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WQX30-150-30潜水泵

来源:银川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3-28 17:24:57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1895字,预计阅读时间,1分钟。
基本参数
  • 水泵

    矿用机械







防爆排沙泵,直流电机励磁绕组极身绝缘结构及修理步骤磁极极身绝缘结构,中小型直流电机励磁绕组一般采用框架式极身绝缘,极身绝缘先包在框架上,中大型直流电机励磁绕组多采用烫包式极身绝缘,极身绝缘先烫包在主极铁心的四周,然后套入线圈,为了解决线圈松动和线圈的导热性能,直流电机修理单位常将线圈对地绝缘板之间垫入适形毡,使线圈与铁心之间粘结成一个坚固的实体,从而杜绝线圈与铁心之间的松动和散热能力,绝缘适形毡外观白色。油压400,水温50℃?转速,烟色正常,开、停机顺畅发电机检测报告根据以上技术数据进行确认,乙方确认发电机正常,发电机起动电动机运转无力主要查找哪些原因发电机起动电动机查找运转无力的原因、起动电动机运转无力与不能转动的原因基本相似。

泵型号 流量m3/h扬程m功率kw电压v电流A转速r/min粒度mm

 BQS(BQW/N  20  80  15  380 31.74  3000  10

 BQS(BQW/N  32  60  15  381 31.74  3000  10

 BQS(BQW/N  40  50  15  382 31.74  3000  10

 BQS(BQW/N  60  30  15  383 31.74  3000  10

 BQS(BQW  80  25  15  384 31.74  1500  10

 BQS(BQW  100  22  15  385 31.74  1500  10


工作条件

a.潜水深度不超过5m,深度应使吸水网没入水中。

b.水温不超过40℃。

c.水的pH值在4-10的范围内。

d.含固体杂质水的体积浓度一般不超过2%

e.水中含固体颗粒的直径不大于泵流道过流断面小尺寸的50%。

f.工作环境0-40℃。

g.工作方式为连续工作制。


售后服务事项

‘三包’条件:从制造厂发货之日起三个月内,用户按照使用说明书正确使用电泵和存放,经验证因制造原因而不能正常使用时,由公司负责包修,包换,包退,易损零件的正常磨损不属于三包范围。

三包不适于以下情况:

.电泵在不符合本说明书环境条件和工作条件任何一条情况下使用。

由于安装不当或操作不当而发生的问题。

按合同特殊订货产品。

电泵埋入泥沙中运行散热不良,造成损坏的。

在保修期内如果发现异常现象,用户私自拆开电泵检修。

因不可抗力造成损失。


BQS(W)矿用隔爆型排污排沙潜水电泵,是泵和电动机组合一体的电力排灌设备,外型美观,结构简单,密封性能好,性能稳定,寿命长,安装使用方便,且可以长期在水下连续作业,被广泛用于煤矿立井、斜井及井底散煤泥地自动化排水。内装式电泵,水由电动机夹层中流过,有效的延长了电泵的使用寿命;外装式电泵,叶轮采用双流道大过流结构,运行平稳,排污能力强,防缠绕,无堵塞现象,并且有体积小,重量轻,携带方便的特点。




抽污水泵产品特点
1、 BQS(W)系列潜水排污泵采用独特的单叶片或双叶片叶轮结构,大大提高了污物通过能力,能有效地通过泵口径的5倍纤物质与直径为泵口径约50%的固体颗粒。
2、BQS(W)系列排污泵机械密封采有新型硬质耐腐蚀碳化钨材料,同时将密封改进为双端面密封,使其长期处于油室内运行,可使泵安全连续运行3000小时以上。
3、 BQS(W)系列潜水泵整体结构紧凑、体积小、噪声小、节能效果显著,检修方便,无需建泵房,潜入水中即可工作,大大减少工程造价。
4、 潜水排污泵密封油室内设置有高精度抗干扰漏水检测传感器,及定子绕组内预埋了热敏元件,对水泵电机保护作用。
5、 潜水排污泵可根据用户需要配备全自动安全保护控制柜,对泵的漏水、漏电,过载及超温等进行保护,提高了产品的安全性与可靠性。
6、 潜水排污泵配浮球开关可以根据所需液位变化,自动控制泵的起动与停止,不需专人看管,使用极为方便。
7、 潜水排污泵可根据用户需要配备双导轨自动耦合安装系统,它给安装、维修带来极大方便,人可不必为此而进入污水坑。
8、 潜水排污泵能够在全扬程范围内使用,而保证电机不会过载。
9、 潜水排污泵有两种不同的安装方式,固定自动耦合安装系统、移动式自由安装系统。


