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甘孜400悍达耐磨钢

来源:甘孜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3-29 06:57:28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6637字,预计阅读时间,4分钟。
4分钟前更新:甘孜400悍达耐磨钢,要是您还想知道更多的相关信息,那就赶紧联系我们吧,taHPxFnews4联系人:渠经理,QQ:912331434,地址:甘孜经济技术开发区兴隆钢材市场.
基本参数
  • 厂家

    瑞钢

  • 材质

    400耐磨板

  • 性能

    保性能

  • 切割

    可切割零售

  • 现货

    现货

  • 库存

    大量现货





山东百舸耐磨板有限公司以专业销售舞钢NM360耐磨板、NM400耐磨板、NM450耐磨板、NM500耐磨板,宝钢Mn13锰耐磨钢板、瑞典400/450/500/550/600耐磨钢板为主,交货状态为回火和调质(淬火+回火)两种。  厚度:6-100MM  宽度:1500-2200MM  规格齐全牌号众多。欢迎来电咨询:

  大量库存.   现货....  人无我有,人有我优。
简要说明:耐磨钢板可用于制造铲斗、装载机、自卸车、破碎机、选粉机,溜槽以及各种耐磨衬板。SB系列耐磨钢板经 起任何形式的、来自于各种各样岩石、沙子及砾石的磨损。



(1):悍达耐磨钢板按硬度等级分为:悍达400、悍达450、悍达500、悍达550、悍达600和悍达HiTuf。这意味着您总能找到一种满足您的特定需求的 悍达钢板。  
(2):悍达400和悍达450是多用途的耐磨板。由于其韧性、良好的弯曲和焊接性能,在一些应用中也可用作承载用途。  
(3):悍达500是一种可弯曲和焊接的耐磨板,可应用于对耐磨性能要求更的领域。 (4):悍达550是一种平均硬度为550HBW的耐磨钢板,其韧性与悍达500相同,被应用于磨损的场合。其主要针对使用锰钢铸件或布氏硬度为500的耐磨钢板的用户和制造商。当从悍达500钢板升级到该产品时,在布氏硬度上提了50个单位,在不损失钢板韧性的情况下延长了耐磨寿命。  

耐磨钢应用:
破碎机,筛板,入料器,给料漏斗,提升机,刃板,输送机,挖斗,刀板,齿轮,链轮等
500的硬度,化学成分,机械性能,冲击韧性,检验,交货状态,尺寸规格,公差,表面性能,通用技术条件,热处理和加工。(详细资料来电咨询!!!)
悍达耐磨钢板按硬度等级分为:悍达 400、悍达 450、悍达 500、悍达 550、悍达 600 和 悍达 HiTuf。这意味着您总能找到一种满足您的特定需求的 悍达钢板。 3500是7由瑞典钢材奥克隆德有限公司8(SSAB OXELOSUND )生产的耐磨性钢板。9瑞典钢材奥克隆德有限公司是瑞典钢材集团6(SSAB Swedish Steel Group)5的主要成员之一。8是世界上     大的耐磨钢板和调制结构钢板生产厂商。9主要产品在世界100多个国家均有销售。6公司于1999年在中国北京设立代表处,开始服务于中国。并开始向水泥、矿山行业提供自己的耐磨钢板500,中文名字为悍达500。
 500 是一种可弯曲和焊接的耐磨板,可应用于对耐磨性能要求更渠经理的领域。悍达500 钢板典型硬度是500 HBW, 从而能够经受严重的磨损。它非常适合在强磨损环境中工作,如渠经理强度矿石和腐蚀性材料。500规格一般为2000*6000mm,厚度为3~130mm。


耐磨板主要用途:
  1)工程机械设备:装载机推土机挖掘机铲斗板、侧刃板、斗底板、刀片、忖板。
  2)装卸机械设备:卸轧机链板,料斗衬板,抓斗刃板,中型自动翻斗车翻斗板
  3)建筑机械设备:水泥推料机齿板,混凝土搅拌机衬板,搅拌楼衬板,除尘器衬板
  4)冶金机械设备:铁矿烧结输送弯头,铁矿石烧结机衬板,刮板机衬板
  5)矿山机械设备:矿山机械衬板。
  6)其他机械设备:沙磨机筒体、叶片,各种港口机械耐磨部件
  7)火电设备:磨煤机衬板,煤斗,煤分输送管,煤分分配器格板,卸煤设备衬板
    8)抛丸机械设备:抛丸机衬板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