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银川供应沉降板价格行情500

文章来源:银川天通钢管有限公司 更新时间:2024-04-18 23:34:44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1593字,预计阅读时间,1分钟。
8分钟前更新:在找银川供应沉降板价格行情500?银川天通钢管有限公司为您提供详细行情,在这里,newsPxFnvd7您可以了解银川供应沉降板价格行情500价格、进货等批发市场动态, 联系人:于经理,地址:银川河北沧州旧州镇.
基本参数
  • 500 500

    60

  • 500

    60







  沉降板评估岩土工程性质的分类(1)根据土的颗粒级配、塑性指标等土的物理性质,可将土分为碎石类土。粒径大于2毫米的颗粒含量超过全重的50%以上。根据颗粒级配及形状又可分为漂石土、块石土、卵石土、碎石土、圆砾土和角砾土。沉降板

  (2)砂土。粒径大于2毫米的颗粒不超过全重的50%,塑性指数不大于3的土。根据颗粒级配又可分为砂砾、粗砂、中砂、细砂和粉砂。

  (3)粘性土:具有粘性和可塑性,塑性指数大于3的土。第四纪晚更新及其以前沉积的粘性土为老粘土。第四纪全新世沉积的粘性土为一般黏土。文化期以来新沉积的粘性土称为新近沉积粘性土。按土的塑性指数Ip有可分为黏土、亚黏土和轻亚黏土三种。


沉降板评估岩土工程性质的分类(1)根据土的颗粒级配、塑性指标等土的物理性质,可将土分为碎石类土。粒径大于2毫米的颗粒含量超过全重的50%以上。根据颗粒级配及形状又可分为漂石土、块石土、卵石土、碎石土、圆砾土和角砾土。沉降板

  


天海钢管产品远销成都、绵阳、德阳、广元、自贡、攀枝花、乐山、南充、内江、遂宁、广安、泸州、达州、眉山、宜宾、雅安、资阳都江堰市、彭州市、邛崃市、崇州市、广汉市、什邡市、绵竹市、江油市、峨眉山市、阆中市、华蓥市、万源市、简阳市、西昌市长沙、株洲、湘潭、衡阳、岳阳、郴州、永州、邵阳、怀化、常德、益阳、张家界、娄底武汉、襄樊、宜昌、黄石、鄂州、随州、荆州、荆门、十堰、孝感、黄冈、咸宁醴陵市、湘乡市、韶山市、耒阳市、常宁市、武冈市、临湘市、汨罗市、津市市、沅江市、资兴市、洪江市、冷水江市、涟源市、吉首市南昌、九江、赣州、吉安、鹰潭、上饶、萍乡、景德镇、新余、宜春、抚州天海钢管

由钢底板、金属测杆(φ40mm厚壁镀锌铁管)及保护套管(直径不小于φ75mm、壁厚不小于4mm的硬PVC管)组成,钢底板尺寸为50cm×50cm,厚1cm.

  沉降板的埋设主要注意以下几点:

  1.沉降板应埋在褥垫层顶部嵌入10cm,采用中粗砂回填密实。

  2.保护套管略低于沉降板测杆顶,并在其管内的测杆周围填筑相应填料保护套管。

  3.保持测杆连接牢固,每次连接后及时测量读数。

  4.路基填土作业中沉降观测杆周围要设钢筋护栏予以保护。



 


随着高速公路穿越沿河滩涂,路基经常遭受河水及雨水冲刷,经常冲毁河岸浆砌片石防护堤。加筋格宾挡土墙具有安全性、柔韧性、渗透性、耐久性、环保性和经济性等优点,对于因条件限制或填方高度过大而需缩短边坡坡脚的地段是一种理想的选择方案。本文结合闻垣高速公路LB1项目K22+100~K22+930段加筋格宾挡土墙施工技术,谈谈对施工质量管理及施工技术管理工作的认识。

  一、加筋格宾挡土墙应用在施工中的优点

  1)加筋格宾挡土墙能够有效提高结构的整体性沉降板与牢固性,抵抗不同形式的弯曲应力、张应力和剪切应力,适应大的不均匀沉降和无法预测的荷载,不需设置

  2)加筋格宾的施工和安装方便,技术交底后容易掌握,施工速度快。

  3)对材料及地基要求不是很严格,无需设置泄水孔和反滤层,施工简便快捷。

  4)加筋格宾施工完成后,可在各层间的错台上通过插枝、喷播等绿化技术,有利于促进环境重建与生态平衡。

  二、施工材料及机具准备

  1)材料准备。经过多家比选,终我们确定了在高速公路中应用较多、且单价合理、质量较好的加筋格宾材料,其主要技术指标为:沉降板

  2)机具准备。加筋格宾材料进场后,同时进场的小型机具有尖嘴钳、钢棒、撬棍、闭合工具等,用于绞合钢丝、拉紧格宾盖子、固定格宾盖子,另外,项目部专门用方木加工了长2m、高0.5m和1.0m的固定方格面板若干个,用于防止格宾面墙在装填石料时受压鼓出及保持面板平整。另外,在施工现场配备有1台1.0m3挖掘机用于基坑开挖,配备大锤2只用于超粒径石块的破解,2台水泵用于排除基坑内的水,1台18J振动压路机、1台22J振动压路机和1台电动夯用于墙后填筑土的压实。


1.沉降板的安装施工应该严格按照操作工序执行。特别是在直管安装时每根管接口处需用立管卡将立管固定在建筑物的承重墙上;横管在每个接口处均应加设吊架,在连接卫生器具较为集中的厕浴间处,如果横支管上连接卫生洁具的两个接口距离不大于600mm,可在中间设置一个吊架。

  2.沉降板采用平口连接对管材质量要求高,对排水沉降板的外径椭圆度、壁厚及橡胶圈的物理性能都有较高的要求,因为平口的水密性能条件差,因此,除了严格控制管材及管件等的本体质量外,还要特别注意管材和管件的端口保护,保证端口的椭圆度及平整度。

  3.沉降板的管材及管件不同于塑料制品,特别是管件的几何尺寸较大,在预留洞施工时,一定要校核图纸布置尺寸和实际安装尺寸是否合适,以免预留洞口不合适无法进行后续安装施工而进行二次剔凿。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