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扬州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扬州传统食品

扬州南瓜丁产地

  • 公司:
  • 价格:面议
  • 发布时间:2024-04-19 09:51:27
  • 所在地:扬州
  • 标题:扬州南瓜丁产地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7943字,预计阅读时间,4分钟。
7分钟前更新:由扬州乐农食品有限公司发布的扬州南瓜丁产地信息都经过资质认证,产品和服务质量好,性价比高,78为您节省采购成本,联系人:宋经理,地址:扬州冠县万善乡南王段村.

  • 价格

    电议

  • 发货期限

    两天

  • 运费说明

    协商

  • 供货总量

    不限

  • 产地

    山东

  • 价格

    电议

  • 品牌

    乐农






美洲斑潜蝇
  (1)彻底清除采收后的植株残体,集中烧毁、深埋或堆沤;
  (2)适当疏枝、疏叶,摘除中下部虫道多的叶片,以降低虫口基数;
  (3)田间设置"粘蝇纸";成虫高峰期,在植株2/3高度的篱竹上挂"粘蝇纸"(若此时为盛花期,则要加强人工授粉),每亩15-20个点,每隔15天换一次,可粘杀成虫,降低虫口密度;
  (4)药剂防治;抓住在幼虫高峰期喷药,可喷施1.8%害极灭乳油3000倍液, 或1.8%爱福丁乳油1000倍液、40.7%乐斯本乳油1000倍液、90%巴丹可湿性粉剂1200-1500倍液、90%杀虫单可湿性粉剂800倍液、交替使用,每隔7-10天一次,连续2-3次。

关于南瓜的营养和药用价值,李时珍在《本草纲目》中有详细记载。而清代起学敏在《本草纲目拾遗》中则提醒人们:“南瓜滋补元气,不能以贱而忽之”。南瓜营养成份全面而独特,居一切植物之冠。

 含有磷、镁、铁、铜、锰、铬、硼等元素。南瓜中含有人体所需的多种氨基酸,其中赖氨酸、亮氨酸、异亮氨酸、苯丙氨酸、苏氨酸等含量较高。此外,南瓜中的抗坏血酸氧化酶基因型与烟草相同,但活性明显高于烟草,表明了在南瓜中免疫活性蛋白的含量较多。因为正常人的血浆与组织液之间的水不停地交换,但却保持着平衡,如果人体长期缺乏蛋白质,那么血浆蛋白的含量也会降低,血液内的水分会渗入周围的组织,这样就会造成营养不良性水肿了。

 


营养成分

每100克含蛋白质0.6克,脂肪0.1克。碳水化合物5.7克,粗纤维1. 1克,灰分0.6克,钙10毫克,磷32毫克,铁0.5毫克,胡萝卜素0.57毫克,核黄素0.04毫克,尼克酸0.7毫克,抗坏血酸5毫克。此外,还含有瓜氨素、精氨酸、天门冬素、葫芦巴碱、腺瞟吟、葡萄糖、甘露醇、戊聚糖、果胶等。

保健食谱

糖醋南瓜丸南瓜、面粉各5OO克,精盐、白糖醋、淀粉、植物油各适量。将南瓜去皮、瓤,洗净切块,笼蒸熟后,取出,控水,加面粉、白糖、食盐等,揉成面团状;锅内放油,烧至七成热,把南瓜挤成小圆球状丸子,入油中炸至金黄色时捞出;锅内放人底油,倒人清水 100毫升,加白糖和少许精盐勾芡,淋人少许香醋,倒人丸子调匀即可。此菜肴具有补中益气,温中止泻的功效,适用于脾胃虚弱之泄泻,体倦等病症。

 


    南瓜,学名Cucurbitaspp,葫芦科南瓜属蔓性草本植物。果肉中富含瓜氨酸、精氨酸、天门冬素、葫芦巴碱、腺嘌呤、胡萝卜素、各种维生素(尤其是VA、VC、VE)、叶酸、泛生物素、果胶、环丙基氨基(CTY)、甘露醇及量元素(尤其是钴、铬、钼钾、钙、镁、磷、铁、锌等)。南瓜的药用和食用价值在医食界广受推崇,但鲜南瓜不易贮藏,因而将南瓜制成南瓜粉受到普遍关注。
    关于南瓜的营养和药用价值,李时珍在《本草纲目》中有详细记载。而清代起学敏在《本草纲目拾遗》中则提醒人们:“南瓜滋补元气,不能以贱而忽之”。南瓜营养成份全面而独特,居一切植物之冠。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