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银川无缝钢管54*1.2现货

来源:银川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3-29 14:12:49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1576字,预计阅读时间,1分钟。
8分钟前更新:在找银川无缝钢管54*1.2现货?银川广正诚工程材料有限公司为您提供详细行情,在这里,newsPXFnvd7您可以了解银川无缝钢管54*1.2现货价格、进货等批发市场动态, 联系人:韩雪,地址:银川沧州市泰达国际a1302.
基本参数
  • 规格

    50/54/57

  • 壁厚

    0.7/3.5

  • 长度

    6/9/12米






 

采用套接声测管的好处有哪些?

 

相对于焊接的方式,套接的方式反而密封性会更好。有更加稳定的性能,效果更加出色,也可以避免原来焊接方式的声测管和导管或是和振捣器多次碰撞导致破裂的情况。

 

同时,整体的安装方式,更加简单。之前的焊接虽然不算麻烦,但是至少需要一个专业的焊接人员到场,并且需要十分专业的焊接技术,所以很多人愿意选择可以连接充分

 

的套接声测管。同时这种声测管也会有更好的经济性,价格便宜,使用寿命也会更长。符合经济和便利两者合一的要求。


   沧州市声测管全型号 ,声测管有哪些型号,声测管的链接方式

 

  河北广正诚工程材料有限公司是华北地区专业生产声测管的现代化企业。公司位于古城河北沧州,属于环渤海经济开发区,依靠104205307等几条国道,京沪、京广铁路横穿境内,距京沪、石黄高速仅十公里,濒临黄骅和天津两大海港,交通运输十分便利。  

       为工程提供新、美的产品,为顾客提供尽善尽美的服务,是领翔人坚定不移的思想理念和行为准则,它将与广大顾客及各界朋友共同促进、共谋发展、共同开创幸福美好的明天!
公司生产的产品主要有
声测管,桥梁桩基检测管,57螺旋式声测管,超声波检测管等,经多年不懈的技术创新和务实的工厂管理,拥有了专业化、高标准的研发生产队伍,本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全国多个高速公路、高速铁路桥、市政桥梁工程及码头等,并得到了广大用户的良好反馈,深得用户好评,目前我厂生产的桩基声测管类型有54钳压式声测管、螺旋式和法兰式声测管三种:

1 钳压式超声波声测管(液压式声测管)主要规格为:
50
薄壁钳压式声测管规格:50*0.950*1.050*1.150*1.250*1.350*1.450*1.550*1.8
54
薄壁钳压式声测管规格:        54*1.054*1.154*1.254*1.354*1.454*1.554*1.8
57
薄壁钳压式声测管规格:        57*1.057*1.157*1.257*1.357*1.457*1.557*1.8
 2
、螺旋式(螺纹式)声测管主要规格也可做法兰式:
螺旋式厚壁超声波探测管50*1.550*1.850*2.050*2.250*2.550*2.7550*3.050*3.5
螺旋式厚壁超声波探测管54*1.554*1.854*2.054*2.254*2.554*2.7554*3.054*3.5
螺旋式厚壁超声波探测管57*1.557*1.857*2.057*2.257*2.557*2.7557*3.057*3.5
    
除以上钳压式声测管和螺旋式声测管常用规格型号外,其它特殊口径声测管6089等都可根据客户要求定做。
    
我公司生产的声测管严格执行国家交通部标准:《混凝土灌注桩用钢薄壁声测管及使用要求》即国标执行标准《JT/T 705-2007》。


                     套筒式声测管

       【套筒式声测管】型号(mm)

 
外径:46、50、54、57;
 
壁厚: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8、2.9、3.0、3.25、3.5。
 
套筒式声测管连接方式为焊接。【套筒式声测管】,套筒式声测管也算是目前在桥梁桩基检测市场上很成熟的一种桩基检测产品。
   
【套筒式声测管】的原理很简单,就是在底管上面焊接一个套筒,由于套筒的作用决定了它的外径要比底管大,使用中,把顶管插入套筒内,然后焊接密封,这就是套筒式声测管连接安装方式。
  
套筒式声测管既节约时间又节约了成本。安装方法:每根声测管原料管一端,底管按要求焊接好。中管已焊接好一节用于套接的套筒管,到现场施工人员只需将管子插到套筒内,焊接好,将连接好的管子用铁丝捆绑在钢筋笼上就行了。对于无钢筋笼的部位,声测管可用钢筋支架固定或加固三根主钢筋,捆绑距离不得大于两米。
 
 
【套筒式声测管】的产品特点共有3点:
 
1.安装简单,成套提供;
 
2.可以在施工现场,根据接缝的实际需求长度截取注浆管(推荐长的注浆出口长度不要超过6米);
 
3.不需要特殊的安装设备。

 

                    螺旋式声测管

螺旋式声测管】型号(mm)
 
管径:46、50、54、57;
 
壁厚:1.2、1.3、1.4、1.5、1.6、1.7、1.8、1.9、2.0、2.1、2.2、
2.3、2.4、2.5、2.8、2.9、3.0、3.25、3.5。
 
螺旋式声测管链接方式很简单,螺旋式声测管一端为外丝扣接头,另一端为内丝扣接头,使用时将两种接头对齐直接拧上就可以了,不用其他操作、也不用辅助工具即可完成连接,具有操作便捷、密封性好、成本低等优点。越来越多的客户选择使用螺旋式声测管,正是看中了它施工方便快捷的优点。
螺旋式桩基声测管的特点
 
一、螺旋式桩基检测管便捷性:螺旋式桩基检测管简易连接、桩基检测管无须现场焊接,采用螺旋式连接,螺旋带动双扣,锁紧密封胶圈,轴向端密封,有效防松动,防渗漏,方便快捷安全可靠,降低成本。安装每个螺旋式桩基检测管接头用时不到1分钟,大大节约了工时且无须任何技术支持。不需工地以外的准备工作、不需任何设备、简便快捷(比传统的方法快5倍)、容易固定于钢筋笼架、不受恶劣天气的影响
 
二、螺旋式桩基检测管经济性:在较深的桥梁钻孔灌注施工中,对于钻孔灌注检测规范要求采用声波透射法检测桩基质量;按照设计要求应该埋设桩基检测管,螺旋式桩基检测管普通的120cm-180cm桩径的桩基需埋设三根,在常规设计中一般要求采用的外径50-60mm的钢管,厚度在3.Omm左右,施工中使用外加套管现场焊接,采用这种方法所需成本较高。我公司生产的螺旋式桩基检测管桩基检测管的施工成本只占普通焊管施工成本的60%左右,大大降低了施工成本。
 
三、螺旋式桩基检测管安全性:桥梁桩基在混凝土灌注时对桩基检测管密封性,抗渗漏、抗压等方面要求特别严格,稍有不甚将造成堵管或管变形,普通焊管在施工中均由各施工队负责螺旋式桩基检测管桩基检测管的焊接工作,无法检测管壁、接口及管底封口的密封及抗渗漏性;很难保证质量。而我公司生产的桩基检测管均需通过三道检测工序(即初检、气检、水检),出厂产品合格率为99.9%,从而保证产品满足施工技术要求。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