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广东省东莞市氨氮处理剂股份公司欢迎光临

来源:东莞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4-19 11:48:22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3921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6分钟前更新:广东省东莞市氨氮处理剂股份公司欢迎光临信息由东莞乐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发布,newsDVNgXq5本公司诚信经营,不断创新,如需购买,可以联系我们,地址:东莞东村工业园区.
基本参数
  • 包装

    25KG

  • 规格

    齐全

  • 标准

    国标

  • 质量

    可靠

  • 颜色

    黄色





规格:25KG/袋

产品介绍:

离心式喷雾干燥聚合氯化铝是通过位于干燥塔顶部的离心器将聚合氯化铝母液雾化成极小的雾状颗粒,雾滴被干燥后得到的颗粒状产品。

产品特性:

产品具有粉末细、颗粒均匀、易溶于水、絮凝效果好、净化高效稳定、投加量少、成本低等特点。适合于饮用水净化、城市给水净化及工业给水净化等方面。

聚氯化铝的主要指标:

三氧化二铝:在喷雾干燥过程中,由于离心机均匀的将母液喷洒在干燥塔内,因此使得三氧化二铝含量均匀、稳定、极易控制在指标范围内,增强颗粒的吸附能力,起到凝聚和絮凝两种效果,其它干燥法是无法做到的。

盐基度:在水处理时,盐基度即聚合度高低直接影响到净水效果,我们采用离心式喷雾干燥法就是在保持母液原来活性的情况下提高产品的聚合度,同时还可根据水质不同,适时调整盐基度的大小。而滚筒干燥极易破坏聚合度,产品盐基度区间小,适应的水质面很窄。

水不溶物:使用板框压滤技术,使固体的水不溶物的质量分数在0.3%以下,液体的水不溶物质量分数在0.1%以下,能够保证用户的管道畅通,同时提高药物使用率,而自然沉降法是达不到的。

喷雾干燥聚合氯化铝的优越性:

由于喷雾干燥产品稳定性好,适应水域宽,水解速度快,吸附能力强,形成矾花大,质密沉淀快,出水浊度低,脱水性能好等优点,在同样水质的情况下,喷雾干燥产品投量减少,尤其在水质不好的情况下,喷雾干燥产品投量与滚筒干燥产品相比,可减少一半,不仅减轻了工人的劳动强度,而更重要的是减少用户的制水成本。除此之外,用喷雾干燥产品可保证安全性,减少水事故,对居民饮用水非常安全可靠。


乐水环保将以可靠的产品质量、优惠的产品价位、完善的售后服务,良好的商业誉来赢得您对我们的任和支持。乐水人竭诚欢迎新老客商莅临我公司实地考察、参观指导! 让我们精诚合作,携手同心,互惠互利,共创新的辉煌!

经过实践验证,在混合浆仓中加入一定比例的聚丙烯酰胺PAM,会使高位箱中的浆料分散均匀,保证纸页的纵向定量的一致性。因为在混合浆仓加入PAM,浆料可以在上高位箱之前就始终保持着稳定的分散体系,防止纤维结团,既可使纵向定量稳定,又能防止纤维在高位箱结团后,在抄造中出现一定的纤维团,大大了分散效果。加入聚丙烯酰胺必须均匀匀速并分散地加入,加入的速度不能过快,一般在kgmin左右为宜。在PAM加入水中的同时,要有一定压力的清水注入其加入,使其在加入水中后立即被稀释和溶解,达到的溶解效果。

在使用之前对于产品的生产标准才是重要的,所以在购买产品的时候选择一个的生产公司产品,产品标准性合格,在使用的才能达到了效果,毕竟针对北京聚丙烯酰胺净化水质的作用。因此针对在选择购买之前认准产品性能以及生产标准,当然了一个规模大的公司生产也会值得任。


