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扬州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扬州传统食品

扬州南瓜粒欢迎致电

  • 公司:
  • 价格:面议
  • 发布时间:2024-04-24 19:22:48
  • 所在地:扬州
  • 标题:扬州南瓜粒欢迎致电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6232字,预计阅读时间,3分钟。
6分钟前更新:扬州南瓜粒欢迎致电信息由扬州乐农食品有限公司发布,59本公司诚信经营,不断创新,如需购买,可以联系我们,地址:扬州冠县万善乡南王段村.

  • 价格

    电议

  • 发货期限

    三天

  • 运费说明

    商议

  • 供货总量

    不限

  • 品牌

    乐农

  • 类型

    南瓜丁

  • 产地

    山东





整蔓留枝

长蔓品种通常单株留2-3条蔓。可在5-6片真叶时打顶,选留2-3条健壮和大小均匀的子蔓,或留主蔓,再选留1-2条健壮的子蔓。其余侧蔓均须摘除。矮生西葫芦一般不进行摘顶整枝。生长过程及时摘掉老叶和病叶。

肥水管理

  移栽后淋足定根水。缓苗后用0.5%的尿素水淋1-2次促苗生长。追肥一般分2-3次,第一次在伸蔓期或封行前,结合中耕除草,亩施复合肥10公斤,第二次在膨果期,亩施复合肥15公斤,第三次视植株的生长情况在第二、三个果的膨果期亩施复合肥10公斤。膨果期需水分较多,要适时灌水。秋植病毒病的发生与生长前期的肥水供应关系佷大,多淋水肥促进植株的快速生长,避免缺水缺肥,能有效地减轻病毒病的发生。春植雨水较多,应做好排水工作,降低田间湿度。秋植中、后期雨水较少,要抓好沟灌工作。


现将其特早熟栽培技术介绍如下:栽培方式,大棚特早熟栽培南瓜,可与早熟甜玉米等高杆性作物间套作,南瓜爬地栽培,前期采收嫩瓜,后期可采收老瓜。品种选择:特早熟栽培,主要是选择早熟品种。目前早熟品种有衡阳市蔬菜研究所繁育生产的“一串铃”南瓜。它具有早熟性强,节成率高,座果多等特点。还有湖北省咸阳市蔬菜研究所生产繁育的“五月早”南瓜,嫩瓜商品性好,但老瓜味淡,品质峭佳。注意:用喷水壶将培养介质浇透水直到罐底渗出水后。(为确保介质充份吸收水份,约过5-8分钟后在重复浇水一次)。播种时,种子需放置介质表面与介质表面充分接触。如遇种植颗粒较大的种子时需将种子尖头朝下,直至种子完全插入介质即可。

 


中国南瓜:适宜生长温度为18-32℃,瓜形多样。代表品种为密本南瓜:果实棒锤形,熟时果皮橙黄色,肉厚,肉色橙红,淀粉细腻,味甜品质优良,单果重1.5-2公斤,定植后85-90天可初收,抗逆性强,耐贮运。对日照敏感,日照在13小时以上地区不易结果。

适时播种

  栗味南瓜露地栽培以春植为主,1-2月播种育苗,秋植可在8-9月直播,但病毒病发生严重,风险较大;西葫芦耐寒性强,12月至翌年2月中旬播种育苗或晚秋10月直播栽培;中国南瓜春植2-3月上旬播种育苗,秋季7月下旬-8月上旬直播为好。育苗期采用"一高一低"的温度管理,即播种后保持高温促进出苗,待大部分幼苗出土后,加强通风,适当降低棚内温度。栗味南瓜和西葫芦用设施栽培冬种效果较好。


预防蔓枯病可用25%阿米西达悬浮剂1500倍液, 方法与第2节防治节瓜疫病同;
生长期防治重点是抓好发病中心的始发病期用药,应选用内吸治疗性杀菌剂,如10%世高水分散粒剂1500倍液,隔7-10天喷一次, 连续2-3次。配药时必须先将药开成母液,后再倒入喷雾器,使药液浓度均匀一致。可与40%灭病威胶悬剂500倍液,或21.2%加收热必可湿性粉剂1000倍液、百科乳油2000倍液、50%多菌灵可湿性粉剂500倍液、25%敌力脱乳油1500倍液交替使用,每7-10天一次,连读2-3次。也可用40%灭病威胶悬剂500倍液加50%多菌灵可湿性粉剂500倍液拌面粉涂茎。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