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金寨县订做玻璃钢防腐管件

来源:六安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4-27 18:07:52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3993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6分钟前更新:金寨县订做玻璃钢防腐管件信息由六安河北永创复合材料有限公司发布,newsDWNhzq5本公司诚信经营,不断创新,如需购买,可以联系我们,地址:六安冀州市冀州镇岳良村.
基本参数
  • 材质

    玻璃钢

  • 管道厚度

    3-60mm

  • 管道口径

    50-4500mm

  • 加工定制

  • 抗撞强度

  • 用途

    输送化学介质、雨水、污水、通风排气管、电缆保护管

  • 适用流体

    弱酸碱、中性液体、气体

  • 使用温度范围

    -40℃-120℃

  • 适用范围

    雨水、市政污水、石油化工、热能输送

  • 产品名称

    玻璃钢管道





试压注意事项:1.管道连接安装经检查验收合格,埋地管道除接头外已按回填于压实要求回填至管顶500mm并压实到要求的压实度。管道上的支座、支架、止推座等均已达到设计强度要求。试压管道上的敞口均已封堵无泄漏,对试压有影响的设备、障碍物已消除。试压和排水设备准备好,水源有保证,试压泵、压力表经检查、校验合格。压力表不低于1.5,较大量程宜为实验压力的1.3-1.5倍,表的较少数量不少于2块。2.试压规定:介质应为清水,冬季试压过程中应采取防冻措施,试压完毕及时放水。长度大于1000m的管道应分段试压,试压长度一般为500-800m,分段试压合格后应进行全线试压。试压水应缓慢充入管道内,充满水后浸泡24H,待管内气体排尽后方可正式试压。3.试压过程中,管道两段堵头处和管道上严禁站人,严禁对管道、接口进行敲打或修补缺陷,遇有缺陷时应作出标记,卸压后方可修补。4.试压合格后清除管道积水,并按回填要求对管沟全部回填。玻璃钢缠绕管道是一种轻质、防腐的非金属管道。它是由树脂为基体,玻璃纤维为增强材料经特殊工艺制作而成。玻璃钢缠绕管道在电力、化工、造纸、城市给排水、工厂污水处理、海水淡化等行业取得了很大的市场。

玻璃纤维增强塑料夹砂管属于化学建材管吗?这个属于化学建材管。它是非金属的,而且特别轻,抗腐蚀性效果也还不错。它是一种缠绕管道,是玻璃纤维缠在芯模上,然后在纤维之间铺上石英砂,这便是加砂层。玻璃纤维增强塑料夹砂管是柔性非金属(树脂、纤维、砂等)复合材料管道,它可根据管道用途的不同选用不同的内衬树脂,从而适用于各类流体的输送。既可选用无毒树脂内衬作为给水管道使用,也可选用抗腐蚀树脂内衬作为下水管道使用。尤其在输送腐蚀性强的工业废水的应用中,优于其它管材。玻璃钢管道的成本很低,安装也很方便,受到广大施工单位的亲睐。本厂是一家玻璃钢制品生产厂家,是一家集研制、生产、销售、售后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企业成立多年来,不断改进生产工艺,提升生产效率,凭借着优良的生产设备、科学的管理制度以及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创建了良好的信誉,成为值得客户信赖的企业。多年来,我公司遵循:“质量优良,用户至上”的企业宗旨,与多个省市经销商建立了长久的合作关系,您的满意是我们长久以来的愿望。如果您有玻璃钢缠绕管道、玻璃钢夹砂管道、玻璃钢脱硫管道等玻璃钢产品的需求,欢迎您前来洽谈业务,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完善的服务。

装卸玻璃钢管道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一、要保证每次搬卸动作轻柔,不要用力过大,装卸之前还要检查好产品是否符合工作使用的要求。由于玻璃钢管道比较重,因此在装卸的过程中,一般都会伴随着大型机器的使用,在人们与机器配合的过程中,要尽可能地小心。二、在玻璃钢管道被吊车吊起来之前,要用钢化绳子拴在管子的两端,由于管道内壁比较地光滑,所以要保证管道在吊起的过程尽量不滑落。同时绳子在选择的时候,要选择一些抗压的,摩擦系数较好并且韧性强的绳子。三、在装卸玻璃钢管道的过程,还要注意周边的环境,尽可能地在施工之前,去除一些有可能影响工程作业的树木,设置一些比较醒目的提示牌子,提醒那些行人注意切莫靠近。管道特性:(1)防腐蚀性:化学惰性的材质,防腐蚀性优异,可根据输送介质选择不同的防腐蚀管道。(2)机械强度大:耐水压强度、耐外压强度和耐冲击强度均良好并可按要求的压力设计制造管道和管件。(3)温度适应性强:使用温度范围:大于-40摄氏度小于120摄氏度,冰冻介质下管道不裂。(4)流体阻力小:管道内壁光滑,粗糙系数0.009,相同流量下,管径可予缩小。(5)重量轻,寿命长:质轻,运输便利,施工费用低,无须维修。(6)保护水质:无毒,输送饮水用水,能保持长期水质卫生。

玻璃纤维增强塑料夹砂管的直径范围:玻璃纤维增强塑料夹砂管是以玻璃纤维及其制品为增强材料,以不饱和聚酯树脂、环氧树脂等为基体材料按照连续缠绕生产工艺制造而成。其管道的直径范围为DN50mm-4500mm,工作压力为0.1MPa-1.6MPa,管道的长度可根据设计按需切割。产品有防腐、重量轻、水力性能优良等特点。生产工艺:模子上,把树脂、玻璃纤维和石英砂按一定要求采用环向缠绕方法连续铺层,并包裹以连接性好的轴向短切纤维,经固化后切割成一定长度的管材产品的一种方法。使设备有工艺控制便利、劳动强度低、污染小、工作环境好、管材质量稳定等优势。玻璃钢管道的可设计性、适应性强。根据详细的使用情况,可对管道的性能及形状进行设计:a:可对缠绕时的缠绕角进行设计,以使管道有不同的轴/环向强度分配;b:可对管道壁厚进行设计,以使管道可以承受不同的内外压;c:可对材料进行设计,以达到不同的防腐目的、阻燃目的、介电目的等;d:可对接头方式进行设计,应用不同的安装条件,以提升工程安装速度;e:可对产品形状进行设计。f:可对管道刚度进行设计。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