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百色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百色商业服务

百色市ppt制作公司-专业PPT代做-追求品质

  • 公司:
  • 价格:面议
  • 发布时间:2024-04-27 22:07:36
  • 所在地:百色
  • 标题:百色市ppt制作公司-专业PPT代做-追求品质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8855字,预计阅读时间,5分钟。
7分钟前更新:百色市ppt制作公司-专业PPT代做-追求品质信息由百色嘉一视觉设计工作室发布,a1819271e1374279本公司诚信经营,不断创新,如需购买,可以联系我们.

  • 价格

    35元/页起

  • 发货期限

    1天

  • 运费说明

    免运费

  • 供货总量

    666

  • PPT

    制作

  • PPT

    设计

  • PPT

    代做

  • ppt

    定制

  • 课件

    幻灯片

  • 精美

    PPT







刚开始先不要考虑PPT的美观度,制作ppt前先在纸上或者word上列出提纲,根据提纲构造出PPT整体的框架。

有了ppt的大致框架,就可以根据框架来填充内容,然后把填充的内容稍作修饰,优化一下美观度,如果是数据型的内容,如带有数字、流程、因果关系、趋势等内容的,可以考虑用图画的方式来表示,如柱状图,饼状图,或者以表格形式展现,避免整张PPT被文字占满。

选择合适的风格,根据行业不同,以及要表达的内容不同,可以选择自己喜欢或者与主题比较相符的风格,具有个人特色的样式(注意ppt的颜色不要超过3个色系,否则PPT的效果就会大打折扣)

设置文字大小,文本字体原则应该>18磅,小在14磅,文字尽量用1种字体,好不要超过3种,推荐使用软雅黑+楷体,后进行至少两遍的检查,避免错别字。


在ppt中适当地添加一些动画效果。很多人都认为PPT过于简单,不能制作好的动画,其实不然。ppt中的动画虽然简单,但是如果仔细琢磨,精巧地组合一下就能得到很好的动画效果。另外,PPT支持多种对象的嵌入,例如我就经常在ppt中加入自己制作的Flash小动画,这样能使自己的PPT更加生动。

相关的几个说法,关于ppt制作的:

Magic Seven原则(7士2=5~9)。每张幻灯片传达5个概念效果好。 7个概念人脑恰恰好可以处理。 超过9个概念负担太重了,请重新组织。

KISS (Keep It Simple and Stupid)原则。因为我们做ppt针对的是大众,不是小众。我们的目的是把自己的理解灌输给听众。深入浅出才代表你对知识的真正掌握。

10/20/30法则。演示文件不超过10页,演讲时间不超过20分钟,演示使用的字体不小于30点(30 point)。

 


ppt的设计精髓,就是演示能胜过于文字描述。

20分钟是关注的极限,课堂上时间都是极为宝贵的,学生不会化大量时间去阅读所有课本内容,也不会喜欢听老师的长篇大论。浓缩的ppt才是精品,演示的核心内容是观点!  

把观众容易困惑的地方和你认为重要的地方作一些说明,不用担心你的演示过短,如果你的演示足够精彩,会给观众留下期待和回味。

好的PPT不仅能让观众眼前一亮,还可以给你加分。个人升职、产品说明、工作总结等不少地方都离不开ppt。嘉一视觉设计工作室告诉你我们会从哪些方面给你的定制ppt制作亮点! 

商业演示的基本内容是数据,图表必不可少。PowerPoint软件就像为图表而生,强大的绘图功能加上清晰的操作界面,简单的操作模式,让人能轻而易举的掌握。如果你的PPT还在受大段文字的困扰,还在为逻辑混乱而发愁,那就赶快学习ppt图表吧。

 

 


制作的PPT需要用不同的机子测试你的ppt,看看是否都能正常的显示。“利用PPT作为工具控制观众的眼球和注意力”同样一篇文章里面的东西,是说PPT制作里面一些技巧性的东西,归纳一下分享出来,有一些是自己总结的:

PPT中能用图表的就用图表。因为所有的人都会先挑图看。

所有人看到图表,第一眼就是找低的和高的,然后再去找跟自己相关的。把这三个东西标出来,人家会觉得很省事。

不要写那么多字,没有人看,除非你打算照着念。

要想办法让人知道你的PPT还有多少,或者告诉人家你要说的条理和结构。这非常重要,对自己好也是对观众好。

一份ppt中不要用超过3种的动画效果,包括幻灯片的切换。好的PPT不是靠效果堆砌出来的,朴素一点的比花哨的会更受欢迎。

 

 

 

 



以上是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