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最新资讯 > 华蓥ISO质量认证要多少钱

华蓥ISO质量认证要多少钱

文章来源:博慧达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bohuizUK更新时间:2024-04-26 01:51:50
版权声明:本文首 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2799字,预计阅读时间:1分钟。
20由广安博慧达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发布的华蓥ISO质量认证要多少钱信息都经过资质认证,产品和服务质量好,性价比高,为您节省采购成本,联系人:宋明熙,地址:深圳龙岗李朗路万国城B座1818.
基本参数
  • 供货总量

    30000

  • 发货期限

    1天

  • 运费说明

    自付

  • 品牌

    博慧达

  • 地址

    深圳

  • 类别

    体系认证





   深圳ISO认证咨询 博慧达咨询机构在深圳最早开展ISO9000

ISO14000OHSAS18000TS16949ISO22000认证的认证咨询机构

之一,咨询领域已经涉及到机械、五金、电子、电器、建筑、化工、玩具、

服装、食品、印刷、包装、旅游、电力、工程监理、医疗器械、环保工程、

物业管理等50多个行业,有2000成功案例

  

我们的服务是按照以下步骤来完成的:

1、企业调研

2、建立完整的组织机构

3、人员培训

  4、体系策划

  5、文件编写

6、体系试运行

 7、企业内部审核。

8、管理评审:

深圳ISO认证价格要根据具体情况来定。一般的100人以内的企业,如果带培训的费用在19000左右;人数如果超过100人的,费用要增加。


 1、ISO14001宜重点关注如动装置场所、危险化学品仓库、污染物治理施、固废堆放场所及其作业现场;
    2、ISO9001宜重点关注设计、关键生产/服务、检验、采购过程及生产/服务提供场所;
    3、OHSAS18001宜重点关注如:高处作业、铅冶炼、高粉尘作业、机械加工、压力器器操作、有素化学品车间、危险品化学品仓库和储存罐区等高风险作业场所;
    4、ISO22000宜重点关注食品生产的基础设施、生产布局以及环境卫生状况满足相关食品生产的前要求的程序。




【看累了,开心一刻】
武大郎笑话
1
武大郎和潘金莲去游泳。
武大郎:“娘子,我们一起游吧!”
潘金莲:“不行,你去小池里游,我去大池里游。”

2
武大郎想当体育明星,要去练体育。
教练:“你喜欢什么运动项目?”
大郎:“喜欢长跑。”
教练沉思了一会儿,说:“你不适合练长跑,只适合练举重。”

3
武大郎:“娘子,如果你没有嫁给我,你最想嫁给谁呢?”
潘金莲:“当然是你弟弟啦,高大英俊。”
武大郎:“最不想嫁给谁呢?”
潘金莲:“日本人啊,身材和你一样,那JJ也肯定这么没用的。”
武大郎:“……”

4
闺蜜去潘金莲家玩,看见饭桌旁边放着高高低低的凳子。
闺蜜:“怎么放这么多凳子在这里?”
金莲:“用来当梯子用的,有了它,我家大郎才能上桌夹菜嘛!”

  ISO质量管理体系通过识别顾客要求,制定质量目标,根据顾客要求和质量目标要求,把产品实现过程——企业管理细化为许多子过程,将这些过程和影响过程结果的全部因素纳入质量管理体系,置于受控状态。在横向上,这些过程与企业全系统所有岗位一一对应,使这些过程活动的管理达到有岗、有人、有责;在纵向上,对这些过程制定工作规范,规定怎么做做到什么程度,形成纵横交织,要求、目标、过程、岗位、人员、职责、规范高度统一,有机结合,全面完整的管理网络,从而消除企业管理上的空白点,避免管理缺位现象。


ISO认证过程中,记录究竟保存多长时间?据我们的辅导的企业来讲,一般来说,除了内审和管理评审的记录保存三年外,其他的记录都应该长期保存的。

      ISO认证企业中,记录是最重要的记录,也是企业按照ISO标准进行管理的证据。一些记录也不是一二年就可以销毁的,一些记录,如设备清单、人员培训记录、供应商清单等是要长期保存的,只有这样,企业才能够有依据进行有效管理。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