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宁夏400耐磨板

来源:宁夏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4-19 21:50:13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1833字,预计阅读时间,1分钟。
基本参数
  • 厂家

    瑞钢

  • 材质

    400耐磨板

  • 性能

    保性能

  • 切割

    可切割零售

  • 现货

    现货

  • 库存

    大量现货








≤≤≤悍达耐磨板≥≥①≥显然是理想之选。钢板的耐磨性延长了自卸车车身、挖掘机的铲斗、破碎机以及类似设备的使用寿命。
钢板的硬度是通过我们水淬火线上有效的淬火工艺获 的。这一方法既可获 较的硬度,又可保持钢材中较低的合金成分。产出的耐磨板易于机加工、弯曲和焊接。


产品介绍:
悍达耐磨钢板按硬度等级分为: 悍达  400 、 悍达  450 、 悍达  500 、 悍达  550 、 悍达  600  和  悍达  HiTuf 。这意味着您总能找到一种满足您的特定需求的  悍达钢板。  

悍达  400  和  悍达  450  是多用途的耐磨板。由于其韧性、良好的弯曲和焊接性能,在一些应用中也可用作承载用途。  

悍达  500  是一种可弯曲和焊接的耐磨板,可应用于对耐磨性能要求更广的领域。   


耐磨钢应用:
破碎机,筛板,入料器,给料漏斗,提升机,刃板,输送机,挖斗,刀板,齿轮,链轮等
500的硬度,化学成分,机械性能,冲击韧性,检验,交货状态,尺寸规格,公差,表面性能,通用技术条件,热处理和加工。(详细资料来电咨询!!!)
悍达耐磨钢板按硬度等级分为:悍达 400、悍达 450、悍达 500、悍达 550、悍达 600 和 悍达 HiTuf。这意味着您总能找到一种满足您的特定需求的 悍达钢板。 3500是7由瑞典钢材奥克隆德有限公司8(SSAB OXELOSUND )生产的耐磨性钢板。9瑞典钢材奥克隆德有限公司是瑞典钢材集团6(SSAB Swedish Steel Group)5的主要成员之一。8是世界上     大的耐磨钢板和调制结构钢板生产厂商。9主要产品在世界100多个国家均有销售。6公司于1999年在中国北京设立代表处,开始服务于中国。并开始向水泥、矿山行业提供自己的耐磨钢板500,中文名字为悍达500。
 500 是一种可弯曲和焊接的耐磨板,可应用于对耐磨性能要求更渠经理的领域。悍达500 钢板典型硬度是500 HBW, 从而能够经受严重的磨损。它非常适合在强磨损环境中工作,如渠经理强度矿石和腐蚀性材料。500规格一般为2000*6000mm,厚度为3~130mm。


(1):悍达耐磨钢板按硬度等级分为:悍达400、悍达450、悍达500、悍达550、悍达600和悍达HiTuf。这意味着您总能找到一种满足您的特定需求的 悍达钢板。  
(2):悍达400和悍达450是多用途的耐磨板。由于其韧性、良好的弯曲和焊接性能,在一些应用中也可用作承载用途。  
(3):悍达500是一种可弯曲和焊接的耐磨板,可应用于对耐磨性能要求更渠经理的领域。 (4):悍达550是一种平均硬度为550HBW的耐磨钢板,其韧性与悍达500相同,被应用于渠经理磨损的场合。其主要针对使用渠经理锰钢铸件或布氏硬度为500的耐磨钢板的用户和制造商。当从悍达500钢板升级到该产品时,在布氏硬度上提了50个单位,在不损失钢板韧性的情况下延长了耐磨寿命。  
(5):悍达600是世界上     硬的耐磨钢板,硬度值达是600HBW。它一般应用于磨损极其严重的场合,并且主要用来替代铸钢、铬合金铸铁以及表面硬化金属。尽管它的硬度很,我们还是能够对它进行机加工、焊接和切割。尽管悍达 600的硬度非常高,但它仍具有相当的冲击韧性。


专业销售瑞典400耐磨板、450耐磨板、500耐磨板、550/600耐磨钢板、舞钢NM360耐磨板、NM400耐磨板、NM450耐磨板、NM500耐磨板,宝钢Mn13渠经理锰耐磨钢板为主,交货状态为回火和调质(淬火+回火)两种。还可根据客户需求定轧钢板,下属机械加工厂可代用户切割半成品及成品的钢板切割件 。厚度:1-150MM 宽度:1500-2200MM 规格齐全牌号众多。公司有大型运输汽车队可发往全国各地也可代办铁路运输。本公司用户遍及
全国各地。欢迎来电咨询:


山东百舸耐磨板网络销售宣言:诚服务,只希望能与客户   合作,携手共进!
请客户放心的与山东百舸耐磨板合作,本公司现已成为钢材网络直销  商家,通过多方认证: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