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射阳玻璃钢污水管道

来源:盐城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4-26 21:31:42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2045字,预计阅读时间,1分钟。
8分钟前更新:这是射阳玻璃钢污水管道的详细页面,生产企业:盐城河北永创复合材料有限公司,newsSbIQyf7如对射阳玻璃钢污水管道有任何疑问,咨询请拨打:联系人:张经理,地址:盐城冀州市冀州镇岳良村.
基本参数
  • 材质

    玻璃钢

  • 管道厚度

    3-60mm

  • 管道口径

    50-4500mm

  • 加工定制

  • 抗撞强度

  • 用途

    输送化学介质、雨水、污水、通风排气管、电缆保护管

  • 适用流体

    弱酸碱、中性液体、气体

  • 使用温度范围

    -40℃-120℃

  • 适用范围

    雨水、市政污水、石油化工、热能输送

  • 产品名称

    玻璃钢管道







缠绕工艺的准备工序:a、设备调试。认真检查设备运转及工作部位是否正常,特别要细心检查树脂-固化剂双组分泵是否有堵塞现象,之间配比是否达到设计要求;要确保制衬、缠绕、修整、脱模等设备的运行稳定;b、清理模子。要求模子表面无坑凹、粉尘、杂物及其他附着物,模子要作到表面平滑,有问题及时修理、维护;c、缠聚酯薄膜。为方便管道脱模,在模子表面应包覆1层聚酯薄膜,薄膜搭接宽度1——2㎝。要求薄膜无破损,无皱折,两面光滑洁净。玻璃钢缠绕夹砂管是以树脂为基体材料,玻璃纤维为增强材料,石英砂为填充材料而制成的玻璃钢复合材料。它以其优异的防腐性能、水力性能、轻质、输送流量大、安装方便、工期短和综合投资低等优点,成为化工行业、排水工程以及管线工程的较好选择。本厂是从事玻璃钢产品制造、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产品畅销各地。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以良好的信誉,靠谱的质量,合理的价格,完善的服务,赢得社会各界的信任,深受用户的信赖。始终坚持以“客户比较好,质量比较好,品质比较好,服务比较好”为经营方针,公司口号是:“顾客至上、诚实守信、激情创造、科技突破”。尊重人才,注重产品,做细服务,与时俱进,不断的完善产品质量和服务。

生产流程:1)确定设计生产方案;2)内衬制作;3)玻璃纤维环向和交叉缠绕内结构层;4)用特种夹砂布间断夹砂;5)每层夹砂后及时制作外保护层;6)玻璃纤维环向和交叉缠绕外结构层;7)修整、切断达到统一的形状和规定的尺寸;8)脱模,检验合格后出厂。玻璃钢夹砂管道的应用:1.饮用水输送干线管及配水管。2.污水管道、雨水管道。3.农业灌溉用管。玻璃钢管道的连接方式:往复交叉式玻璃钢管道连接、配件连接方式。按其特征和服务对象分为水暖管道和工业管道。工业管道是为生产输送介质的管道,这种管道的种类较多,如氧气、乙炔、燃气、氢气、氮气、压缩空气、燃料油等介质的管道。从应用领域主要有以下几类:石油管道、化工管道、电力管道、造纸浆液、城市给排水管道、工业污水管道、海水淡化管道、天然气输送管道等。产品规格:(1)直径:DN50mm-4500mm。(2)压力:0.25MPa、0.6MPa、1.0MPa、1.6MPa。(3)单根长度:3m、6m、9m、12m。(4)刚度:2500N/㎡、5000N/㎡、10000N/㎡。注:也可按用户要求生产其它压力、刚度和长度规格的管道。

管道主要原材料(1)树脂:可以根据不同的使用要求选用不同性能的树脂;(2)连续玻璃纤维;(3)石英砂;(4)玻璃纤维毡等。主要成型工艺:我公司采用计算机控制连续玻璃纤维缠绕成型工艺,按设计程序在芯模上依次制作内衬层、内结构层、树脂砂浆层、外结构层、外保护层,并通过远红外线烤板进行热处理,固化后按标准进行水压试验。连接方式:双“O”型密封圈承插连接、单“O”型密封圈承插连接、对接及承插粘接、法兰连接等。产品检验标准:制作及验收执行AWWA-C950、JC/T838-1998及CJ/T3079——1998标准。主要应用领域:(1)饮用水输送管;(2)污水收集及输送管道、中水回用管;(3)市政给排水管道;(4)海水输送管及其它埋地管道等。玻璃钢管道有优良的物理性能,玻璃钢管材的比重为1.8-2.1,约为钢的1/4,比钢、铸铁和塑料的抗压,玻璃钢管道的重量一般不大于同规格钢管的1/3,物理力学性能优异,此外,玻璃钢管的扩张系数与钢大体相当,热传导系数只有钢的百分之0.5,是一种很好的热和电的绝缘体。而且耐化学腐蚀,使用寿命长,适合输送酸、碱、盐及有机溶剂等不同介质。

挖掘玻璃钢缠绕管道沟槽的注意事项。1、沟槽开挖前,应根据施工需求进行调查,掌握玻璃钢缠绕管道沿线的现场地形、地貌、建筑物和其他设施的情况以及工程地质、水文地质资料、排水条件,并编制排水方案。施工排水系统排出的水,应输送至抽水影响半径范围以外,不得影响交通和破坏道路、农田、河岸及其它构筑物。当管道没有抗浮条件时,严禁停止排水。2、沟槽的宽度应便于管道铺设、安装,以及夯实设备操作和地下水排出。沟槽的较小宽度应按以下方式计算确定。3、沟槽边坡的陡坡度应根据沟槽土质确定,必要时沟槽壁应设置支撑或护板,并编制应急预案。土方开挖采用机械开挖,槽底预留20cm由人工清底,以防扰动地基。4、在软土沟槽坡顶不宜设置静载或动载;需要设置时,应对土的承载力和边坡的稳定性进行验算。5、当沟槽挖深较大时,应按机械性能合理确定分层开挖的深度。玻璃钢管道制作工艺流程图:→玻璃钢模子准备→设备调试、原材料准备→玻璃钢管道内衬制作→远红外固化站内衬固化→玻璃钢管道内衬质量检验→玻璃钢管道增强层缠绕→远红外管道整体固化→玻璃钢管道外观及主要尺寸检验→玻璃钢管道脱模→1.5倍工作压力水压试验及其它标准要求的检测项目→玻璃钢管道包装入库。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