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济宁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资讯资讯>济宁传统食品

济宁南瓜丁怎么做

  • 公司:
  • 价格:面议
  • 发布时间:2024-04-29 13:20:13
  • 所在地:济宁
  • 标题:济宁南瓜丁怎么做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4855字,预计阅读时间,3分钟。
43济宁南瓜丁怎么做信息是由济宁乐农食品有限公司在济宁企业旺旺免费发布的,想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到济宁企业旺旺传统食品分类频道.

  • 价格

    电议

  • 发货期限

    三天

  • 运费说明

    商议

  • 供货总量

    不限

  • 品牌

    乐农

  • 类型

    南瓜丁

  • 产地

    山东




保花保果

  南瓜开花期遇高温或多雨,易发生授粉不良,不易座果,应当进行人工辅助授粉,以提高座果率。人工授粉宜在早上进行,采摘刚开放的雄花,除去花冠,把花粉轻轻涂抹在雌花柱头上。分枝果前留2叶打顶,每蔓选留一个正常果,去掉多余和畸形果。早春种植的西葫芦结瓜前期温度低,雌花多,雄花少而花粉不足,不利授粉受精,易落花落果,可在雌花开放时用20-30mg/公斤的防落素涂抹雌花柱头,促进坐果。

 

 

 

 

 

 


中国南瓜:适宜生长温度为18-32℃,瓜形多样。代表品种为密本南瓜:果实棒锤形,熟时果皮橙黄色,肉厚,肉色橙红,淀粉细腻,味甜品质优良,单果重1.5-2公斤,定植后85-90天可初收,抗逆性强,耐贮运。对日照敏感,日照在13小时以上地区不易结果。

适时播种

  栗味南瓜露地栽培以春植为主,1-2月播种育苗,秋植可在8-9月直播,但病毒病发生严重,风险较大;西葫芦耐寒性强,12月至翌年2月中旬播种育苗或晚秋10月直播栽培;中国南瓜春植2-3月上旬播种育苗,秋季7月下旬-8月上旬直播为好。育苗期采用"一高一低"的温度管理,即播种后保持高温促进出苗,待大部分幼苗出土后,加强通风,适当降低棚内温度。栗味南瓜和西葫芦用设施栽培冬种效果较好。


似桔瓣状,呈橙黄至橙红色不等。果柄有棱槽,瓜蒂扩大成喇叭状。种子卵形或椭圆形,长1.5~2厘米,灰白色或黄白色,边缘薄。花期5~7月,果期7~9月。原产于亚洲南部,世界各地均有栽培。果实作蔬菜;种子含油可食用,种子(南瓜子)和瓜蒂常入药,能驱虫、健脾、下乳。

南瓜含有淀粉、蛋白质、胡萝卜素、维生素B、维生素C和钙、磷等成分。其营养丰富,为农村人经常食用的瓜菜,并日益受到城市人的重视。不仅有较高的食用价值。
  【科属】为葫芦科植物南瓜的果实。

  【别名】倭瓜、番瓜、麦瓜、饭瓜。

 


南瓜 1个
刀 1把
方法/步骤
首先将南瓜洗干净,并且使用刀将南瓜皮去掉。去皮一定要去干净,为了精致。
使用汤匙将南瓜籽去掉,刮刮刮,细致的挂干净。
然后将南瓜切成块装,把握好厚度。
将块状的南瓜切成条装。像不像金条?
将金条切成块状哦,南瓜丁大功告成。

南瓜 适量
鸡蛋 1或2个
面粉或是糯米粉 适量
食用油 适量
盐 少许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