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辽宁屋顶移动天窗防飘雪、

来源:辽宁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4-27 07:12:17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1833字,预计阅读时间,1分钟。
基本参数
  • 品牌

    国友

  • 规格

    宽度1米-6米

  • 颜色

    蓝色/银色/红色/可定制颜色

  • 控制系统

    电动和自然通风

  • 定制

  • 材质

    钢结构+彩钢板

  • 通风方式

    自然通风向上

  • 厂家安装

  • 售后服务

    免费一年







天窗和通风器是一样的。

通风天窗又叫通风器用途:一般使用在工业厂房、商业建筑等。

具有通风、采光、排烟的功能,通风流量充足,防雨防雪,能自然循环通风,不需要电力,不会对环境造成什么影响。

是真正的节能减排为企业节省大量的费用投入,是首选的屋顶通风排烟产品。

通风天窗在阴雨天气,除了通风功能以外,防暴雨是没问题的,注意检查天窗排水口是否堵塞

通风气楼作为屋顶通风气楼的一种布置方式,在众多不同类型的厂房车间通风工程中得以应用。

通风气楼垂直于屋脊横向布置安装,即与厂房的山墙面平行,通常平行布置于屋面,其特点是布置方式灵活,防水处理比较容易。厂房气楼按照结构形式来分有薄型气楼、大喉口型钢焊接骨架式气楼以及小型整体压制骨架式气楼。

需要提出的是,通风气楼的上端头在雨天容易发生积水,如果导流措施处理不好就会出现渗漏,因此一般喉口超过2000mm的顺坡气楼宜采用跨屋脊布置,这样顺坡气楼防水性更好一些。

通风气楼主要性能即是为了满足厂房通风换气的需要,厂房顺坡气楼的选用和安装应当遵循疏密有致、合理布局的原则,既满足使用要求又避免过度投入造成浪费。对于换气次数要求不高、安装气楼面积较小的厂房,可采用顺坡气楼间隔加装采光带的布置方式,兼具自然通风与采光,且比较均衡,是一种目前较为常用的顺坡气楼安装形式。

通风气楼的选用可参考行业新国标图集11CJ33《通风采光天窗》,该图集中汇集了目前主流的各种厂房气楼及电动采光排烟天窗类型,对每种型号及尺寸的气楼(天窗)通风量都有详细的数据标注,同时在业内第一次提出采用结构防水形式的气楼(天窗),气楼的防水性能及使用寿命更加有保障,


屋顶通风器应该怎样来进行保养呢?

屋顶通风器在使用一段时间后是需要进行保养的,具体该怎样进行保养呢?通风天窗有以下方法可以实施:

1、电子传动轴承应定期清洗并加

2、润滑油。

2、如果流量过大,不符合要求的,涡轮通风器或短时间内需要较小的流量,可以用来调整节流装置。

3、屋顶通风器小故障,检查中发现的,应查明原因,维修好。

4、定期检查温度计和油标灵敏度。

屋顶通风器进风装置主要有对开窗,推拉窗,上悬窗,中息窗,进风百叶窗等,推拉窗外形美观,密封性好,不易报坏,但开面面积一般只有50%。在夏热冬冷和夏热冬暖地区,采用进风活动百叶窗的居多,这种窗开启方便,开启角度可实行远方控制,不易拟坏,外形美观。在寒冷地区.因冬季冷风渗透大,一般可在外宙设置固定百叶,在里面设置保温密闭门.

屋顶通风器排风装置主要有天窗和尾顶排风帽,排风机。天窗是一种常见的排风装置,但也有一定弊端,在实际运用中,天窗开启和关闭很繁琐,玻璃易损坏,因此往往达不到预期效果。排风帽是用彩色压型钢板或玻璃钢组合而成的白然通风装置.它具有结构简单、重量轻、不用电力等优点,是工业厂房通风首先。动力排风机是根据工艺情况的不同,选择不同风机型号,可达到排风效果。


通风天窗是工厂预制、现场安装的钢结构标准产品,它适用于工业建筑与民用建筑,如电力、汽车、冶金、化工、造船、机械等工业厂房及大型超市、汤车站、码头等公共建筑。通风天窗作为定型产品,一般由天窗架、 外围护板、当酒板、排水沟槽、阀板、泛水板、启闭机构等部分组成。天窗架及钢板基座一般用型钢制作。

外围护板一般采用压型钢板,即彩色涂层钢板或以镀锌钢板为原材,经辊压冷弯成型的建筑用围护板材。

有采光功能的通风天窗内的玻璃钢采光板又称玻璃纤维增强聚酯采光板。可作为天窗屋面板、挡风墙。

产品有开敞式、启闭式钢结构通风天窗,开敞式、启式采光通风天窗,带轴流风机的通风天窗,屋脊式横向的通风天窗,不锈钢或铝合金通风帽。


螺杆式开窗机排烟窗布置于墙面,由窗体、开窗器与控制系统组成,根据窗体规格大小开窗器选用单推或双推的方式。开窗器一般垂直于窗面进行布置安装,也可平行于窗面布置安装,外开角度通常为0°~45°,可根据客户需求订制生产安装不同选材及规格电动天窗

链条式开窗机排烟窗布置于墙面,由窗体、开窗器与控制系统组成,根据窗体规格大小选用直齿条或双层齿条开窗器。通常链条长度为:200~900mm,负载(拉力/推力):200~1500N,自锁力不小于2000N,外开角度通常为0~45°。可根据客户需求订制生产安装不同选材及规格电动天窗。

链条式开窗机排烟窗布置于墙面,由窗体、开窗器与控制系统组成,根据窗体规格大小选用直齿条或双层齿条开窗器。通常链条长度为:200~900mm,负载(拉力/推力):200~1500N,自锁力不小于2000N,外开角度通常为0~45°。可根据客户需求订制生产安装不同选材及规格电动天窗。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