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扬州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扬州传统食品

扬州南瓜粒价格

  • 公司:
  • 价格:面议
  • 发布时间:2024-04-26 18:11:23
  • 所在地:扬州
  • 标题:扬州南瓜粒价格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8324字,预计阅读时间,5分钟。
8分钟前更新:在找扬州南瓜粒价格?扬州乐农食品有限公司为您提供详细行情,在这里,82您可以了解扬州南瓜粒价格价格、进货等批发市场动态, 联系人:李经理,地址:扬州冠县万善乡南王段村.

  • 价格

    电议

  • 发货期限

    三天

  • 运费说明

    商议

  • 供货总量

    不限

  • 品牌

    乐农

  • 类型

    南瓜丁

  • 产地

    山东






预防蔓枯病可用25%阿米西达悬浮剂1500倍液, 方法与第2节防治节瓜疫病同;
生长期防治重点是抓好发病中心的始发病期用药,应选用内吸治疗性杀菌剂,如10%世高水分散粒剂1500倍液,隔7-10天喷一次, 连续2-3次。配药时必须先将药开成母液,后再倒入喷雾器,使药液浓度均匀一致。可与40%灭病威胶悬剂500倍液,或21.2%加收热必可湿性粉剂1000倍液、百科乳油2000倍液、50%多菌灵可湿性粉剂500倍液、25%敌力脱乳油1500倍液交替使用,每7-10天一次,连读2-3次。也可用40%灭病威胶悬剂500倍液加50%多菌灵可湿性粉剂500倍液拌面粉涂茎。

 


南瓜 1个
刀 1把
方法/步骤
首先将南瓜洗干净,并且使用刀将南瓜皮去掉。去皮一定要去干净,为了精致。
使用汤匙将南瓜籽去掉,刮刮刮,细致的挂干净。
然后将南瓜切成块装,把握好厚度。
将块状的南瓜切成条装。像不像金条?
将金条切成块状哦,南瓜丁大功告成。

南瓜 适量
鸡蛋 1或2个
面粉或是糯米粉 适量
食用油 适量
盐 少许

 

 

 


适时采收

  栗味南瓜和中国南瓜以收老瓜为主,授粉后约40天可采收。摘瓜时好留有3-4cm果梗,利于贮藏。西葫芦采食嫩瓜,开花后7-10天,约250g时采收,或根据市场需要而定采收标准,由于果实间竞争养分激烈,要适时早收,利于上层幼瓜的生长,

病虫害防治

  危害南瓜的常见病虫与苦瓜同,还有蔓枯病和美洲斑潜蝇。
  1、蔓枯病
  (1)与非瓜类作物实行2-3年的轮作;
  (2)用2.5%适乐时悬浮剂拌种:每公斤种子用适乐时2-4毫升,方法参照第4节冬瓜枯萎病;

提高结瓜率。


南瓜猪肝汤南瓜、猪肝各25O克,精盐、味精、麻油各适量。先将南瓜去皮、瓤,洗净切块;猪肝洗净切片;以上二物同人锅中,加水1000毫升,煮至瓜烂肉熟,加入佐料调匀即成。
二、栽培管理技术 
整地、施肥、铺膜 印度南瓜产量高,肥水需求量大,应在沙壤土中种植为宜。前茬以豆、薯类、玉米茬为好,不宜选重茬瓜地种植。整地作畦,宽4米,长度视种植植株而定。播种前20天整地,种植行应稍高于茎蔓,匍匐行2至3厘米。这样做是为了中后期追肥浇水时,不浇瓜和茎蔓,以防烂瓜。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