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杭州天通钢管有限公司!
天通钢管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   杭州企业旺旺 > 杭州装修设计 最新资讯

杭州沉降观测板送货上门

来源:杭州企业旺旺日报网        发布时间:2024-03-29 14:23:41

6分钟前更新:企业旺旺为您提供:杭州沉降观测板送货上门新信息,newsHPxFnU6点击可以查看杭州沉降观测板送货上门详细信息,想了解更多相关信息可以点击企业旺旺装修设计分类频道.
  • 价格

    30

  • 发货期限

    2天

  • 运费说明

    电议

  • 供货总量

    1000

  • 500 500

    60

  • 500

    60





根据建筑物的特性和建设、设计单位的要求选择沉降观测精度的等级。在没有特别要求的情况下,在一般性的高层建构筑物施工过程中,采用二等水准测量的观测方法就能满足沉降观测的要求。各项观测指标要求如下:

  第一,往返较差、附和或环线闭合差:△h=∑a-∑b≤1.0,n表示测站数;

  第二,前后视距≤30m;

  第三,前后视距差≤1.0m;

  第四,前后视距累积差≤3.0m;

  第五,沉降观测点相对于后视点的高差容差:≤1.0mm。

五、应注意的问题

  第一,在施工期间沉降观测次数安排不合理,会导致观测成果不能准确反映沉降曲线的细部变化,因此,施工期间较大荷重增加前后,如基础浇筑、回填土、安装柱子、结构每完成i层、设备安装、设备运转、工业炉砌筑期间、烟囱每增加15m左右等,均应进行观测;当基础附近地面荷重突然增加,


1. 硬件、软件要求

  所谓硬件要求,就是在进行观测的过程中,能够具有优良的仪器设备,软件要求也就意味着需要能够有高素质的沉降观测人才。这主要是由于沉降观测本身具有较为高的精度要求,要求能够精确地反映出建筑物不断加荷过程中的沉降情况。所以,为了应对沉降观测的要求,就需要能够在沉降观测中应用精密水准仪。沉降观测人员,就必须接受较为专业的技能培训,能够熟悉掌握各种不同的技术操作技能,并能够迅速的解决分析问题,从而按时、准确的完善观测任务。

  2. 需要恰当的观测时间

  在对建筑工程建设沉降观测时,一般会受到时间的限制,所以,就需要能够在恰当时候、恰当时间进行沉降观测。首次进行观测必须能够按时进行,它对整个完整的观测具有重要的意义,也是对原始数据精确性的要求。

  3. 选择合理的观测点

  合理的选择观测点也是提高沉降观测准确性的重要方式,沉降观测点要埋设在能够反应沉降情况的位置。在建筑物上进行沉降观测点设置时,一般要求能够实现横纵向的对称,相邻点一般以十五到三十米为宜,并将其均匀的布置在建筑物的周围,以使得整个埋设的沉降观测点能够符合各个施工阶段的观测要求。通常来说,建筑物的设计图纸上都具有专门的沉降观测点。

  4. 有效的数据整理

  根据建筑物的特性与建设需要,就需要能够选择沉降观测较为精准的,所以,为了实现有效数据的获取,就需要有关工作人员能够相互协调,相互配合,认真仔细的对数据进行核实,进而提高原始数据的可靠性。在获得可靠地原始数据之后,就要能够记录计算符合施工测量规范的要求,能够正确、有序、严谨的进行数据整理,从而使得整个观测实现有效性的结果计算。


天海钢管产品远销成都、绵阳、德阳、广元、自贡、攀枝花、乐山、南充、内江、遂宁、广安、泸州、达州、眉山、宜宾、雅安、资阳都江堰市、彭州市、邛崃市、崇州市、广汉市、什邡市、绵竹市、江油市、峨眉山市、阆中市、华蓥市、万源市、简阳市、西昌市长沙、株洲、湘潭、衡阳、岳阳、郴州、永州、邵阳、怀化、常德、益阳、张家界、娄底武汉、襄樊、宜昌、黄石、鄂州、随州、荆州、荆门、十堰、孝感、黄冈、咸宁醴陵市、湘乡市、韶山市、耒阳市、常宁市、武冈市、临湘市、汨罗市、津市市、沅江市、资兴市、洪江市、冷水江市、涟源市、吉首市南昌、九江、赣州、吉安、鹰潭、上饶、萍乡、景德镇、新余、宜春、抚州天海钢管

由钢底板、金属测杆(φ40mm厚壁镀锌铁管)及保护套管(直径不小于φ75mm、壁厚不小于4mm的硬PVC管)组成,钢底板尺寸为50cm×50cm,厚1cm.

  沉降板的埋设主要注意以下几点:

  1.沉降板应埋在褥垫层顶部嵌入10cm,采用中粗砂回填密实。

  2.保护套管略低于沉降板测杆顶,并在其管内的测杆周围填筑相应填料保护套管。

  3.保持测杆连接牢固,每次连接后及时测量读数。

  4.路基填土作业中沉降观测杆周围要设钢筋护栏予以保护。



 


沉降板系采用双面双点过流焊接的原理,工作时两个电极加压工件使两层金属在两电极的压力下形成一定的接触电阻,而焊接电流从一电极流经另一电极时在两接触电阻点形成瞬间的热熔接,且焊接电流瞬间从另一电极沿两工件流至此电极形成回路,不伤及被焊工件的内部结构。

  来达到使它结合的目的电沉降板的结构十分简单,说白了就是一个大功率的变压器,将220V交流电变为低电压,大电流的电源,可以是直流的也可以是交流的电焊变压器有自身的特点,就是具有电压急剧下降的特性。

  电阻沉降板 点沉降板:利用强大的电流流过被焊金属。点沉降板:利用强大的电流流过被焊金属,将结合点加热至塑熔状态并施加压力形成焊点。 但电极是平面板状。被焊金属的焊接处预先冲成突出点,凸沉降板:焊接原理、焊接结构型式与点沉降板相同。压紧通电状态下一次可以形成几个焊点。 被焊金属经过滚轮电极的通电与挤压,缝沉降板:沉降板结构型式类似点沉降板。电极是一对滚轮。即形成一连串焊点。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