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扬州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扬州传统食品

扬州南瓜丁诚信经营

  • 公司:
  • 价格:面议
  • 发布时间:2024-04-26 05:55:35
  • 所在地:扬州
  • 标题:扬州南瓜丁诚信经营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7894字,预计阅读时间,4分钟。
7分钟前更新:由扬州乐农食品有限公司发布的扬州南瓜丁诚信经营信息都经过资质认证,产品和服务质量好,性价比高,77为您节省采购成本,联系人:宋经理,地址:扬州冠县万善乡南王段村.

  • 价格

    电议

  • 发货期限

    两天

  • 运费说明

    协商

  • 供货总量

    不限

  • 产地

    山东

  • 价格

    电议

  • 品牌

    乐农






南瓜在黄绿色蔬菜中属于非常容易保存的一种,完整的南瓜放入冰箱里一般可以存放2~3个月,所以在过去蔬菜紧缺的冬天,人们习惯把南瓜作为重要的维生素来源储藏起来。南瓜切开后再保存,容易从心部变质,所以好用汤匙把内部掏空再用保鲜膜包好,这样放入冰箱冷藏可以存放5~6天。南瓜的皮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和维生素,所以好连皮一起食用,如果皮较硬,就连刀将硬的部分削去再食用。在烹调的时候,南瓜心含有相当于果肉5倍的胡萝卜素,所以尽量要全部加以利用。

很喜欢喝南瓜粥,面面的那种,喝到嘴里又甜又面。每次去豪享来吃饭的时候,总要点上一碗这样的粥。其实,自己做的味道一样好喝,绝对要比他们卖的还好喝呢!而且做法非常简单,简单的做法,但味道却不简单哦!秋天的南瓜更是又香又甜,多吃南瓜也有利于健康哦。
南瓜半个(要选那种圆圆的小金南瓜,或者是长的熟透的又甜又面的海南南瓜,青青的水水的那种南瓜不适合做这个,适合炒菜用。)去皮切小碎块。锅里加适量的水,水开后放南瓜煮,煮到南瓜软软的,用勺子一按即成泥时,关火。用勺子压碎南瓜,碗里放少许生粉,用适量凉水和开,倒入南瓜粥里,然后再煮2分钟即可。喝的时候放点熟芝麻点缀提香。(喜欢甜的放糖或者是蜂蜜。我没放,我感觉甜度够了。

 


     另外,同样大小的南瓜,重的那个成熟度更好。加热时间短,连续工作,大程度保持南瓜原有营养和风味,外观色泽亮丽,溶解迅速,可溶性强。烘箱干燥的优点是设备造价低,但不能连续工作,营养损失大,不易溶解。不同干燥方法制作南瓜粉对比采用喷雾干燥法工艺加工生产的南瓜粉。大多数都是形状特别好看的,其实大家也不必眼馋,买一个南瓜,自己也能做出这样美味的南瓜饼,首先需要将买回来的南瓜洗干净,切成小块的形状,将南瓜蒸熟,然后将其捣碎成泥的形状。平时我们在市场上见到的南瓜饼用手捏成一个团一个团的形状。选南瓜。首先去超市选那种嫩一点的南瓜,好是南瓜中间部位的,不要买的太多,颜色要选鲜艳的。

锦栗南瓜:早熟性好,含糖量高,味好,老熟瓜品质极佳,可以说是南瓜家族中的上乘之品,值得推广。黄狼南瓜:含淀粉糖份量高,品质就目前而言,仅次于锦栗南瓜,中熟品种,耐贮存,适于山区坡地大面积种植。另有早熟无蔓南瓜种。
  播种育苗:用于特早熟栽培的南瓜,可于年前12月中、下旬在大棚冷床育苗,严寒时多层覆盖保温,还可在小拱棚内架设电灯炮加温。育苗方法与西葫芦育苗相同。施肥整地:翻土前按每667平方米施土杂肥3-4吨或厩肥2-3吨,或人粪尿1吨,过磷酸钙100千克,集中施于沟中。

大棚特早熟栽培南瓜有棚架式和爬地式两种。爬地式栽培整地按每个棚从中分开作成两大块,土中间栽早熟甜玉米,两边栽植南瓜。棚架式栽培,整地以每个大棚整地4块,靠大棚两边栽植南瓜,中间间作苋菜或空心菜。

 


授粉 花期为了提高坐果率,应进行人工授粉。将初开的雄花摘下倒扣在雌花上,使其传粉。无用的雄花在末开前摘除,减少营养消耗。切勿同株授粉。  喷施激素和追肥 当幼瓜长至10公斤以上时,应及时追肥。每株追稀粪水2至3公斤、二铵100克,分3至5穴追施,施后灌水。也可能在瓜蔓两侧开沟施肥,促根、瓜、叶生长。在南瓜生长期可喷施1000ppm丰农1万倍的植宝素、多效好(每亩1包6克)等。  防病 印度南瓜生长期末发现任何虫害,病害有花叶病、根腐病等。应喷等量式200倍波尔多液,或抗枯宁、克菌灵等,如发病严重时可采取灌根防治。  垫瓜 当印度南瓜生长到20至30公斤时,要用草绳或柳条编成圆圈垫瓜。每个瓜垫2至3个(石头也可),使之离地面3至5厘米,以防烂瓜,并使瓜着色一致。 
及时采收 当瓜体变为橘红色、瓜面呈现出棱条、用手指按不动时,视为成熟,应及时采收、加工或贮藏。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