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阜阳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资讯中心>阜阳圆钢

阜阳QT900-2球墨方钢口碑好

  • 公司:
  • 价格:面议
  • 发布时间:2024-04-29 10:28:34
  • 所在地:阜阳
  • 标题:阜阳QT900-2球墨方钢口碑好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2418字,预计阅读时间,1分钟。
ce530d09ab654a2b资讯:阜阳QT900-2球墨方钢口碑好,阜阳亿锦天泽钢铁有限公司为您提供阜阳QT900-2球墨方钢口碑好新的产品资讯.

  • 价格

    5.6元/公斤

  • 发货期限

    当天发货

  • 运费说明

    议定

  • 供货总量

    999999

  • 名称

    铸铁型材

  • 工艺

    水平连铸

  • 产地

    山东

  • 优势

    无气孔 砂眼

  • 用途

    机械加工/精密制造

  • 价格

    议价


生产批发零售连铸铁型材(球墨球铁棒),园型、方型、半圆型、空心型球墨棒,专业生产闸阀、截止阀、止回阀、球阀、陶瓷阀、蝶阀、水力控制阀、隔膜泵、波纹管、衬氟阀等系列;棒类系列有:球墨铸铁棒、灰铁棒、合金铸铁、QT:400/450/500/600/700;    HT:150/200/250/300;Φ200mm-450mm,Φ30mm*30mm,  Φ400mm*400mm以及相应尺寸和异型截面的高强、高密度;
      产品性能----
1、切削性能好,在切削速度相同情况下可比砂型铸件节电1/2左右。
2、抗渗漏性好,耐油压强度高,化学成份(%)为2.9~3.8c,1.8~2.4si,8Mn的普通灰铸铁型材,壁厚是1mm,耐油压强度可达284MPa,破锻压力可达3550MPa。
3、抗压强度高于砂型铸造一个牌号以上。
4、可根据需要对型材进行各种热处理。
5、抗劳性好,砂型铸件的疲劳比在40%左右,而铸铁型材疲劳比可达60%以上。
6、加工余量与加工工时均可减少50%,刀具消耗减少70%,毛坯材料节约12%~50%,加工表面糙粗度提高一级。

球墨铸铁被称为“两个里”金属,意思是球墨铸铁具有铸钢的强度,也有铸铁优异的抗腐蚀性。 球墨铸铁与铸铁(灰铸铁)的比较 与铸铁相比,球墨铸铁在强度方面具有 的优势。球墨铸铁的抗拉强度是60k,而铸铁的抗拉强度只有31k 。球墨 铸铁的屈服强度是40k ,而铸铁并没有显示出屈服强度,并且终出现断裂。球墨铸铁的强度-成本比远远优于铸铁。(请 参阅82 页有关机械性能的全面比较)。球墨铸铁在耐腐蚀性方面与铸铁相同。 球墨铸铁与铸钢的比较 球墨铸铁的强度和铸钢的强度是可比的。球墨铸铁具有更高的屈服强度,其屈服强度低为 40k ,而铸钢的屈服强 度只有36k 。(请参阅82 页有关机械性能的全面比较)。在大部分市政应用领域,如:水、盐水、蒸汽等,球墨铸铁的耐 腐蚀性和抗氧化性都超过铸钢。由于球墨铸铁的球状石墨观结构,在减弱振动能力方面,球墨铸铁优于铸钢,因此更 加有利于降低应力。选择球墨铸铁的一个重要的原因在于球墨铸铁比铸钢成本低。球墨铸铁的低成本使得这种材料更加 受欢迎,铸造效率更高,也较少了球墨铸铁的机加工成本。 铸铁(灰铸铁) 球墨铸铁 薄片结构 铸钢结构 球状石墨结构 注意:在我们的金属比较中,美国尼伯科选择使用了ASTM A 395 球墨铸铁,ASTM A 126 铸铁和ASTM A 216 WCB 铸 钢。在此所列的铸铁,我们也称为灰铸铁。

目前,获得度灰铸铁主要是通过添加铬、铜、钼和镍等合金元素来实现,但是随着合金价格的提高,生产成本不断增加。为降低生产成本,本课题在HT250材质的基础上,采用氮、钛、铌对铁液进行合金化,通过金相组织观察、SEM分析、EDS分析、拉伸试验和硬度试验,研究了氮、钛、铌对灰铸铁组织及性能的影响规律。 试验结果表明,含氮量为0.0055%~0.013%、含锰量为1.0%-1.36%时,试样的金相组织为A型石墨+细片状珠光体+少量铁素体。随着含氮、锰量的增加:片状石墨长度变短、宽度稍有增加,弯曲程度加大,石墨端部钝化,对基体的割裂作用减弱;细片状珠光体含量略有增加,珠光体层片间距减小;试样的抗拉强度和硬度逐渐增大,当含氮量为0.012%、含锰量为1.24%时,试样的抗拉强度和硬度达到大值,分别为395MPa和260HBW。当铁液中含氮量≥0.011%时,铸件表面下开始出现气孔缺陷。 在适当含氮量(0.0080%左右)基础上,含钛量在0.055%-0.149%范围内时,试样的金相组织为A型和D型石墨+珠光体+少量铁素体。随着含钛量的增加:A型石墨减少,D型石墨增多;铁素体的含量增多,珠光体的含量减少。

QT450-10球墨铸铁
材料名称:球墨铸铁
牌号:QT 450~10
标准:GB/T1348-2009(代替GB/T 1348-1988)
●特性及适用范围:
为铁素体型球墨铸铁,韧性和塑性较高。低温时,韧性向脆性转变,但低温冲击值较高,且有一定的抗温度急性变和耐蚀性。用途较广,在农机中用于铧犁、犁柱、差速器壳等;通用机械中用作阀体、高低压气缸等;还可用于输电线路的钢帽等。
●化学成份:
碳 C :3.70~4.00%
硅 Si:2.15~2.93%
锰 Mn:0.46~0.66%
硫 S :0.010~0.016%
磷 P :0.027~0.035%
镁 Mg:0.027~0.050%
稀土Re:0.0260.043%
碳当量:4.3~4.6
●力学性能:
抗拉强度 σb (MPa):≥450
条件屈服强度 σ0.2 (MPa):≥310
伸长率 δ (%):≥10
硬度 :160~210HB
●热处理规范及金相组织:
热处理规范:铸态或正火
金相组织:铸态:石墨+铁素体(基体组织)+珠光体
正火:石墨+较多的珠光体+铁素体,可获得较高的综合机械性能,特别是塑性和韧性提高。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