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安徽省黄山市氨氮处理剂股份公司欢迎光临

来源:黄山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4-19 07:44:25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7222字,预计阅读时间,4分钟。
9分钟前更新:安徽省黄山市氨氮处理剂股份公司欢迎光临,信息编号是:20385401,newsWphzRJ8是黄山乐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5分钟前发布的长期有效,联系人:李经理,地址:黄山东村工业园区.
基本参数
  • 包装

    25KG

  • 规格

    齐全

  • 标准

    国标

  • 质量

    可靠

  • 颜色

    黄色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我们的服务贴心,制造精心,价格称心,令客户放心。以客户为导向,为客户提供整体全面的服务;以服务为核心,为客户量身打造具价值的产品。以质量为重心,全方位服务于客户!

聚丙烯酰胺

    聚丙烯酰胺(polyscrylamide)简称PAM,俗称絮凝剂或凝聚剂,分子式为[CHCH]n——CONH2是线状水溶性高分子聚合物,分子量在400-2000万之间,固体产品外观为白色或略带黄色粉末,液态为无色粘稠胶体状,易溶于水,温度超过120℃时易分解。

聚丙烯酰胺分子中有阳性基团(-CONH2),能与分散于溶液中的悬浮粒子吸附和架桥,有着极强的絮凝作用,因此广泛用于水处理以及冶金、造纸、石油、化工、纺织、选矿等领域。

 聚丙烯酰胺分为:阴离子型、阳离子型和非离子型。

阴离子型主要用于生活生产用水,工业和城市污水处理。亦适用于氧化铝制备过程中赤泥的絮凝沉淀及泥液分离。阴离子型分子量偏高,主要用于水悬浊液和悬浊物的沉淀。酸性和偏酸性溶液含有有机物悬浊物时絮凝是很困难的,在这种情况下,阳离子型聚丙烯酰胺能有效的进行絮凝沉淀,显示其突出的性能。使用形态为0.1-0.2%水溶液,必须用PH7的水配制。配成稀溶液后极易水解,应随配随用或在当天用完,不易长时间存放。

 阳离子型PAM质量指标                       阴离子型PAM质量指标

指标名称

指标

指标名称

指标

外观

白色颗粒

外观

白色颗粒

固含量

88%

固含量

88%

分子量

600-1200

分子量

600-1800

离子度

10-70%

离子度

10-40%

溶解时间

120分钟

溶解时间

60分钟

1、优点:PAM用作污水处理,对水中有机物去除效率高,用量少,沉降速度快,制水成本低,是其它絮凝剂无法替代的产品。

2、使用方法:PAM用于水处理可以单独使用,也可以和PAC配合使用,但两者搅拌必须分开进行,用户根据各自情况确定稀释时加水量和投加量大小。

3、本产品内衬塑料袋,外层用塑料复合膜编织袋包装,每袋净重25公斤。

4、注意防潮,避免包装破损,应在清洁干燥的环境中存放。


  果壳活性炭以优质核桃壳、桃壳、杏壳为原料,经系列生产工艺精加工而成。外观为黑色,呈颗粒状,具有空隙发达、吸附性能好、强度高、易再生、经济耐用等优点。主要用于冶金、钢铁、石油、化工、电力、饮用水、纯净水、制酒、饮料、工业污水的净化、脱色、脱氯、除臭;也可用于炼油行业的脱硫醇等。

项目

测试数据

项目

测试数据

粒径

混合

真比重

2-2.2g/cm3

苯粉吸附率

≥450mg/g

堆比重

0.5-0.65g/cm3

强度

≥80-95%

总孔容积

0.7-1cm3/g

碘值

700-1000mg/g

比表面积

590-1500m2/g

亚甲兰值

100-150mg/g

PH值

8-10

半脱氯值

≤5cm

灰份

≤8-12%

水份

≤3%

比热

-1.00J/g.℃



活性氧化铝

活性氧化铝是具有吸附性能、催化活性的多孔性,高分子散度、大比表面积的氧化铝。它使用于多种气体和液体的干燥,在石油、化肥、化工等许多反应过程中用作吸附剂、干燥剂、催化剂及其载体。该产品是用高纯度氧化铝经科学调配、催化加工而成。抗压硬度高,使用寿命长,并能通过再生方法反复使用。本品为白色、球状多孔性物质无毒、无臭、不粉化、不溶于水。它能吸附去除水中对人体有害的氟,可用于饮用水剂工业装置的除氟、脱砷、污水脱色、除臭等。

技术参数

分析项目

测试数据

分析项目

测试数据

氧化铝含量(AL2O3)%

92

比表面积g/cm3

300

氧化钠含量(Na2O%

1.0

强度

80

静态吸附容量(RH=60)%

16.8

容重g/cm3

0.7-0.8

吸水率%

50

磨损率%

0.6

孔容积g/cm3

0.38

外观

白色、无毒、无臭

包装:25公斤编织袋


产品简介:
  技术标准:产品质量符合国家GB15892-2003标准
  产品颜色:饮用水级为金黄色,工业级为红褐色
  产品特点:
  1、絮凝体成型快,活性好,过滤性好。
  2、不需加碱性助剂,如遇潮解,其效果不变。
  3、适应于PH值宽,适应性强,用途广泛。
  4、处理过的水中盐分少。
  5、能除去重金属及放射性物质对水的污染
  产品用途:
  该产品能除菌、除臭、除氟、铝、铬、除油、除浊、除重金属盐、除放射性污染物、在净化各种水源过程中具有广泛的用途。
  1、净化生活饮用水,生活污水。
  2、净化工业用水、工业废水、矿山、油田回注水、净化造水、治金、洗煤、皮革及各种化工污水处理等。
  3、工业生产应用;造纸施胶、印染漂染、水泥速凝剂、精密铸造硬化剂、耐火材料粘剂、甘油精制、布匹防皱、医药、化妆品等其它行业,废水可循环使用。
  4、在炼没工业中,用于没水分离,效果甚佳。
  5、本公司可根据用户需求生产不同规格系列产品。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