南瓜,好是南瓜中间部位的,不要买的太多,颜色要选鲜艳的。
然后将南瓜去皮和瓤洗好,接着将弄好的南瓜切成正方体的小丁状。这时候好是将它们晾一会儿,不要留太多水分
接着,将鸡蛋打好,搅拌均匀。倒进南瓜丁里,用筷子将南瓜和鸡蛋搅拌均匀,好让每个南瓜丁都能均匀的占到鸡蛋液。
当鸡蛋搅拌好后,取适量面粉,一起搅拌,当每个难关都占有面粉和鸡蛋液的时候就差不多了。
这时候将食用油放进锅里,不要烧太热,然后放一点盐,千万不要把锅里弄到水了。

 

 


每100克含蛋白质0.6克,脂肪0.1克。碳水化合物5.7克,粗纤维1. 1克,灰分0.6克,钙10毫克,磷32毫克,铁0.5毫克,胡萝卜素0.57毫克,核黄素0.04毫克,尼克酸0.7毫克,抗坏血酸5毫克。此外,还含有瓜氨素、精氨酸、天门冬素、葫芦巴碱、腺瞟吟、葡萄糖、甘露醇、戊聚糖、果胶等。

1.糖醋南瓜丸南瓜、面粉各5OO克,精盐、白糖醋、淀粉、植物油各适量。将南瓜去皮、瓤,洗净切块,笼蒸熟后,取出,控水,加面粉、白糖、食盐等,揉成面团状;锅内放油,烧至七成热,把南瓜挤成小圆球状丸子,入油中炸至金黄色时捞出;锅内放人底油,倒人清水 100毫升,加白糖和少许精盐勾芡,淋人少许香醋,倒人丸子调匀即可。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