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安顺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安顺圆钢

安顺QT600球墨圆钢推荐货源

  • 公司:
  • 价格:面议
  • 发布时间:2024-04-29 10:16:21
  • 所在地:安顺
  • 标题:安顺QT600球墨圆钢推荐货源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2460字,预计阅读时间,1分钟。
2分钟前更新:安顺QT600球墨圆钢推荐货源信息是由安顺亿锦天泽钢铁有限公司在安顺企业旺旺免费发布的,927883c02b1e4993想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到安顺企业旺旺圆钢分类频道.

  • 价格

    5.6元/公斤

  • 发货期限

    当天发货

  • 运费说明

    议定

  • 供货总量

    99999

  • 名称

    铸铁型材

  • 工艺

    水平连铸

  • 产地

    山东

  • 优势

    无气孔 砂眼

  • 用途

    机械加工/精密制造

  • 价格

    议价


高铬铸铁奥氏体枝晶较多,共晶碳化物的连续程度较高,以网状或条状存在。硅含量大于2.5%时,奥氏体枝晶减少,共晶碳化物显著的细化,以细小的块状和粒状形式存在,分布均匀,随着硅含量的增加,氧化速率先下降后上升,硅含量在2.0%时,低为2.825mg·cm-2·h-1,随着含硅量的增加,磨损量呈降低趋势,小值为0.1468g,硅含量从1.5%增加到3.5%。硅含量低于2.5%时高铬铸铁铸态硬度从49.3HRC增加到52.5HRC,将添加硅的高铬耐热铸铁,在1100℃下进行热疲劳实验,试样进行40次反复加热,冷却,均未出现裂纹。
 对其成分进行优化设计。高铬铸铁中加入适量的Al和Si,以提高其抗氧化性,此外还加入适量Zr使其组织细化,有利于高铬铸铁力学性能的大幅度提高,终提高高铬铸铁篦条使用性能。此外,篦条制造中还采用了过滤处理工艺,以减少铸造组织中的夹杂物数量,提高铸铁的强度,韧性和抗氧化性。国产改进型高铬铸铁篦条在450 m2大型烧结机台车上使用,篦条消耗9-12 g使用寿命超过3年。烧结机炉篦条的主要失效形式是烧蚀和折断。为了提高炉篦条的强度和耐蚀性能。
主要针对复合铸造工艺以及高铬铸铁的冶炼和热处理工艺进行研究。进行了实验室中试和大生产试制研究,采用金相组织观察和力学性能测试等方法,对复合衬板进行了研究,得到以下主要结论: 选择Cr15型高铬铸铁作为复合衬板耐磨层,其铸态组织为:基体为枝晶奥氏体,枝晶间为M_7C_3型共晶碳化物,有少量莱氏体共晶组织(M_3C型碳化物+奥氏体)。

QT500-7球墨铸铁 
材料名称:球墨铸铁 牌号:QT500-7  标准:GB 1348-2009
●特性及适用范围:  为铁素体型球墨铸铁,强度与韧性中等,被切削性尚好。低温时,韧性向脆性转变,但低温冲击值较高,且有一定抗温度急变性和耐蚀性。
用途广泛,用于内燃机的机油泵齿轮,汽轮机中温气缸隔板,水轮机的阀门体,铁路机车车辆轴瓦,机器座架传动轴等。
  ●化学成份:
 碳 C :3.55~3.85
硅 Si:2.34~2.86
锰 Mn:<0.6
硫 S :<0.025
磷 P :<0.08
 镁Mg:0.02~0.04
 稀土含量RE:0.03~0.05
 ●力学性能:
 抗拉强度 σb (MPa):≥500
 条件屈服强度 σ0.2 (MPa):≥320
伸长率 δ (%):≥7
 硬度 :170~230HB
 ●热处理规范及金相组织:920℃,退火  金相组织:铁素体+珠光体

中频感应炉的发展得益于静力变频器的使用,这种变频器和磁力变频器比较,其效率高达95%~98%。作为感应炉使用的变频器额定功率不断提高,近来,9000kW变频器已投产,把它联接在容量为12t的炉子上,熔化铁液的生产率可达18t/h;将中频感应炉功率密度每吨熔化能力提高到1000kW,能使熔化期缩短到35min。感应炉的熔化率是随炉子的容量变化而变化,一般中频感应炉熔化铸铁的熔化率为0.4~35t/h。例如,使用2t容量的炉子,可得到2~2.38t/h的熔化率,使用12t的炉子则可达到18~21t/h的熔化率;而采用工频感应炉熔化冷料的熔化率,1.5t炉为0.75t/h、3t炉为1.5t/h、5t炉为2.5t/h,10t炉只有4t/h。可见中频感应炉的熔化率远远超过了工频感应炉,这就为在选择铸铁生产熔炼设备时可以以小代大,使用较小容量的中频感应炉代替较大容量的工频感应炉创造条件,中频炉取代工频炉既减少了用地,又降低了投资,也保证了铁液的连续供应,对于连续作业、生产能力较大的铸铁生产均十分有利。将中频感应炉用于连续铸造或离心铸造球墨铸铁管生产的铁液熔炼,用它取代冲天炉,或与高炉、冲天炉进行双联,其生产能力将可得到充分发挥。例如,国内有1个离心球墨铸铁管生产厂家,就是采用了10t中频感应炉与高炉双联工艺,对铁液进行升温和调整成分,将贮存的高炉铁液从1300℃升温到1520℃,大约需要27min。该炉频率100~200Hz,功率为2500kW。

QT450-10球墨铸铁
材料名称:球墨铸铁
牌号:QT 450~10
标准:GB/T1348-2009(代替GB/T 1348-1988)
●特性及适用范围:
为铁素体型球墨铸铁,韧性和塑性较高。低温时,韧性向脆性转变,但低温冲击值较高,且有一定的抗温度急性变和耐蚀性。用途较广,在农机中用于铧犁、犁柱、差速器壳等;通用机械中用作阀体、高低压气缸等;还可用于输电线路的钢帽等。
●化学成份:
碳 C :3.70~4.00%
硅 Si:2.15~2.93%
锰 Mn:0.46~0.66%
硫 S :0.010~0.016%
磷 P :0.027~0.035%
镁 Mg:0.027~0.050%
稀土Re:0.0260.043%
碳当量:4.3~4.6
●力学性能:
抗拉强度 σb (MPa):≥450
条件屈服强度 σ0.2 (MPa):≥310
伸长率 δ (%):≥10
硬度 :160~210HB
●热处理规范及金相组织:
热处理规范:铸态或正火
金相组织:铸态:石墨+铁素体(基体组织)+珠光体
正火:石墨+较多的珠光体+铁素体,可获得较高的综合机械性能,特别是塑性和韧性提高。

以上是<927883c02b1e4993您在找安顺QT600球墨圆钢推荐货源相关产品信息吗?我们公司有您所需要的各类的分类信息价格、行情、图片等.>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