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扬州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扬州传统食品

扬州紫薯丁 电话

  • 公司:
  • 价格:面议
  • 发布时间:2024-04-23 20:22:41
  • 所在地:扬州
  • 标题:扬州紫薯丁 电话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6583字,预计阅读时间,4分钟。
扬州紫薯丁电话信息由本站提供,63本条信息由商家新发布,致电咨询扬州紫薯丁电话相关信息,咨询时请告知信息由企业旺旺提供.

  • 价格

    电议

  • 发货期限

    三天

  • 运费说明

    协商

  • 供货总量

    不限

  • 价格

    电议

  • 品牌

    乐农

  • 是否可定制

  • 产地

    山东





紫薯从里到外全是紫色的,之所以是紫色,是因为它含有大量花青素,有助于增强人体免疫功能,软化血管,还能抵御癌症等疾病,具有,的。山东乐农紫薯合作社采取育苗种植签订合同,包技术,包销售的办法,带领广大村民共同发展紫薯种植业。还可以加工成紫薯全粉,紫薯面条,紫薯粉条等等食品,紫薯中含有的花青素,利用紫薯提炼高端食用色素是该企业的重要业务之它除了具有普通红薯 的营养成分外,还富含硒元素和花青素 。紫薯除了鲜食进入菜市场或是超市之外花青素对100多种疾病有预防和作用其自由基的能力是维生素C的20倍,维生素E的50倍。紫薯在,国内市场上十分走俏。18种易被人体消化和吸收的氨基酸,维生B,A等8种维生素和磷,铁等10多种矿物质元素。紫红薯其中铁和硒含量丰富。

虽然现在每年紫薯的种植规模都在不断的扩大,但是仍旧卖的依然很紧俏,市场需求量很大。酒店业对紫薯的需求量也是与日俱增。因此,紫薯的产业化才刚刚开始,随着人们日益接受其作为食品进行消费,种植将会越来越普及和扩大,各种产品会开发涌现出来,不但食品更丰富,而且用价值也会更多地得到开发。
紫薯属稀少名贵新品种,市场潜力会很大。紫薯可提取天然无公害紫素,其色艳无污染,优于化学合成色素。且营养丰富,可。除可加工烤薯外,还可加工成脱水薯干果脯、糕点、罐头等食品,也可以加工成保健冲服剂、饮料等,这些都是当前流行黑色食品的发展方向。
紫薯全粉系选用新鲜优质的紫薯,经去皮、干燥等工艺加工而成。保留了紫薯除皮以外的全部干物质: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维生素、矿物质及膳食纤维等。复水后的紫薯全粉,其色泽、香气、滋味、口感与新鲜紫薯蒸熟捣泥的状态相同。

紫薯好吃简单的吃法

     紫薯让不少人纠结就是因为它的口感实在比不上它兄弟,地瓜。其实那是您没找到好吃法,如果蒸来吃,水涝涝的肯定不好吃,但是如果用烤的方法,烤的过程就相当于脱水干燥,糖分会增加,味道就更好。

烤紫薯方法:

        一个是用波炉,紫薯洗干净利干水份,用一块干净的包鲜膜整个包住(一边留一个小的出气口),放入波炉里面,高火3--5分钟,拿出来去皮直接吃。还可以用高压锅,不放顶上的那个塞,压10分钟左右就可以了。


碳水化合物,维生素,矿物质及膳食纤维等。复水后的紫薯全粉,其色泽,香气,滋味。经去皮紫薯全粉的简介:紫薯全粉系选用新鲜的紫薯口感与新鲜紫薯蒸熟捣泥的状态相同。脱水蒸煮干燥等工艺加工而成。保留了紫薯除皮以外的全部干物质:蛋白质。
紫薯的很多营养价值,由此种植紫薯的效益也是非常可观的,加上开发紫薯生加工,利用紫薯制作出紫薯全粉,销往各地的食品加工企业,制作出紫薯面条粉条等一些紫薯特色产品,也深受青睐,更进一步的提升了紫薯的附加值。

紫薯和红薯的营养价值都很高,具有很多功效,紫薯和红薯的吃法有很多,其中有一种吃法,好吃又简单,现在跟我一起学学吧!
紫薯 750克
水 适量
1准备好紫薯,红薯也是可以做的
2将紫薯全部削皮
3将紫薯放入锅中加水煮
4大约15分钟,将紫薯煮熟后捞出控干水份备用,紫薯不要煮得太熟,太熟不好切。
5将紫薯用刀切成条状,摆放到菜板上。
6将菜板拿到阳光下晾晒2天,就可以当小零食直接食用啦!紫薯不要晒得太干,太干嚼不动。也可以将紫薯干放油锅里炸,撒上熟芝麻、孜然粉、辣椒粉,这样会更香更美味、储存时间更久。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