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龙岩TGSG30-30土工格栅材质

文章来源:龙岩林源工程材料有限公司 更新时间:2024-04-26 05:43:17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9100字,预计阅读时间,5分钟。
6分钟前更新:企业旺旺为您提供:龙岩TGSG30-30土工格栅材质新信息,newsHPxFnT6点击可以查看龙岩TGSG30-30土工格栅材质详细信息,想了解更多相关信息可以点击企业旺旺土工合成材料分类频道.
基本参数
  • 产地

    山东

  • 材质

    聚丙烯

  • 颜色

  • 长宽

    长:50或100m 宽4或6m 可订制

  • 格栅种类

    双向格栅

  • 用途

    路基增强

  • 品牌

    生产厂家





经编涤纶格栅是一种增强路基的新型优质土工基材,采用高强涤纶纤维为原料,经过经编定向织造,经特殊工艺浸胶涂敷处理而成。经编涤纶格栅具有极高的抗拉强度、延伸率较小、耐侵蚀、耐老化、与基料有较强的咬合力、质量轻、有排水作用等多种特性。公路、铁路、市政道路等各种道路软土路基加筋增强,能有效地提高路基的强度,延缓道路的反射裂缝;水利工程中的堤坝、河道的加筋、隔离,加固软土基础,增强其防护能力,提高基础的承载力和稳定性;用于路堤边坡加筋、挡土墙加筋,增强整体强度。高强涤纶土工格栅是一种增强路基的新型优质土工基材,采用高强涤纶纤维或丙纶纤维为原料,经过经编定向织造,经特殊工艺浸胶涂敷处理而成。性能与特点:具有极高的抗拉强度延伸率较小耐侵蚀、耐老化与基料有较强的咬合力质量轻、有排水作用产品应用:公路、铁路、市政道路等各种道路软土路基加筋增强。能有效地提高路基的强度,延缓道路的反射裂缝。水利工程中的堤坝、河道的加筋、隔离,加固软土基础,增强其防护能力,提高基础的承载力和稳定性。用于路堤边坡加筋、挡土墙加筋,增强整体强度。

 土工格栅是目前国内一种新的土工建筑材料,它具有拉伸强度高(>100KN/m,延伸率小于百分之十五),标准稳定性好,耐腐蚀,抗老化(规划运 用寿数120年,地下),运用温度宽(-50--120度)等特性,已广泛用于险坡防护、松软地基处理、加筋土挡墙工程及一些高承载力的构造中,是建筑行 业中具有划时代意义的新式材料。土工格栅用于路基加固防护,格栅和路面材料融合在一同,可有效地分配荷载,防止道碴流失和路基变形,前进路基的稳定性,承 受更大的变荷。我公司生产的土工材料广泛应用于铁路、公路、机场、码头、市政、水利、电厂、高尔夫球场、冶金、采矿等多项工程领域中。以高技术,高起点产品支撑企业的发展,不断提高产品的科技含量,提高产品的市场占有率,以质量生存,以服务赢得用户,以管理求效益,与您共创优质工程是我们永远的追求。

 


玻璃纤维土工格栅具有拉伸强度高,伸长率低,弹性模量高,耐低温的特点。表面涂层后,具有优异的耐碱性和耐老化性。广泛用于沥青路面,水泥混凝土路面和路基。可以使用柔性路面。与传统路面相比,柔性路面具有降低成本,延长使用寿命,防止路面反射裂缝的优点。
玻璃纤维土工格栅还可用于加固软土,如铁路,机场,水利工程和路基,以加强路基。网格是具有一定高度的二维网格或三维网格,其是热塑性的或由聚合物(例如聚丙烯或聚氯乙烯)模制而成。当用作土木工程时,它被称为geogrid.工程应用:公路,铁路,桥梁,道路,码头,水坝,渣场等软土地基加固,挡土墙,路面抗裂工程等领域。
玻璃纤维网用于外墙和内墙。它主要防止砂浆和其他抹灰材料在不同材料的接缝处开裂和挖空。还将使用本地节点增强功能。土工布具有优异的过滤,排水,隔离,增强和防渗保护性能,具有重量轻,抗拉强度高,透气性好,耐高温,抗冻,耐老化,耐腐蚀等特点。普通无纺布为水层,也用于聚乙烯聚丙烯纤维。

  不起皱,待第二层中(粗)砂平整后,要进行水平测量,防止填筑厚度不均匀,待抄平无误后用25T振动压路机静压两遍。第二层土工格栅施工方法同第一层方法一样,后再填筑0.3m的中(粗)砂,填筑方法同第一层一样,用25T压路机静压两遍后,这样路基基底加固就处理完毕。在第三层中(粗)砂碾压好后,沿线路纵向在边坡两侧各铺设土工格栅两幅,搭接0.16m,并用同样方法连接好,然后开始土方施工作业,铺设土工格栅进行边坡防护,必须每层测量出铺设的边线,每侧要保证边坡整修后土工格栅埋于边坡内0.10m。边坡土工格栅每填筑两层土,即厚度0.8m时就需两侧同时铺设一层土工格栅,然后以此类推,直至铺到路肩表面土下。路基填筑好后。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