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pvc檐沟水槽 6英寸成品天沟 安徽黄山腾诚建材

来源:黄山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4-29 20:50:56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1920字,预计阅读时间,1分钟。
基本参数
  • 材质

    铝合金、PVC塑料

  • 型号

    K型、U型半圆

  • 规格

    5K 6K 7K 8K,可定制

  • 等级

    优级品

  • 颜色

    白、灰、咖啡色,可定制

  • 用途

    排水、装饰

  • 品牌

    腾诚

  • 产地

    安徽蚌埠







同时鼓励采用率的雨水利用系统和,进一步促进雨水利用工程的相关规范、标准定和管理制度的建设,推动雨水利用产业的发展。此外,城市的雨水利用工作还能为其他地区雨水利用的推广起到很好的示范作用。2.建造雨水蓄水和适当处理设施利用城市建筑屋顶、庭院等不透水面收集雨水,修建雨水蓄水设施,汇集贮存城市雨水作为城市非饮用水的直接水源,可用于冲厕、洗车、消防、浇洒绿地、洗衣服,必要时可以用作工业用水,这在一定程度上可以缓解城市供水压力,减轻水体污染和城市洪涝压力。3.利用雨水涵养地下水,实现雨水渗透采用绿色植被与土壤之间增设贮水层、透水层等办法减缓雨水地表径流的速度,增加雨水渗透,补充、涵养地下水源,缓解地面沉降,防止沿海城市的海水入浸。


屋面落水、装配式建筑及私人别墅群,拥有的安装队伍及丰富的施工,业务涵盖零售、批发、工程安装设计等,追求,其无缝落水管的应用率先填补了行业空白。凭借多年的行业研发制造及每天进步一点点,”集小成。产品在建筑行业中始终处于地位,深得广大用户的好评,落水,即屋面雨水排水,系将屋面雨水汇集到檐沟和雨斗处,经雨水管排到地面的雨水收集或是排到城市雨水排放,落水的应用,古今中外,历史悠久,双壁落水系统是建立在高科技之上的落水系统。天沟系统(或称成品檐沟系统)能有组织地将雨水合理地排离建筑物而防止对屋面,墙面和地基造成损害,因而是现代别墅及多层建筑的必选产品,成品天沟系统在广泛使用,简洁的造型和流畅的排水性能使其成为成品天沟。


木质材料楔形垫片需要经过防腐处理。楔形垫片长宽为15cm7cm,厚度根据檐口斜度确定。9.落水管的安装弹落水管安装线以落水口的中心在檐口的投影点为起点,挂线坠。弹落水管安装线,确保落水管垂直安装。10.檐沟与落水管的连接把弯头或落水管套在槽管连接器上,用2个拉铆钉分左、右铆接在槽管连接器上。11.安装管卡在落水管安装线上确定管卡的位置,打孔,用塑料涨栓固定管卡。管卡的间距为不大于2m均匀分布,在管与管,管与弯头连接处需设置一个管卡。距地面200mm处设一个管卡。墙壁如有保温层,根据保温层的厚度涨栓,确保涨栓在水泥层中达到4cm的深度。12.固定落水管把管卡两翼包围在落水管上,在落水管正面用拉铆钉把管卡和落水管固定在一起。12.落水管的连接用长嘴钳子,把上面的落水管夹小。上面的落水管下面的落水管,插接部分重叠3cm。


天沟固定分为两部份:一部份是天沟内侧板与屋面板用自攻钉连接或用拉铆钉铆接,另一部份是天沟外侧板折边处先用天沟拉条铆钉连接,拉条另一侧同屋面板波峰处用固定屋面板的自攻钉一同与板和檩条连接,天沟与天沟连接。通过天沟承接雨水,然后从雨水管排出,避免墙体因为雨水的长期附着而脱落。天沟安装可在屋面板安装结束后进行,也可与屋面板同时安装,具体可根据现场情况灵活确定。天沟落水口开孔可直接用切割机进行,位置按设计要求,落水口与天沟底用拉铆钉按标准图集相关节点的要求进行固定,连接处密封胶的处理要求同天沟连接。彩铝天沟檐槽在设计安装中要注意哪些安全问题前几年,发生了多起彩铝天沟檐槽坠落,彩铝天沟檐槽施工不当导致人身意外伤亡事故,虽然有部分是意外,天气原因,但大多数还是设计和安装施工过程中没有采取安全防范措施导致的。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