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黄山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资讯资讯>黄山粮食

黄山高钙玉米代餐粉代理加盟

  • 公司:
  • 价格:电议
  • 发布时间:2024-03-29 01:07:57
  • 所在地:黄山
  • 标题:黄山高钙玉米代餐粉代理加盟
  • 来源: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3845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32黄山康亿佳食品有限公司为全国各地买家提供黄山高钙玉米代餐粉代理加盟,更方便的满足用户对黄山高钙玉米代餐粉代理加盟的采购需求,联系人:刘振桐,QQ:763247311,地址:黄山北城办事处付庄村西.

基本参数
  • 品名

    杂粮五谷自发面粉

  • 产地

    山东聊城

  • 规格

    2kg/袋

  • 生产许可证编号

    SC10137150100446

  • 水分

    合格

  • 灰分

    合格

  • 可定制



黑豆苦荞五谷自发面粉(高血糖专用配方面粉)新配方背景技术

“黑色食品”主要是指颜色为黑色的杂粮。常见的黑色食品有黑芝麻、黑香米、黑小麦、黑荞麦、黑豆。但都具有较强的保健作用。据现代医学认为,黑色食品的保健功能与其所含的黑色素、黄酮类物质、量元素、蛋白质及氨基酸等成分密切相关。营养学研究表明,食物的天然颜色与其营养功能密切相关。实践证明,黑色食品具有黑好的保健作用。黑色食品含有大量的膳食纤维、蛋白质丰富、必需氨基酸比例高、不饱和脂肪含量高、矿物质含量丰富全面。其功能如下。

  (1)清除自由基,延缓衰老

体内过多自由基的存在会对机体产生损伤,导致疾病产生。体内清除自由基的各种酶类,如超氧化物歧化酶、过氧化物酶等物质的含量会随人年龄的增长而减少,防御功能也会随人年龄的增长而减弱,造成体内自由基的积累。过多的自由基会使许多物质发生聚合,生成异常的大分子物质,在溶酶体中堆积,形成脂褐斑,沉积于心、脑、肾等脏器周围,增加其负担,减弱其功能,导致机体出现一系列衰老现象[2-3]。研究表明,黑色素能捕获自由基,减少过氧化物产生,并能充当起超氧化物歧化酶(SOD)的作用,同时还具有谷胱甘肽(GSH)抗氧化的能力,从多方面清除体内的自由基垃圾。由于黑色素能有效清除体内自由基,因此黑色食品可起到抗病和延缓衰老的作用。

(2)防癌抗癌

  黑色食物中所含的花青素的抗氧化能力是VC抗氧化能力的20倍,能有效清除体内不断产生的自由基,降低胆固醇,抗肿瘤。黑色素的抗肿瘤作用除与其能清除自由基有关外,还与其能抑制强烈致癌物质亚硝胺的形成有很大关系。日本学者研究表明,当黑色素与亚硝酸盐的比例为1∶3时,能抑制99%的盐硝胺的形成。以黑米为主要原料的黑米营养粉的药理研究表明,小鼠食饲黑米保健粉后,可显著提高小鼠血液淋巴细胞的转化率及小鼠腹腔巨噬细胞吞噬率和吞噬指数,可增强免疫功能,提高机体免疫力,抑制肿瘤。

 (3)补脑健脑

  黑色食物中的黑色素可以安定脑干部位的自律神经,防止记忆力减退,如花青素的超强抗氧化能力使有害物质和有毒物质无法进入大脑,从而对大脑起到保护作用。黑色食品还有一个明显的特点是含有人体需要的多种量元素,其中锌含量喜人,对于正在生长、发育的青少年来说,有选择的食用一些动、植物黑色食品,对及时补充生长、发育所需要的营养是大有好处的。黑色食品营养丰富,各营养素之间的比例值较均衡,有利于脑细胞的发育和维持正常功能,同时能纠正我国膳食中钙、铁、锌、硒、磷、钾、碘等缺乏的现象。因此,黑色食品被专家们称赞为纯天然保健佳食品[2-3]。

 (4)益气补肾,降血糖。黑色食品养生保健的作用主要是有“补肾”效果。根据黑色入肾之理,有计划、有目的地选择黑色食品进行食疗、食补、食养,有利于调养补肾的作用。黑色食品的血糖生成指数普遍比较低,能辅助治疗糖尿病,是糖尿病患者主粮的佳选择。

  (5)降血糖降血脂

  通过在饲养高胆固醇大鼠的膳食中添加黑色素类物质的实验,发现添加组大鼠的肝和血液中胆固醇含量均较对照组低,证明黑色素类物质能降低体内胆固醇,有助于心脑血管疾病的防治。同时黑苦荞能够促进胰岛β细胞的恢复,降低血糖和血清胆固醇,改善糖耐量对抗肾上腺素的升血糖作用,同时还能够抑制醛糖还原酶,因此能够帮助辅助治疗糖尿病及其并发症。 

  (6)乌发美容

头发中黑色素不足会导致发质发黄、发白,而从黑色食物中可以摄取大量的天然黑色素,令头发乌黑有光泽。另外,黑色素能吸收可见光和紫外线辐射,保护人体细胞免受辐射损伤,还可防止色素沉着和老年斑形成。


