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辽宁10KVA变压器介绍

来源:辽宁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3-29 02:08:48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7343字,预计阅读时间,4分钟。
9分钟前更新:变压器供应信息辽宁10KVA变压器介绍,newsWOhzrJ8联系人:段经理,地址:辽宁高新区许营工业园,辽宁龙飞变压器有限公司
基本参数
  • 品牌

    龙飞

  • 产地

    山东

  • 规格

    齐全







  在次级线圈中感应出互感电势U2,同时ф1也会在初级线圈上感应出一个自感电势E1,E1的方向与所加电压U1方向相反而幅度相近,从而限制了I1的大小。为了保持磁通ф1的存在就需要有一定的电能消耗,并且变压器本身也有一定的损耗,尽管此时次级没接负载,初级线圈中仍有一定的电流,这个电流我们称为“空载电流”。   如果次级接上负载,次级线圈就产生电流I2,并因此而产生磁通ф2,ф2的方向与ф1相反,起了互相抵消的作用,使铁心中总的磁通量有所,从而使初级自感电压E1,其结果使I1增大,可见初级电流与次级负载有密切关系。   通常变压器铭牌上表示的短路电压,就是额定短路试验时测得的电压Uz与试验加压的那个绕组额定电压Un的百分比,即Uz%=Uz/UnX.由于短路试验时测得的电压Uz与变压器的总阻抗直接有关,而且可以证明,短路电压百分数实际上就是反应变压器阻抗的大小,因此也称作阻抗电压百分数。   变压器短路阻抗愈大,出口短路电流愈小,可以通过变压器的短路阻抗,估算出短路电流的大概数值,例如,有一个用户变电所,主变压器为10KVA、630KVA,短路阻抗为5%,该变电所离电业局供电二次变电所距离为0.5Km,变压器出口?。

  当变压器的初级绕组通电后,线圈所产生的磁通在铁芯流动,因为铁芯本身也是导体,在垂直于磁力线的平面上就会感应电势,这个电势在铁芯的断面上形成闭合回路并产生电流,好像p一个旋涡所以称为“涡流”。这个“涡流”使变压器的损耗增加,并且使变压器的铁芯变压器的温升增加。   由“涡流”所产生的损耗我们称为“铁损”。另外要绕制变压器需要用大量的铜线,这些铜导线存在着电阻,电流流过时这电阻会消耗一定的功率,这部分损耗往往变成热量而消耗,我们称这种损耗为“铜损”。所以变压器的温升主要由铁损和铜损产生的。   主要功能有:电压变换、电流变换、阻抗变换、隔离、稳压(磁饱和变压器)等。按用途可以分为:电力变压器和特殊变压器(电炉变、整流变、工频试验变压器、调压器、矿用变、音频变压器、中频变压器、高频变压器、冲击变压器、仪用变压器、电子变压器、电抗器、互感器等)。   接地电阻是电流由接地装置流入大地再经大地流向另一接地体或向远处扩散所遇到的电阻。接地电阻值体现电气装置与“地”的规模。这些功能式变压器基本的,因为消费者只是购买变压器并不是变压器方面的专家,这些介绍给消费者就足够了。

  为防止110KV特高压变压器在运输中产生器身位移,器身在油箱设有定位装置。采用密封式储油柜,使变压器油与大气隔离避免油受潮和老化,端部装有指针式油位计。根据变压器油重,油箱顶部装有压力释放阀,确保了产品的运行。   详细介绍F级SCB11高过载干式变压器低损耗:产品空载损耗比SCB10型产品20%以上,节能效果优异,运行经济,免。低噪声:产品噪声水平比现行JB/T119996-220KV级变压器声级低10-15分贝以上。低局放:混合材料采用国外先进的搅拌和真空薄膜脱气两种技术,使混合料搅拌均匀并排除混合料内的气泡。   产品仅有极低的局部放电量,可控制在5PC以下。高、低压线圈均在真空和压力下浇注,使绝缘既具有全包封性,又具有层匝间浸清性。浇注体具有致密的固化结构,阻然、防爆、不污染。缠绕线圈的玻璃纤维等绝缘材料具有自熄特性,不会因短路产生电弧,高热下不会产生有有害气体。   高机械强度:带填料的使浇注的系数差异小,固化收缩率小,内应力小,固化物的硬度高,在高、低压线圈的内外表面环氧包封层内,放置有预制成型的加强材料,具有尤如钢筋混凝土一样的致密结构,因而机械强度大于纯环氧,能承受突发短路电动力作用而无损伤。

  变压器吊装前,应对变压器的基础、基础道轨或预埋钢板进行检查验收。对于架空安装的变压器应对架空的变压器台进行检查验收,以保证变压器基础或变压器台子的强度、几何尺寸、坐标和标高等符合设计和施工规范要求。一般要求变压器的基础轨道或预埋钢板应水平并且两条平行。   变压器的轮距与轨距应相符,中心对正,其允许偏差不大于10mm。装有气体继电器的变压器,变压器顶盖沿气体继电气流方向应有1%~5%的升高坡度。当变压器采取硬母线直接进户时,变压器基础中心线应与穿墙隔板的中心对齐;当变压器与母线相连接时,母线的中心应和变压器的基础中心对齐。   装有滚轮的变压器,滚轮应能灵活转动,在变压器就位后,应将轮子固定牢靠。变压器吊装时,应按出厂说明书指出的位置吊挂钢丝绳,以免将变压器外壳或零部件拉坏。变压器吊装时,要轻吊轻放。变压器就位后用水平尺和线锤进行校正,以保证符合设计及规范的要求。   变压器校正合格后要及时固定牢。油箱与油箱直接连通的附件在安装时,内部都必须清洗干净,安装牢固。连接处必须密封无渗油现象。安装完后,可用70kPa压力的变压器油试压,压力持续30min,检查无渗漏为合格。往变压器油箱内注油时,油 要符合设计要求,并经过化验证明油质合格,油量一定要加够。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