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辽宁高速边坡种草绿化喷播机流程

文章来源:辽宁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更新时间:2024-04-20 00:36:23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1780字,预计阅读时间,1分钟。
基本参数
  • 品牌

    喷土机

  • 型号

    WKT

  • 规格

    4800*200*240

  • 重量

    4t

  • 产地

    山西







6、客土喷播
客土喷播前浇水湿润坡面,将泥炭、腐殖土、草纤维、缓释营养肥料等混合材料经过专用机械的搅拌后喷播在铁丝网上,厚度为2—8cm。由于基质水分丧失会造成基质厚度不够,一般要求喷射厚度为设计厚度的125%。

7、6、喷播植物种子
根据施工作业面土壤或岩面性质、当地气候条件、施工季节,并结合各种植物生长特性选择植物的种子,并增加当地类似地貌作业面上的乡土树种种子,使次生植被在今后的数年内逐渐与自然生态植被融合,不显人工雕琢的痕迹。
乔、灌木种子用80℃热水(含浸种剂)浸种1天,草本植物种子在喷播前浸种1-2小时使种子吸水湿润即可。
将处理好的种子与纤维、粘合剂、保水剂、复合肥、缓释肥、生物菌肥等经过喷播机搅拌混匀成喷播泥浆,在喷播泵的作用下,均匀喷洒在工作作业面上。

8、7、坡面覆盖
为保证多雨季节,植物种子生根前免受雨水冲刷;寒冷季节,植物种子和幼苗免受害;以及正常施工季节的保温保湿。要求采用无纺布(或稻草帘)覆盖、并力求仔细,这样可防早期无纺布被风吹跑,其目的一是预防成型后的作业面被雨冲刷;二是可保温保湿,促进植物的生长。


    客土喷播机介绍:客土喷播机。是一种将植物种子(草种,花种或树种)经过科学处理后,混入水中,并配以一定比例的配料(包括肥料,色素,木纤维覆盖物,山西万泽锦达公司从业15年涉足高速公路,桥梁,隧道,煤矿,建筑等领域二,参数型号WZP-1WZP-2WZP-3功率(kw)6285125容量(m3)666输送。客土喷播机是一种高效的现代化的植草机械,一台客土喷播机可日喷草8000~10000m2.(2)适应性广,在人工难以施工的地域建植草坪,由于客土喷播机上装有可任意调节方向的高压喷料,其喷料扬程为30~80m。此外,还配有30多米的喷料软管,因此,客土喷播机可在人工难以施工的陡坡,高坡上建植草坪,(3)在植物难以成活的地域建植草。


二、客土喷播机适用范围:高速公(铁)路边坡绿化、创面山体复绿、垃圾填埋场无土覆盖、矿山复绿、荒漠治理、河堤防护、养护洒水、大规模绿地重建等绿化工程。?优势:1、效率高:直喷情况下可实现单日喷播面积2000㎡以上(5cm厚度)。2、射程高:发明“高扬程多级增压浓浆泵”泵出口压力22KG,实现直喷高度45-50米,引管子120-350米(配增压泵)。3、防雨水冲刷:配合高分子材料使用可有效防止雨水冲刷。4、用工少:只需要2-3名工人即可完成喷播绿化作业。5、一体机:本产品为筛土(选配)、搅拌、喷播一体机,不需要配套发电机及空压机。

 客土喷播机特点介绍:客土喷播机适合石质边坡,铁丝网边坡,高边坡,喷播厚度较大的边坡,效率高,适合大面积施工,扬程20-110米,是长期做绿化的产品,能适合各种边坡,引管扬程可达到300米。


1、  通过推广应用林地保护、森林防火、林政资源等智慧化平台,实现对森林资源的全天候、的动态监测。在此基础上,严格执行林木限额采伐、林地征占用、木材运输检疫等林政资源制度和野生动物保护,扎实开展“保护青山”、“利剑”等专项行动,保持对涉林行为的高压严打态势,保障了森林资源。

2、公司拥有一支高素质的研发团队,全部由具有丰富产品开发经验的工程师组成,熟悉客土喷播施工的工艺流程,经常深入施工第一线,了解喷播机的使用情况及存在的不足,不断的改进,使科达喷播机更好的满足市场需求。并可根据用户要求定制产品。

一、客土喷播机功能介绍:

客土喷播机是应用于绿化的专业设备,通过本设备将种植土、绿化用草籽、保水剂、粘合剂、肥料等,在搅拌容器中与水混合成胶状的混合浆液,用压力泵将其喷播于待播坡面上。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