紫米的主要成分是赖氨酸、色氨酸、维生素B1、维生素B2、叶酸、蛋白质、脂肪等多种营养物质,以及铁、锌、钙、磷等人体所需矿物元素。1、紫米中的植物抗氧化剂成分利于保护心血管健康,防止动脉硬化,对DNA能起到保护作用,预防癌症发生。2、所含有的蛋白酶成分可帮助老年人改善睡眠质量。3、紫米中的硫氨素则能改善女士的贫血状况,色氨酸成分能降血脂,维护生命机体健康。 4、紫米富含铁元素,是人体血红蛋白的主要合成原料,食用紫米后能吸收一定的铁元素,起到造血补血的功效,对于使皮肤恢复好的血色、防治缺铁性贫血有帮助,适合贫血、病后虚弱的人群食用。5、钙元素在紫米也是含量比较高的,能够保持体内钙质平衡,对于预防和治疗更年期骨质疏松症、防治肌肉痉挛、维持骨骼和健康的牙齿都是有一定的作用。

山药具有刺激小肠运动,促进肠管内容物排空作用。使肾上腺素所致的肠管紧张性降低。山药具有增强细胞免疫和体液免疫的作用。山药具有抗衰老的作用。山药可显著降低血糖,对糖尿病有预防和治疗作用,并可明显对抗肾上腺素及葡萄糖引起的血糖升高。

大豆蛋白降低胆固醇,预防心血管疾病发生,减少糖尿病并发症,提高免疫力,维持细胞正常功能与新陈代谢。


马铃薯所含淀粉、蛋白质、维生素C极为丰富,而其所含的营养成分中淀粉含量居第一位。马铃薯含有脂肪、粗纤维、钾、钙等。马铃薯含有的营养比谷类食物、苹果等都优质,而且含有的蛋白质为完全蛋白,营养易被人体吸收。

马铃薯中的维生素C是苹果的10倍,B族维生素是苹果的4倍。马铃薯富含大量碳水化合物,能供给人体热能。马铃薯的皮富含绿原酸和硫辛酸,绿原酸有抗氧化和抗癌的功效,硫辛酸可淡斑、防止皮肤老化。

红枣具有补中益气、养血安神、健脾和胃的功效,是脾胃虚弱、气血不足、失眠等患者良好的保健品。红枣可补虚养血,经常食用红枣可驻颜祛斑、滋养容颜,红枣预防胆结石,红枣富含钙和铁,防治骨质疏松和贫血,中老年人更年期经常会骨质疏松,食用红枣有十分理想的食疗作用。红枣所含的芦丁,是一种使血管软化,从而使血压降低的物质,对高血压病有防治功效。

南瓜中含有丰富的锌,锌能参与人体内核酸、蛋白质的合成,是肾上腺皮质激素的固有成分和促进人体生长发育的重要物质。南瓜内含有维生素和果胶,果胶有很好的吸附性,能粘结和消除体内细菌毒素和其他有害物质,如重金属中的铅、汞和放射性元素,起到解毒的作用。南瓜含有丰富的钴,钴能活跃人体的新陈代谢,促进造血功能,并参与人体内维生素B12的合成,是人体胰岛细胞所必须的量元素。南瓜中含有人体所需的多种氨基酸,其中赖氨酸、亮氨酸、异亮氨酸、苯丙氨酸、苏氨酸等含量较高。


黑色杂粮简介:黑色杂粮简介:黑色杂粮简介:

黑花生是花生家族的一株奇葩,具有极高的营养价值和特殊的保健功效。黑花生营养丰富,富含优质蛋白质、不饱和脂肪酸,同时也含有大量的硒元素、钾元素等矿物质元素,更重要的是花生衣中还含有黄酮类物质、黑花生衣色素、白黎芦醇等具有独特功能的生物成分。黑花生和普通花生相比硒元素的含量很高,具有很强的抗氧化功效,有益智健脑的功效。黑花生含有丰富的精氨酸,能增强体质。黑花生,也被称作富硒黑花生,黑粒花生。黑花生是内含钙、钾、铜、锌、铁、硒、锰和8种维生素及1 9种人体所需的氨基酸等营养成分,还富含硒、铁、锌等量元素和黑色素的新品种。黑花生与红花生相比,粗蛋白质含量高5%,精氨酸含量高23.9%,钾含量高l9%,锌含量高48%,硒含量高101%。黑花生高硒高钾高蛋白赫赫花生家庭一娇子黑花生富含18种氨基酸,氨基酸总量为27.57%,仅次于黑大豆,必需氨基酸比例占22.90%。黑花生的优势在于特殊的营养,其在维持人体的生长发育、机体免疫、心脑血管保健等方面作用非凡,具有防癌、保护肝脏、保护心肌健康、防止心脑血管病、增强人体免疫力、清除人体内的多余脂肪、抗氧化延缓衰老等功效。黑花生在保健食品及医疗食品等方面具有广阔前景,是一种很有发展前途的黑色食品。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