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遵义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资讯中心>遵义传统食品

遵义南瓜丁高质量选购

  • 公司:
  • 价格:面议
  • 发布时间:2024-04-28 23:25:38
  • 所在地:遵义
  • 标题:遵义南瓜丁高质量选购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2149字,预计阅读时间,1分钟。
13本页遵义南瓜丁高质量选购产品资讯是由遵义乐农食品有限公司提供,该公司主要经营:遵义南瓜丁高质量选购,想咨询更多详情,请联系遵义乐农食品有限公司,此页面由遵义企业旺旺提供!

  • 价格

    电议

  • 发货期限

    两天

  • 运费说明

    协商

  • 供货总量

    不限

  • 产地

    山东

  • 价格

    电议

  • 品牌

    乐农


整蔓留枝

长蔓品种通常单株留2-3条蔓。可在5-6片真叶时打顶,选留2-3条健壮和大小均匀的子蔓,或留主蔓,再选留1-2条健壮的子蔓。其余侧蔓均须摘除。矮生西葫芦一般不进行摘顶整枝。生长过程及时摘掉老叶和病叶。

肥水管理

  移栽后淋足定根水。缓苗后用0.5%的尿素水淋1-2次促苗生长。追肥一般分2-3次,第一次在伸蔓期或封行前,结合中耕除草,亩施复合肥10公斤,第二次在膨果期,亩施复合肥15公斤,第三次视植株的生长情况在第二、三个果的膨果期亩施复合肥10公斤。膨果期需水分较多,要适时灌水。秋植病毒病的发生与生长前期的肥水供应关系佷大,多淋水肥促进植株的快速生长,避免缺水缺肥,能有效地减轻病毒病的发生。春植雨水较多,应做好排水工作,降低田间湿度。秋植中、后期雨水较少,要抓好沟灌工作。


南瓜含有淀粉、蛋白质、胡萝卜素、维生素B、维生素C和钙、磷等成分。其营养丰富,为农村人经常食用的瓜菜,并日益受到城市人的重视。
  【科属】为葫芦科植物南瓜的果实。

  【别名】倭瓜、番瓜、麦瓜、饭瓜。

优良品种

  1、栗味南瓜(印度南瓜):性喜冷凉,适宜生长温度为15-29℃,中、后期耐湿性差,高温干旱环境病毒病严重,瓜皮色多样。代表品种为东升南瓜,是台湾农友公司品种,早生,容易结果,耐寒不耐热,适冷凉气候,高温期病毒病较多,果实厚扁球型,重约1.4公斤,果皮金红色,日照不足时容易发生绿斑,肉厚,粉质香甜,风味优良,开花后约40天可采收,耐贮运。
  2、西葫芦(美洲南瓜):耐低温性强,适宜生长温度为15-29℃,中、后期耐湿性差,高温干旱季节病毒病很严重,有蔓生和矮生类型,瓜形皮色多样,在我市栽种的主要是矮生品种。代表品种为早青一代:早熟,播种后约40天可采摘嫩瓜上市,结瓜性能好,雌花多,瓜码密,叶小,叶柄短,适宜密植。
  3、中国南瓜:适宜生长温度为18-32℃,瓜形多样。代表品种为密本南瓜:果实棒锤形,熟时果皮橙黄色,肉厚,肉色橙红,淀粉细腻,味甜品质优良,单果重1.5-2公斤,定植后85-90天可初收,抗逆性强,耐贮运。对日照敏感,日照在13小时以上地区不易结果。


注意:移苗七天后要施肥,后每20天一次。移栽的小苗可以另外在种植哦。石家庄南瓜丁批发价我们可以将南瓜粉制成南瓜饮来吃。具体是将两勺南瓜粉放在杯子里冲上热水,然后将其搅均匀,这种吃法比较适合那些患有肥胖症以及面上有斑的人来吃。比如说大约每天在吃饭之前喝一杯就能够对我们的身体有非常好的作用。再加上少量拌匀,通过粉丝机可压成南瓜粉丝,经煮熟晒干即为成品,南瓜粉结晶浓缩喷雾制成南瓜饮料,与茶叶可配制成南瓜茶,南瓜糕等。成熟期长,肉质呈桔红色的瓜,洗净,去蒂,去皮,去籽。切丝:将处理好的南瓜,切成丝,放入清水中浸泡1小时,脱水取出。晾晒:选一块干净地方,铺上纱布,把洗好的南瓜丝摊在上面,自然风晾干或晒干。烘干:将南瓜丝摊开放入烘箱,温度调到60—80℃,烘8小时左右,手感干透时取出。粉碎:先将粉碎机消毒,晒干,然后把南瓜丝粉碎成细粉状。过筛:把粉碎好的粉末过筛,放入陶瓷盘中,粗粒可再粉碎。

关于南瓜的营养和药用价值,李时珍在《本草纲目》中有详细记载。而清代起学敏在《本草纲目拾遗》中则提醒人们:“南瓜滋补元气,不能以贱而忽之”。南瓜营养成份全面而独特,居一切植物之冠。

 含有磷、镁、铁、铜、锰、铬、硼等元素。南瓜中含有人体所需的多种氨基酸,其中赖氨酸、亮氨酸、异亮氨酸、苯丙氨酸、苏氨酸等含量较高。此外,南瓜中的抗坏血酸氧化酶基因型与烟草相同,但活性明显高于烟草,表明了在南瓜中免疫活性蛋白的含量较多。因为正常人的血浆与组织液之间的水不停地交换,但却保持着平衡,如果人体长期缺乏蛋白质,那么血浆蛋白的含量也会降低,血液内的水分会渗入周围的组织,这样就会造成营养不良性水肿了。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