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朝阳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资讯中心>朝阳传统食品

朝阳紫薯生粉货源充足

  • 公司:
  • 价格:面议
  • 发布时间:2024-04-16 23:20:34
  • 所在地:朝阳
  • 标题:朝阳紫薯生粉货源充足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2189字,预计阅读时间,1分钟。
14本页朝阳紫薯生粉货源充足产品资讯是由朝阳乐农食品有限公司提供,该公司主要经营:朝阳紫薯生粉货源充足,想咨询更多详情,请联系朝阳乐农食品有限公司,此页面由朝阳企业旺旺提供!

  • 价格

    电议

  • 发货期限

    三天

  • 运费说明

    协商

  • 供货总量

    不限

  • 产地

    山东冠县

  • 价格

    电议

  • 品牌

    乐农

  • 是否可定制


   天然紫薯全粉:粉末状产品,保留了紫薯果肉的色泽、风味及营养物质,具有较好的复水性。
紫薯熟粉:经过蒸煮过程,使部分淀粉转化为糖分,因此熟粉比生粉口感更好,营养更高,色泽更鲜艳具有熟甘薯的天然香味,用水一冲即可检验。紫薯的薯肉呈紫色至深紫色。它除了具有普通甘薯的营养成分外,还富含硒元素和花青素。近年来,紫薯在国际、国内市场上十分走俏,发展前景非常广阔。紫薯的产季从9月开始,供货时间有限。而紫薯全粉克服了紫薯的产季限制,大幅延长了紫薯食品生产企业的生产周期。
  天然紫薯全粉:粉末状产品,保留了紫薯果肉的色泽、风味及营养物质,具有较好的复水性。

紫薯粉做法_紫薯斑马面包做法

将揉好的面团取一半出来,剩下的一半留在面包机里,放入紫薯粉和一小勺水,再次启动面包机的8:和面Ⅰ的程序

紫薯粉做法_紫薯斑马面包做法

揉面8分钟后面团完全揉成均匀的紫色,停止面包机,将面团和里面的搅拌刀一起取出

紫薯粉做法_紫薯斑马面包做法

两份面团都揉成长条,两边拧几下,成麻花状就可以了,将麻花状的面团放入面包机桶里

选择12酸奶程序,调整时间为1小时20分,启动面包机进行发酵

1小时20分后,面团发至约7分满桶

紫薯粉做法_紫薯斑马面包做法

再选择18“烘烤”程序,时间设定为40分钟,烧色选择浅色,启动面包机

烘烤结束后,面包机会发出滴滴的提醒声,这时,用隔热手套取出面包桶,烤好的面包倒出放在晾网上放至手心温度后装袋保存即可蛋清中拌匀

将蛋糕糊装入模具中,震出大气泡。烤盘里接1/3的热水。烤箱事先预热,上下火均为150°C,烤40分钟。
将冰箱中冷藏的紫薯泥取出,挤在蛋糕上,用一小片薄荷叶装饰。


如夹心蛋糕:厚4cm,中间夹刺梨果酱,表面色泽为浅麦黄色,内部蛋黄色,色泽均匀一致,表面不起黑泡,不塌脸,不崩顶。口感绵软滋润,富有弹性。利用薯类全粉制作的糕点货价期、保质期较同类面粉产品长。在温度8~15℃的条件下保存半个月,紫薯粉月饼和蛋糕均与新鲜产品基本无差异;在同等条件下面粉制作的月饼和蛋糕已发硬,品质下降,食味与新鲜产品比较,差异较大。紫薯粉酥类糕点经半月后,仍保持酥松适口的特点,与新鲜产品基本无差异。相同条件下,同时制作的小麦面粉桃酥已发硬、品质下降,而紫薯粉产品仍比较酥松。
以做紫薯饼、紫薯糕、紫薯花卷、紫薯面包等;制作方法蒸、煮、油炸均可。紫薯生粉一般可以做馒头、花卷、面包、馅料等的配料等。他们各司其职,共同完成食品大业。

汉堡包的肉饼加入紫薯粉可改善肉饼的一些性能。因为汉堡包在加热的过程中会析出水分和油,浸湿面包部分。紫薯粉具有很好的吸水、持水、持油性,可保证产品质量非常稳定。而淀粉没有这种特性,淀粉加热后会出现开裂、吸水等老化现象。由于紫薯粉具有新鲜紫薯的营养、风味和口感,而且再加工性极好,因此紫薯粉的用途几乎涵盖了所有的食品种类。可以说目前的紫薯加工食品几乎都可以采用紫薯粉作为原料来加工生产。

由于紫薯粉具有新鲜紫薯的营养、风味和口感,以及良好的复水还原和再加工性,因此在各种紫薯加工制品中,大规模采用紫薯粉的形式来保存紫薯,为食品加工业提供原料成为可能。紫薯粉在常温下能安全储藏18个月,紫薯通常仅能储藏8—10个月,因此紫薯粉储存期是紫薯的2倍。储存紫薯粉比储存紫薯能大幅度的减少库容,节约固定资产投资。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