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上饶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资讯资讯>上饶餐饮小吃

上饶紫薯生粉吃法

  • 公司:
  • 价格:面议
  • 发布时间:2024-04-27 01:42:57
  • 所在地:上饶
  • 标题:上饶紫薯生粉吃法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3493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28上饶紫薯生粉吃法,价格:电议,起订量:不限,联系人:李经理,联系地址:上饶冠县万善乡南王段村,以上信息是由上饶乐农食品有限公司为您提供,您还可以查看更多与上饶紫薯生粉吃法相关的产品信息.

  • 价格

    电议

  • 发货期限

    2天

  • 运费说明

    商议

  • 供货总量

    不限

  • 品牌

    乐农

  • 类型

    紫薯粉

  • 产地

    山东



低筋面粉 180克紫薯粉 20克
  白砂糖 40克相克食物清水 200克
  发酵粉 2克
  爱心紫薯发糕的做法
  1.用清水溶化酵母和砂糖,将紫薯粉和面粉混合在一起
  2.将酵母水冲入混合粉中
  3.用筷子搅拌均匀
  4.撒点葡萄干或红枣碎进去拌匀
  5.将面糊倒进抹了油的容器
  6.盖上湿布或者保鲜膜发至一倍高度
  7.入锅蒸20分钟,焖5分钟。晾凉后倒扣出来切块即可

用料
低筋面粉 80g乐农紫薯粉 20g黄油 65g糖粉 25g细砂糖 10g淡奶油 45g盐 1g
做法步骤
紫薯粉这样做才营养,才好吃
1、准备好食材,喜欢吃甜的盐小于1g
2、黄油室温软化,到用手指按压有印儿的状态。冬天可以借助波炉加热三十秒软化,时间可根据实际情况加减。
3、加入细砂糖和糖粉、盐,低速继续打发
4、打到细砂糖溶化黄油颜色发白体积变大的状态
5、分几次加入淡奶油,继续搅拌均匀。打好的黄油成白色羽毛状 。注意:一定要分几次加入,每次都打发到看不到奶油才继续添加,避免油水分离。
6、筛入面粉,紫薯粉
7、搅拌均匀
8、装入裱花袋,太薄的裱花袋建议套两个
9、挤出自己喜欢的花纹,烤箱预热180度,约15—20分钟。
10、出炉后放烤网凉了,就可以装起来。

紫薯粉怎么吃?紫薯加工提纯后的紫薯粉含有大量的花青素、膳食纤维和硒。其中硒的含量是食物中较高的。紫薯所含大量功效奇特、药用价值高的花青素。速冻,紫薯粉在速冻行业主要用于汤圆,速冻刀切和速冻馒头。120目的紫薯粉可以用于汤圆馅料,速冻到切和速冻馒头的应用主要是在生产的过程中用来代替一部分小麦粉,同时非速冻馒头和刀切也可以加入紫薯粉。200目则主要用在制作速冻汤圆的皮,同时也可以作为一种原料添加于紫薯冰激凌中。
  烘焙,紫薯粉在烘焙行业的应用比较广泛,主要用于替代一部分的小麦粉,作为一种原料添加在食品中。120目的紫薯粉在市场上面比较常见的有紫薯面包、紫薯土司、紫薯饼干、紫薯无水蛋糕以及紫薯曲奇等。200目则可以用于面包表面的喷涂,这样即美观又营养。同时紫薯粉另外一个巨大的用途就是用来制作月饼馅料,无论是广式月饼还是其他月饼都可以用紫薯粉来制作馅料。饮料行业主要是200目的紫薯粉,200目的紫薯粉可以作为一种原料添加于固体饮料之中,例如紫薯奶茶、紫薯豆奶以及其他粗粮饮料。

工艺流程
将原料紫薯清洗→去皮→切丝片丁→护色→干燥→粉碎(测水分)→包装
①清洗:一定清洗干净,关系到产品的终质量。
②去皮:用竹刀将紫薯的外皮去净,尤其是紫薯表皮凹陷部分。
③切片或丝:将去皮后的紫薯用蔬菜切片机切成一定规格的薯片或薯丁。
④护色:用食盐配制成0.5%的溶液,将切好的紫薯薯片或薯丁泡在其中数分钟。
⑤干燥:用烘干设备干燥,以保证产品的卫生,并注意温度,一般45度左右,干燥时间可根据薯片薯丝的大小确定,使终水分在6%以下。
⑥粉碎、包装:将干燥后的紫薯,用锤片式粉碎机粉碎,根据订单需要,使紫薯粉的细度在80-150目左右。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