产品介绍BQS(W)矿用隔爆型排污排沙潜水电泵,是泵和电动机组合一体的电力排灌设备,外型美观,结构简单,密封性能好,性能,寿命长,安装使用方便,且可以长期在水下连续作业,被广泛用于煤矿立井、斜井及井底散煤泥地自动化排水。内装式电泵,水由电动机夹层中流过,有效的了电泵的使用寿命;外装式电泵,叶轮采用双流道大过流结构,运行平稳,排污能力强,防缠绕,无堵塞现象,并且有体积小,重量轻,携带方便的特点

结构特点1BQS系列矿用隔爆潜水排沙电泵由泵体及YBQS充水式矿用隔爆型潜水电机组成,电泵联接采用上泵式。2BQS系列矿用隔爆潜水排沙电泵(以下简称电泵)的安装形式可采用立式、斜式、。3、配用电机为YBQS型矿用隔爆型潜水泵用电动机,为充水湿式,绕组线采用尼龙护套耐水电磁线,电机内腔注满纯净清水,以冷却电机,保证电泵长期可靠运行。4、电机轴伸采用机械密封与骨架油封进行密封,能有效的防止冷却液与外部介质交换。5、斜卧安装使用时,电泵直联一体后采用同一底座进行安装,保证了电泵的同轴度,了运行的可靠性。

采用大流道抗堵塞水力部件设计,大大污物通过能力,能有效地通过泵口径的5倍纤维和直径为泵口径约50%的固体颗粒。设计合理,配套电机合理,效率高,节能效果显著。机械密封采用双道串联密封。材质为硬质耐磨碳化钨,具有耐用、耐磨等特点,可以使泵连续运行800小时以上。泵结构紧凑,体积小,方便,安装简便,无需建泵房,潜入水中即可工作,大大减小工程造价。

产品主要有:BQS系列矿用潜水泵,BQW大流量潜水泵,高扬程防潜水泵,防污水潜水泵,FQW系列风动潜水泵,BQG系列矿用隔膜泵及QYF系列气动清淤泵。我公司通过引进先进的电泵技术和设备,生产1000多种规格型号的各型工业潜水泵。


电动机采用Y型干式隔爆型三相异步电动机,具有启动转矩大、运行性能好、噪声低、体积小、重量轻、方便等特点,以及优良的隔爆结构性能和较高的防护等级,适用于含有或煤尘等性气体、有危险的矿井下采掘面及巷道等场所与水泵配套使用。电泵采用O形橡胶密封圈作为静密封,结构性能好,采用橡胶硫化曲线控制技术保障了O型圈耐潮防老化的及密封性能。动密封采用两械密封,并有油室隔离保护,有效地为转动副提供,形成流体膜保护,同时释运动中积聚的热量,从而了机械密封的使用寿命。

  污水泵产品特点:1BQS(W)系列潜水排污泵采用的单叶片或双叶片叶轮结构,大大了污物通过能力,能有效地通过泵口径的5倍纤与直径为泵口径约50%的固体颗粒。2BQS(W)系列排污泵机械密封采有新型硬质耐腐蚀碳化钨材料,同时将密封改进为双端面密封,使其长期处于油室内运行,可使泵连续运行3000小时以上。

用途含有粉尘或煤尘危险的煤矿井下采掘工作面排水煤矿立井,斜井施工排水矿井无水仓井底主排水主井井底散煤仓自动排水老塘,无人区涌水自动排水煤矿井下含有煤尘,泥沙等较小固体颗粒的地下水排放清水仓排水救灾险排水城市中污水排放处理使用条件输送介质温度应不超过40℃。具有起动平稳、噪音低、可靠、使用寿命长等特点,特别是在排水中,若水源中断,泵可继续运转,靠自身特有的风冷结构即可冷却电机。因此,该泵无水空转既不烧电机,又不损害水泵,有水后还能继续自动排水

使用及工作条件1、电源为50Hz,额定电压380V660V660V/1140V3000V6000V(允差±5%)的三项交流电源。2、水中固体颗粒含量(体积比)不超过2%,粒径不超过3mm3、介质密度不超过1.2×103kg/m34、介质温度不超过40℃(介质温度超过40℃需特殊定货)。5、输送介质pH值在6~9范围内。6、工作温度0~40℃。置入泥沙中。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