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辽宁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资讯中心>辽宁农林牧

辽宁省仔猪保育床多年经验

  • 公司:
  • 价格:面议
  • 发布时间:2024-04-17 04:58:44
  • 所在地:辽宁
  • 标题:辽宁省仔猪保育床多年经验
  • 来源: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2154字,预计阅读时间,1分钟。
13本页辽宁省仔猪保育床多年经验产品资讯是由辽宁京茂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提供,该公司主要经营:辽宁省仔猪保育床多年经验,想咨询更多详情,请联系辽宁京茂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此页面由辽宁企业旺旺提供!

  • 价格

    2700

  • 发货期限

    1

  • 运费说明

    500

  • 供货总量

    888

  • 产品名称

    定位栏

  • 产品类型

    全新

  • 产地

    河北

  • 用途

    养殖设备

  • 材质

    热镀锌

  • 应用领域

    养殖场

  • 适用对象


供应母猪定位栏 猪用定位栏 母猪限位栏 猪限位栏 一组十个带食槽
定位栏因为可做到定时定量、占用空间小和便于管理受到大多数猪场的认可。由于长期的不正确选育,外来种猪的母性被降低,在其活动过程中很容易压死仔猪。为了降低了母猪压死仔猪的可能性,现在绝大多数猪场采用定位栏限制了母猪的运动。采用定位栏,不但母猪发生褥疮和肩部溃疡的可能性进一步加大,同时,也降低了仔猪对母猪的继承免疫。
11片为一组,可供10头母猪。母猪产前7天放到定位栏中保胎。
母猪定位栏是规模化,集约化养猪的一个产物。
母猪定位栏的优势:
1.节约占地,增加单位饲养头数,适合集约化养殖。
2.便于饲养管理,便于饲喂及粪便的清理,降低了工人的劳动强度。
3.便于统计,母猪生活在定位栏里一目了然,统计挂牌,不容易出错。
4.避免母猪的争斗,减少流产率。

母猪产床又称高培产仔栏,主要由母猪定位架、母猪产床仔猪围栏、仔猪保温箱、漏粪地板、母猪食槽和小猪补料槽等组成。 母猪定位架的作用是控制母猪自由活动区域和躺卧方式,定母猪产床位架之间有挡杠,避免仔猪被压死、踩死和压伤。定位架的长度一般为2.1-2.3米,宽度为0.6米,高度为1.0米。限位架下边的一根栏杆上面焊有弯曲的档柱,用以保护仔猪,而不影响仔猪吃奶。母猪食槽和饮水器都在定位架的前方。

  母猪产床又称高培产仔栏,主要由母猪定位架、母猪产床仔猪围栏、仔猪保温箱、漏粪地板、母猪食槽和小猪补料槽等组成。 母猪定位架的作用是控制母猪自由活动区域和躺卧方式,定母猪产床位架之间有挡杠,避免仔猪被压死、踩死和压伤。定位架的长度一般为2.1-2.3米,宽度为0.6米,高度为1.0米。限位架下边的一根栏杆上面焊有弯曲的档柱,用以保护仔猪,而不影响仔猪吃奶。母猪食槽和饮水器都在定位架的前方。


母猪产床又称高培产仔床、高培分娩床、高床产仔栏,是一种新型的母猪保育产床,它适合于大、中、小型规模的养猪厂。床底采用铸铁加塑料或全塑料,边框采用优质热镀锌钢管焊接而成。底部全部采用球墨铸铁框架,承重更好耐腐蚀耐酸碱更强。因高出地面所以具有一下特点,母猪产仔期间卫生条件优良,所排污物延漏缝板渗漏,保证了仔猪的卫生,免受感染。能有效避免母猪压伤、挤伤猪仔,并且仔猪比地面仔猪增重快。是专为母猪分娩和哺乳仔猪而设计的专用栏圈。杜绝了积水积尿积粪现象,让母猪远离肮脏潮湿的生活环境。母猪产床的分栏设计,杜绝小猪被母猪压死、踩死,并且由于母猪、小猪不接触地面而有效的预防各种疾病的传播。新的母猪产床设计,引领母猪产床发展方向,产床配件品质也有更大的提高。

1、 干净卫生的分娩环境,使母猪产后恢复快,更能充分发挥猪只的生产潜能;

2、 便于对母猪和仔猪的管理;

3、 能保护仔猪,放止被母猪压死;

4、 能提供良好的卫生条件,能防止活物积存和细菌的繁殖,减少仔猪疫病;

5、 能为初生仔猪提供一个健康舒适的环境和安全活动空间;

6、减少养殖户在精力与经济上的投入,增加经济收入。

7.农牧双体母猪产床集体养殖母猪,双体产床节约空间,防止母乳不足。

母猪产床安装说明:

1.用螺丝把产床的六条腿和边框(边框包括前后41.8米的花梁和两边22.1米竖梁)固定好,但是不要拧太紧,以方便调整。


母猪定位栏采用定位栏能有效地节省占地空间,大限度地把有限建筑面积发挥到极限,同时更易于对妊娠母猪的管理。
热镀锌钢管焊接,坚固耐用,耐腐蚀,好清洗。母猪限位栏规格;600mmX2100mm限位栏。
猪用定位栏因为可做到定时定量、占用空间小和便于管理受到大多数猪场的认可。由于长期的不正确选育,外来种猪的母性被降低,在其活动过程中很容易压死仔猪。为了降低了母猪压死仔猪的可能性,现在绝大多数猪场采用定位栏限制了母猪的运动。采用定位栏,不但母猪发生褥疮和肩部溃疡的可能性进一步加大,同时,也降低了仔猪对母猪的继承免疫。
定位栏采用热镀锌管厚度2.2,管粗25,可以定做国标2.5热镀锌的,11片为一组,可供10头母猪。母猪产前7天放到定位栏中保胎。
定位栏的规格:2100mm*1000mm*6000mm
定位栏的要求配备:
1、笼架:¢20热镀锌管外包,横向加筋¢20热镀锌管1根,其余为¢15热镀锌管,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