元明粉(无水硫酸钠:Na2SO4)Sodium sulfate 硫酸钠,无机化合物,十水合硫酸钠又名芒硝、高纯度、颗粒细的无水物称为元明粉。元明粉,白色、无臭、有苦味的结晶或粉末, 有吸湿性。外形为无色、透明、大的结晶或颗粒性小结晶。主要用于制造水玻璃、玻璃、瓷釉、纸浆、致冷混合剂、洗涤剂、干燥剂、染料稀释剂、分析化学试剂、医药品、饲料等。 外观与性状:单斜晶系,晶体短柱状,集合体呈致密块状或皮壳状等,无色透明,有时带浅黄或绿色,易溶于水。白色、无臭、有苦味的结晶或粉末, 有吸湿性。外形为无色、透明、大的结晶或颗粒性小结晶。 主要用途:1、化学工业用作制造硫化钠硅酸钠水玻璃及其它化工产品。 2、造纸工业用于制造硫酸盐纸浆时的蒸煮剂。 3、玻璃工业用以代替纯碱做助溶剂。 4、纺织工业用于调配维尼纶纺丝凝固剂。 5、用于有色金属冶金、皮革等方面。 6、用来制硫化钠、纸浆、玻璃、水玻璃、瓷釉,也用作缓泻剂和钡盐中毒的解毒剂等。是用食盐与硫酸制造盐酸时的副产品。化工上用于制造硫化钠,硅酸钠等。实验室用于洗去钡盐。工业上用作制取NaOH和H?SO?的原料,也用于造纸,玻璃,印染,合成纤维,制革等。 在有机合成实验室硫酸钠是一种为常用的后处理干燥剂。 7、主要用作合成洗涤剂的填充料。造纸工业用于制造硫酸盐纸浆时的蒸煮剂。玻璃工业用以代替纯碱。化学工业用作制造硫化钠、硅酸钠和其他化工产品的原料。纺织工业用于调配维尼纶纺丝凝固浴。医药工业用作缓泻剂。还用于有色冶金、皮革等方面。 8、使水化产物硫铝酸钙更快地生成,从而加快了水泥的水化硬化速度。还用作合成洗涤剂的填充料,也用于造纸工业、玻璃工业、化学工业、纺织工业及医药工业等。 9、用作分析试剂,如脱水剂、定氮时消化催化剂,原子吸收光谱分析中干扰抑制剂。还用于医药工业。 10、用于化工、造纸和玻璃、染料、印染和医药工业,在合成纤维、制革、有色冶金、瓷釉等的制造中也有应用,还用于洗涤剂和肥皂中作添加剂。 11、在硫酸盐镀锌中可用作缓冲剂以稳定镀液的ph值。 产品品质:一等品 产品标准:国标 安全性:一级 包装规格:50kg/袋 内塑外编 储存方法:干燥阴凉

 杏壳活性炭主要以杏核皮为原料,经高温炭化、活化、精制加工而成。具有比表面积大、强度高、粒度均匀、孔隙节构发达、吸附性能强等特点。并能有效吸附水中的游离氯、酚、硫、油、胶质、农药残留物和其他有机污染以及有机溶剂的回收等。适用于制药、石油化工、制糖、饮料、酒类净化行业,对有机物溶剂的脱色、精制、提纯和污水处理等方面。

杏壳活性炭

杏壳活性炭用途:


杏壳活性炭广泛应用于许多工业领域,如石油、冶金、化工、医药、电子、机械、酿酒、制糖、味精、油脂及清凉饮料工业的气相和液相吸附等,也可用于精制、提纯、捕集、分离、去除口嗅异味、溶剂回收、高真空、冷藏、装填防毒面具等方面,是各种工业发展和公害治理不可缺少的原材料。



杏壳活性炭制备步骤:


1)把粉碎过20目筛的杏核壳按1:3的固液比,在50%浓度的氯化锌溶液中浸泡24小时;

2)把杏核壳移至700w的波功率的波炉中进行辐射处理7分钟;

3)经热解后的杏核壳转移至斯列普活化炉中,在温度600℃的条件下活化90分钟;

4)经过活化后,进行酸洗、水洗、烘干、粉碎过筛,得到成品杏壳活性炭。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