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阳泉智能排烟天窗制造

来源:阳泉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4-20 12:23:15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1980字,预计阅读时间,1分钟。
8分钟前更新:这是阳泉智能排烟天窗制造的详细页面,生产企业:阳泉国友通风设备有限公司,newsRbHpxf7如对阳泉智能排烟天窗制造有任何疑问,咨询请拨打:联系人:陈经理,地址:阳泉山东省聊城市高新区徐田村.
基本参数
  • 品牌

    国友

  • 规格

    宽度1米-6米

  • 颜色

    蓝色/银色/红色/可定制颜色

  • 控制系统

    电动和自然通风

  • 定制

  • 材质

    钢结构+彩钢板

  • 通风方式

    自然通风向上

  • 厂家安装

  • 售后服务

    免费一年







一字型电动采光排烟天窗的详细说明

    1.电动采光排烟天窗适用于以采光为主,通风为辅的建筑;

    2.其完全开启时,排烟量大,三字型天窗大开启角度为30-90°;

    3.电动采光排烟天窗窗体上面与安装面平行,风阻系数小;

    4.天窗的气密、水密、抗风压性能均符合GB/T7106-2008的规定;采光性能符合GB/T11976-2002的规定。

    5.电动采光排烟天窗窗框材料采用铝合金型材,其抗拉强度为160N/mm2,屈服强度为110N/mm2,硬度HV58.,壁厚为1.4

    6.电动采光排烟天窗采光材料可选择夹层玻璃、安全玻璃、聚碳酸酯采光板、玻璃纤维聚酯采光板等。再选用材光材料时注明采光材料;

    


工业项目新建的钢结构厂房,安装配备通风设备是其中一项重要的环节,因为通风换气直接影响到企业生产环境,通风天窗作为工业钢结构厂房通风设备之一,其工作原理属于自然通风,无功耗、易维护、可兼顾自然采光,一次安装,终身使用,是目前一种比较常用的节能环保的通风方式。

目前比较普遍的钢结构厂房,特别是彩钢板建筑有其一定的优势,但是如果散热条件不到位,车间内通风不顺畅,工人在生产时则会致使工作效率低落,产品品质下降,安装合适的屋顶气楼则能够很好解决了钢结构厂房通风问题,给厂房车间降温、排除废气、烟尘和有毒害气体,同时钢结构厂房气楼的防雨板使用采光材料,又可以使厂房实现自然采光,为企业减少电能消耗。

钢结构厂房气楼也被称为屋顶自然通风器、通风天窗等;目前较新型的钢结构厂房气楼选型可参考国标图集05J621-3《通风天窗》,图集介绍了不同规格型号的薄型、流线型通风气楼以及电动采光排烟天窗,对通风气楼的外型尺寸做了明确要求,确保产品的通风采光性能,同时推荐用户采用全结构防水技术,摒弃传统的硅胶防水形式,能有效解决硅胶易老化开裂而造成的渗水、漏水隐患

上开式三角型电动采光排烟天窗;

下开式三角型电动采光排烟天窗;

一字型电动采光排烟天窗;

T侧开式圆拱型电动采光排烟天窗;

T侧开式圆拱型电动采光排烟天窗;

上开式圆拱型电动采光排烟天窗。固定式采光天窗为C3G固定式圆拱型采光天窗。

图集主要包括:说明,选用表,平、立、剖面图及构造节点详图等内容。

图集具有以下特点:

通风天窗具有外形美观、通风效率高、防雨雪和避风性能好、结构重量轻、安装方便等特点。

电动采光排烟天窗品种多样化、构造合理、应用广泛,具有较高的市场使用价值。

天窗采用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产品专业性强,类型多样,设计合理,便于设计选用和施工安装,尤其适用于轻钢结构的建筑。


1、适用范围:本图集适用于工业大型厂房和民用建筑高大空间利用自然通风经济合理的场所,且应充分考虑当地的室外气象条件。

2、自然通风器类型:包括流线型屋顶自然通风器和旋流型屋顶自然通风器两种。不包含各类屋顶排风帽。

流线型屋顶自然通风器是安装在屋顶上,利用室内外温差形成的热压作用达到置换室内空气的装置。在锅炉间、汽机间等有大量余热的车间常用此装置。

旋流型屋顶自然通风器是利用室外大气流动的风压和室内外温差形成的热压共同作用达到置换室内空气的装置。此通风器由于特殊的结构设计,使其具有牢固、美观、不倒风、不溅雨雪、安装简单等特点,有数据表明其各项排风性能均优于筒形风帽,水平风时排风能力高出筒形风帽30%,上斜风时高出200%,,

3、主要内容:包括设计选用说明、能选用表和施工安装三部分。内容涵盖两种自然通风器选型的一般原则、自然通风进、排风口计算、选用步骤及选用注意事项,各种不同参数下的风量估算值及其在混凝土和钢结构屋脊、屋面和斜屋面上的安装详图。

本图集是适应节能新形势要求的产物,对更好地贯彻节能方针、引导和规范自然通风技术的推广和应用,将起到积极作用。


促进节能环保产业发展的建议
1、完善政策支持体系
节能环保产业的发展离不开产业政策的有力保护和积极支持,和发达国家相比,我国节能环保产业还比较弱小,发展不成熟,因此需要政府提供更多的政策支持。要注重规划引导,进一步完善政策支撑体系,加快节能环保产业发展步伐,尽快形成成熟、完整的政策体系。同时,对于节能环保企业,要通过实施财政补贴、减免税、低息贷款、折旧优惠和奖励制度等,进行政策扶持。
2、强化产业技术支撑,完善环境技术转化政策
应鼓励企业与相关管理部门、科研单位和高校等机构合作,建立产业联盟以及政产学研联盟,实现产学研一体化。设立节能环保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和重点实验室,充分发挥国家专项资金的作用,增加科研经费,增大对关键技术、成套装备攻关力度。开展节能环保技术评价-筛选-验证制度,建立环境新技术、新产品示范转化推广应用机制,加快环保技术的产业化进程。加强技术国际合作,培养科技创新、工程技术高端人才。
3、拓宽企业融资渠道
推动节能环保产业发展,仅依靠政府的财政投资是远远不够的,解决资金问题应该借助社会的力量。政府应当鼓励社会资金进入节能环保行业,可采用政府和社会合作的PPP等模式,拓宽社会资金参与的广度。与此同时,也要借助资本市场的力量,可以设立节能环保产业投资基金和债券,支持符合条件的节能环保企业上市融资,提高资本活跃度。
4、规范市场管理、打造产业合力
应加强相关监管和问责,实现省市之间、地区之间和产业之间的相互开放,形成统一的全国性的大市场体系,促进节能环保产业合力的形成。同时,加强节能环保产业市场监督管理、产品质量监管,强化标准标识监督管理,严格执法,加大打假力度,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形成良好有序的产业发展环境。加强行业自律和社会监督,使扰乱市场秩序的劣币无处遁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