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庆阳14J938泄爆天窗尺寸

来源:庆阳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4-25 19:03:58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1838字,预计阅读时间,1分钟。
基本参数
  • 品牌

    国友

  • 规格

    宽度1米-6米

  • 颜色

    蓝色/银色/红色/可定制颜色

  • 控制系统

    电动和自然通风

  • 定制

  • 材质

    钢结构+彩钢板

  • 通风方式

    自然通风向上

  • 厂家安装

  • 售后服务

    免费一年







我们经常在工业厂房、大型商场、大型酒店、大型娱乐场所等建筑中见到,它是一种通风排烟非常好的装置。如今随着以上大型建筑的不断增多,对于通风天窗的需求也是越来越大。那么这种通风天窗都怎样通风的?

   通风天窗一般是利用室内外温差所造成的热压及风压来实现竖向通风换气。它的适用性:3℃<温差≤5℃无热气产生的厂房或仓库,换气次数参考6-10/h5℃<温差≤10℃;少许热气或少许烟气产生的厂房,换气次数参考10-20/h10℃<温差≤15℃;中度热气或轻热气产生的厂房,换气次数参考20-30/h温差≥15℃;高热气或高浓度产生的厂房,换气次数参考30-35/h


(1)通风:按照风动原理,合理设计内部结构,使通风天窗达到较大的通风量,且本天窗可以通过调节装置调节通风量。

(2)采光:本通风天窗可以自然采光,节约能源,改善环境。

(3)防腐:骨架钢材采用热浸锌防腐,减少维护,延长使用寿命。

(4)美观:外形采用弧线形,使产品美观大方。


通风气楼在厂房中起到的作用

新建的钢结构厂房,安装配备通风设备是其中一项重要的环节,因为通风换气直接影响到企业生产环境,通风气楼作为工业钢结构厂房通风设备之一,其工作原理属于自然通风,无功耗、易维护、可兼顾自然采光,一次安装,终身使用,是目前一种比较常用的节能环保的通风方式。

目前比较普遍的钢结构厂房,特别是彩钢板建筑有其一定的优势,但是如果散热条件不到位,车间内通风不顺畅,工人在生产时则会致使工作效率低落,产品品质下降,安装合适的屋顶气楼则能够很好解决了钢结构厂房通风问题,给厂房车间降温、排除废气、烟尘和有毒害气体,同时钢结构厂房气楼的防雨板使用采光材料,又可以使厂房实现自然采光,为企业减少电能消耗。

            钢结构厂房气楼也被称为屋顶自然通风器、通风天窗等;目前较新型的钢结构厂房气楼选型可参《通风天窗》,图集介绍了不同规格型号的薄型、流线型通风气楼以及电动采光排烟天窗,对通风气楼的外型尺寸做了明确要求,确保产品的通风采光性能,同时推荐用户采用全结构防水技术,摒弃传统的硅胶防水形式,能有效解决硅胶易老化开裂而造成的渗水、漏水隐患。


通风气楼施工顺序:

  钢架制作、气楼附件制作→钢架安装→屋面板安装→泛水板安装→防雨盖板安装→隔板安装→堵头封闭(含横向泛水板)→交工验收。顺坡气楼钢架安装随屋面板安装同时进行,钢架可以整体制作整体安装,也可以先安装钢架底座,再焊接钢架主体,但应做好补漆工作。

  顺坡气楼是由压型彩钢板、FRP采光板及钢结构骨架等附件组合而成的大型及通风、排气、排烟、采光的综合设备,已广泛应用于电力、治金、化工、电子、造船等各行业的建筑面,气楼由主骨架、次骨架组合而成,方便运输及安装。

  主骨架和气楼喉口基础型钢焊接而成,与屋面形成一个整体。侧面维护板彩钢压型板,泛水包边板用彩钢板折弯而成。

  挡雨板选用优质的FRP采光板、集光板、排烟、通风功能为一体。

  设导流板,杜绝空气回流现象,效果更佳。

通风天窗的表面处理方法通风天窗外壳采用技术先进的高精密度专用数控设备加工制作,确保了通风天窗的产品质量及产品质量的长期稳定性和一致性。外壳板材料分为:镀锌板、镀锌板喷塑、镀铝锌板、不锈钢板、热浸锌钢板、铝板等,外壳板的采用由用户根据需要自行选定。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