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低压电器

LC1-D205Q5C施耐德交流接触器

  • 公司:宝通自动化有限公司
  • 价格:电议
  • 联系人:杨肖华
  • 发布时间:2024-04-28 20:36:02
  • 所在地:
  • 标题:LC1-D205Q5C施耐德交流接触器
  • 来源: 求购信息 >电工、电气 >低压电器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oxeLTBKrYh3企业旺旺为您提供LC1-D205Q5C施耐德交流接触器,LC1-D205Q5C施耐德交流接触器是宝通自动化有限公司的主营产品,了解更多关LC1-D205Q5C施耐德交流接触器的信息.








1.低压电气及配电品牌:
   法国施耐德Schneider、德国西门子SIEMENS、瑞典ABB、日本欧姆龙OMRON、LS产电、常熟开关、上海人民、天水二一三、日本富士FUJI、日本三菱MITSUBISHI、台达.

2.自控器件与传感元件品牌:
   施耐德Schneider、西门子SIEMENS、欧姆龙OMRON、倍加福P+F、图尔克TURCK、奥托尼克斯AUTONICS、堡盟Baumer、比杜克Bedook、劳易测LEUZE、罗克韦尔AB、施迈赛SCHMERSA、巴鲁夫BALLUFF、邦纳Banner、山武Azbil、佳乐Carlo、施克/西克SICK、宜科ELCO、易福门IFM、沪工OMKQN、兰宝LANBAO.

3.开关电源品牌:
  法国施耐德Schneider、日本欧姆龙OMRON、台湾明纬电源MW.

4.液压气动品牌:
  日本SMC、德国费斯托、台湾亚德客.

5.代理品牌产品:
   交流接触器 塑壳断路器 小型断路器 智能型万能式断路器 双电源转换开关 隔离开关 浪涌保护器 电动马达保护断路器 热继电器 中间继电器 变频器 软起动器 接近开关 光电开关 行程开关 开关面板 插座 按钮 指示灯 电磁阀 气动元件等电气自动化产品.

6.公司主旨:
  “顾客至上,誉第一”的经营理念,坚持“以诚为本”以诚为根本准则,为广大客户供给优质服务.

7.工程项目实施能力:
   公司拥有一批经验丰富的项目,专门从事各种自动控制项目的设计、安装、调试等服务。服务行业:电力(电厂)、矿业、机械制造、化工、冶金、水泥、市政、军工、化工、人造板、汽车等.

8.主要服务范围:工厂自动化工程、电气新产品配套、技术咨询、中低压配电工程、技术维护.
   欢迎新老客户来电咨询!
公司主旨:“顾客至上,誉第一”的经营理念,坚持“以诚为本”以诚为根本准则,为广大客户供给优质效劳。
公司产品通过了国家计量中心、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电力设备及仪表中心等多家权威机构检测合格,全系列产品已荣获国内外市场认可。


适用标准GB14048系列标准 低压开关设备和控制设备共有16部标准使用注意低压电器选择不同类型短路分断能力的断路器来适应不同的线路预期短路电流(当I在相同的情况时)的需要断路器的选用原则是:断路器的短路分断能力≥线路的预期短路电流。1.不同的负载低压电器应选用不同类型的断路器低压电器常见的负载有配电线路、电动机和家用与类似家用(照明、家用电器等)三大类。万能式(又称框架式)断路器中的DW15系列、DW17(ME)系列、AH系列和DW40、DW45系列中大部分是B型,而DZ5、DZ15、DZ20、TO、TG、CM1、TM30及HSM1等系列和万能式DW15.DW17的某些规格因仅有过载长延时、短路瞬时的二段保护,它们是属于非选择型的A类断路器。选择性保护。当F点短路时,只有靠近F点的QF2断路器动作,而上方位的QF1断路器不动作,这就是选择性保护(由于QF1不动作,就使未发生故障的QF3.QF4支路保持供电)。如果QF2和QF1都是A类断路器,则F点发生短路,短路电流值达一定值时,QF1.QF2同时动作,QF1断路器回路及其下的支路全部停电,就不是选择性保护了。能够实现选择性保护的原因是,QF1为B类断路器,它具有短路短延时性能,当F点短路时,短路电流流过QF2支路,也流过QF1回路,QF2的瞬时动作脱扣器动作(通常它的全分断时间不大于0.02s),因QF1的短延时,QF1在0.02s内不会动作(它的短延时≥0.1s或0.2.0.3.0.4s)。
从推出的新产品来看,可谓竞争激烈。框架断路器(ACB)新一代框架断路器不仅其整体性能与主要技术指标均有较大幅度的提高,而且提高的技术性能指标更突出了实用性。大电流整体式结构成为新一代框架断路器大等级规格的一个发展主流。新一代框架断路器不仅每个规格产品的体积在进一步减小,而且整个系列的规格数量也在减少。新一代框架断路器中触头灭弧系统大多采用单断点结构。许多新一代框架断路器的内外部附件均采用模块化设计,既方便于标准化装配生产,又能方便于拆装更换和维护。新一代框架断路器中电子控制器均具备了强大功能。
所有新一代产品均配有通接口,可与主要工业现场总线系统部分新一代框架断路器内部采用内部总线。塑壳断路器新一代塑壳断路器在产品结构、操作机构、触头灭弧系统、可调热磁脱扣器和电子脱扣器等技术方面较老一代的塑壳断路器有了较大的突破,使产品的综合技术经济指标大大提高。
为防止绝缘油溢出油箱倾斜不得超过5.应使用螺栓固定在支持物上而不应采用焊接:安装位置应便于操作,而手柄与周围建筑物之间要保持一定距。不易被碰坏。2、低压电器应安装在没有剧烈振动的场所距地面要有适当的高度。刀开关、负荷开关等电源线必须接在固定触头上。严禁在刀开关上挂接电源线。3、低压电器的金属外壳或金属支架必须接地(或接零)。
电器的裸露部分应加防护罩双投刀开关的分闸位置应有防止自行合闸的装置。4、在有易燃、易爆气体或粉尘的厂房,电器应密封安装在室外,且有防雨措施,对有爆炸危险的场所必须使用防爆电器。5、使用时应保待电器触头表面的清洁,光滑,接触良好,触头应有足够的压力,各相触头的动作应一致,灭弧装置应保持完整。6、使用前应清除各接触面上的保护油层,投人运行前应先操作几次,检查动作情况。低压电器的静触头应接电源,动触头接负荷。7、单极开关必须接在相线上。落地安装的低压电器。其底部应高出地面100mm,在安装低压电器的盘面上,标明安装设备的名称及回路编号或路别。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