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扬州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资讯资讯>扬州环保材料

扬州一字型采光排烟天窗产品稳定

  • 公司:
  • 价格:面议
  • 发布时间:2024-04-18 11:33:27
  • 所在地:扬州
  • 标题:扬州一字型采光排烟天窗产品稳定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3630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3分钟前更新:扬州企业旺旺为您提供扬州一字型采光排烟天窗产品稳定,扬州一字型采光排烟天窗产品稳定是扬州国友通风设备有限公司的主营产品,30了解更多关扬州一字型采光排烟天窗产品稳定的信息.

  • 价格

    电联

  • 发货期限

    1-3

  • 运费说明

    商议

  • 供货总量

    不限

  • 产地

    山东

  • 品牌

    国友通风

  • 发货地

    山东聊城



通风天窗的分类
根据通风天窗的位置可以将通风天窗分成横向和纵向两种。根据通风天窗有没有阀板也可以分成启闭式通风天窗和开敞式通风天窗两种类型。其中启闭式通风天窗也有着电动型,手动型和消防联动型三种形式。
      根据通风天窗的形状,也有着薄型通风天窗和弧线型通风天窗之分。通风天窗的表面处理也有镀锌,喷漆等处理方法,给通风天窗带来了不同的防腐效果。通风天窗生产厂家通风提醒消费者认真了解这些不同的通风天窗,认识它们的优缺点,根据使用的需求充分考虑选择适合的通风天窗。设计生产通风天窗的关键是什么通风天窗作为屋顶通风的大型设备收到客户的青睐,那么生产通风天窗的关键所在在哪里。
一点, 通风天窗外形设计为弧线形、流线型。流线型构造,对风阻力小,特别在风力强劲的地域,关于减轻通风天窗所承受的风压能够发挥很好的作用。

由于密封防雨效果是通风天窗的基本性能,在施工时采取的施工方法以及后期呈现的效果都是不能忽视的。通风天窗的板材搭接是密封施工的一个重要步骤,施工技术内容包括:
  确定好安装方向后,把端边的封口板先安装固定好,接着将首块板安装就位,并将其固定,要保证与檩条垂直。次板安装时应与首块板的凸沿重叠,通过检查保证两块板的外沿完全接触,并且平直,从而保证重叠完好,并用带密封圈的自攻螺钉与檩条连接在一起。
  彩钢板与C檩条之间采用自攻镀锌螺钉固定,固定可靠与否直接与连接件数量、间距、连接质量有关。需设置防水密封材料处,敷设良好才能保证板间不发生渗漏水现象。
  可靠搭接是指压型金属板通过一定的长度与支承构件接触,且在该接触范围内有足够数量的紧固件将压型金属板与支承构件连接成为一体。外围护板、泛水板、脊瓦、水沟的彩钢板短边搭接长度应≥200mm。

通风天窗如何做好防水
通风天窗一般都是安装在屋外的,那么必然少不了风吹雨打,所以有可能就会漏雨。那么通风天窗厂在生产的时候是怎样防止漏雨的呢?这一点通风天窗的设计还是挺周全的。
用于厂房屋面通风的通风天窗在的选用应按照建筑的通风与采光要求,根据当地的气候条件、主导风向、建筑物的高度、进排风温差、通风量等因素确定通风通风天窗的规格型号。厂房屋面通风通风天窗适用于非地震地区和抗震设防烈度小于或等于7度的地震区。通风天窗全结构防水专利技术全结构防水专利技术就是在通风天窗排水槽、泛水板纵向搭接处、纵向泛水板与横向泛水板搭接处、防雨板结合处等所有缝隙接口部位采用专用配件进行扣合处理,不再采用硅胶、胶带填缝堵漏。

通风天窗工作时要对着向风口以供对流,坚持室内空气更新快。
保养通风天窗的妙招:
通风天窗不宜频繁开关。连续性的关闭,让电动机休息散热。
避免高湿和阳光曝晒,以免叶片变形。
要定期肃清油污,将风叶、百叶窗和面板上的油污肃清掉,清洗时不能用腐蚀性强的化学溶剂,否则易损坏塑料件和外层油漆。
要定期给电机加注润滑油,这样电动机转动没噪音,也节约电能。
通风天窗清洗后重新安装时必需拧紧风叶螺母,防止通电后风叶旋转飞出,发作不测事故。
过滤式的通风天窗还应定期清洗过滤网格,如是活性炭的网格须晾干,否则会影响过滤作用。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