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黄冈电缆保护管

来源:黄冈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4-29 00:05:01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7261字,预计阅读时间,4分钟。
9分钟前更新:黄冈电缆保护管,信息编号是:20374325,newsWphzrJ8是黄冈河北永创复合材料有限公司5分钟前发布的长期有效,联系人:张经理,地址:黄冈冀州市冀州镇岳良村.
基本参数
  • 材质

    玻璃钢

  • 管道厚度

    3-60mm

  • 管道口径

    50-4500mm

  • 加工定制

  • 抗撞强度

  • 用途

    输送化学介质、雨水、污水、通风排气管、电缆保护管

  • 适用流体

    弱酸碱、中性液体、气体

  • 使用温度范围

    -40℃-120℃

  • 适用范围

    雨水、市政污水、石油化工、热能输送

  • 产品名称

    玻璃钢管道







解析玻璃钢管道回填时的注意事项!玻璃钢管道的防腐,抗冻耐热,绝缘阻燃、使用寿命长、综合成本低、流体阻力小这些优点都是显而易见的。但是施工的回填环节很重要,要使玻璃钢管道发挥正常的作用必须严格按要求回填。如果施工方法或顺序不正确,都有可能引起管道挤压变形或弯曲,严重影响安装质量。在管沟回填过程中,应保护管道免受下落石块的冲击、压实设备的直接碰撞和其它潜在的破坏。玻璃钢管道是脆性材料,抗冲击力小,一旦遭到冲击的破坏,很容易受损坏,出现内衬部分的裂纹,以致引起泄漏。在管顶覆土大于300——500mm时,才允许直接使用滚压设备或重夯,但应取得厂家允许或给出相应的覆土厚度。应在左右对称的情况下进行管道回填,不对称的回填,容易导致管道偏移。玻璃钢管道常见的分类:1、玻璃钢脱硫管道。2、玻璃钢夹砂管道。3、玻璃钢压力管道。4、玻璃钢电缆保护管。5、玻璃钢输水管道。6、玻璃钢保温管道。7、玻璃钢通风管道。8、玻璃钢污水管道。玻璃钢管道规格(1)直径:DN50mm-4500mm。(2)单根长度:3m、6m、9m、12m。(3)刚度:2500N/㎡、5000N/㎡、10000N/㎡。

装卸玻璃钢管道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一、要保证每次搬卸动作轻柔,不要用力过大,装卸之前还要检查好产品是否符合工作使用的要求。由于玻璃钢管道比较重,因此在装卸的过程中,一般都会伴随着大型机器的使用,在人们与机器配合的过程中,要尽可能地小心。二、在玻璃钢管道被吊车吊起来之前,要用钢化绳子拴在管子的两端,由于管道内壁比较地光滑,所以要保证管道在吊起的过程尽量不滑落。同时绳子在选择的时候,要选择一些抗压的,摩擦系数较好并且韧性强的绳子。三、在装卸玻璃钢管道的过程,还要注意周边的环境,尽可能地在施工之前,去除一些有可能影响工程作业的树木,设置一些比较醒目的提示牌子,提醒那些行人注意切莫靠近。管道特性:(1)防腐蚀性:化学惰性的材质,防腐蚀性优异,可根据输送介质选择不同的防腐蚀管道。(2)机械强度大:耐水压强度、耐外压强度和耐冲击强度均良好并可按要求的压力设计制造管道和管件。(3)温度适应性强:使用温度范围:大于-40摄氏度小于120摄氏度,冰冻介质下管道不裂。(4)流体阻力小:管道内壁光滑,粗糙系数0.009,相同流量下,管径可予缩小。(5)重量轻,寿命长:质轻,运输便利,施工费用低,无须维修。(6)保护水质:无毒,输送饮水用水,能保持长期水质卫生。

玻璃钢管如何进行存放:玻璃钢管道到达现场应运至相应作业地段立即展开施工,如遇到不可抗拒因素无法立即进行施工,则要对管材进行存放。玻璃钢管道的辅助连接材料主要有玻璃纤维纱、短切毡、玻璃丝布等增强材料和树脂、固化剂、促进剂、抗老化剂等基体材料以及各类胶泥等,这些材料必须分类妥善存放在无阳光直射的干燥处。橡胶圈应防晒且远离热源,不得与油脂类和有机溶剂接触。管道、管件应按类型、规格分类堆放,层间应加软质衬垫,远离热源和易燃易爆物品。玻璃钢缠绕管道的特殊性能:1、优良的耐水、防腐蚀性能:管道内衬层科学合理的树脂选型和工艺铺层设计,确保了管道有优良的防水、防渗、耐化学腐蚀性能。2、水力特性优良、节省能耗、无二次污染。3、内壁光滑,提升输送能力:玻璃钢管道内壁粗糙度系数只有0.009,因此能减少沿程的流体压力损失,提升输送能力百分之20-30。4、减少口径,节约投资:在输送能力相同时,选用玻璃钢缠绕管道工程可降低1-2个管径,从而降低工程预算。5、无磁性,无电腐蚀,防水性能好,可在潮湿环境或水中长时间使用而不变质。6、弯曲弹性模量好,抗冲击性强,解决了金属钢管易腐,不变形的缺点。7、当电缆穿过桥梁并穿过河流时,使用FRP电缆管作为加热器更为经济。8、施工安装简单,无需系钢筋和浇筑混凝土。

解析玻璃钢管道主要适用于哪些行业?玻璃钢管应用于:黑色冶金,有色冶金,电力工业,煤炭工业,石化工业,化学工业,机电工业,纺织工业,汽车摩托车制造业,铁路、造船,建筑,轻工,食品工业,电子工业,农业,商业和健康以及军事和民用领域。涉及这些工业领域的玻璃钢管产品的主要类型包括:矿井通风设备,焦化及相关设备,稀土冶炼和铁合金冶炼相关设备,冷轧和电镀设备,输变电设备,风力发电设备和热能发电水管。玻璃钢管道的性能:1、【光洁明亮】玻璃钢管道内壁直接与模子接触,表面光滑,无毛刺。2、【施工安装快捷方便】玻璃钢管道采用承插式的连接方式,方便安装连接;接头处采用双O型橡胶圈,适应热胀冷缩。3、【抗压】抗外载能力强,玻璃钢管道可直接用于行车道下直埋,不需构筑混凝土保护层,能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因而施工费用大大降低,有显著的社会经济效益。4、【防腐蚀】经过专门设计的玻璃钢管道能够抵抗酸、碱、盐、未经处理的污水、腐蚀性土壤和地下水等众多化学流体的侵蚀,比传统管道的使用寿命长。5、【柔性系统】管材有柔性,再配以挠性接头,能低御外界重压和基础沉降所引起的破坏。6、【阻燃、耐热抗冻性好】玻璃钢管道可在—20℃——50℃长期使用而不变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