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今日资讯 > 嘉峪关钢筋笼绕筋机滚速多快

嘉峪关钢筋笼绕筋机滚速多快

文章来源:建贸机械设备有限公司jianmWM9更新时间:2024-04-28 18:24:20
版权声明:本文首 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9729字,预计阅读时间:5分钟。
8分钟前更新:行业资讯:嘉峪关钢筋笼绕筋机滚速多快,97我们嘉峪关建贸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提供的嘉峪关钢筋笼绕筋机滚速多快,如果您有需求请联系,联系人:陈经理,地址:嘉峪关长葛市.
基本参数
  • 供货总量

    99

  • 发货期限

    2

  • 运费说明

  • 品牌

    河南建贸

  • 型号

    JMRLJ-3000





主要用途:普遍用以市政工程国防安全的多层建筑铁路高速路跨海大桥的深孔桩等大中型基础设施建设。灌注桩绕筋机生产商选用自动定位的方式去进行其绕筋成形全部加工工艺全过程的专用型机械制造(也可以在铁辊上制做骨架图)必须在机器设备上制做骨架图时(工作人员少,劳动量不够,无机械连接、单节灌注桩等状况),可按人工服务制做方法生产制造,运用范加尔辊推动骨架图旋转,可进行所有主、箍筋电焊焊接生产制造。竣工的骨架图下不来机器设备,再次开展绕筋工作中。

还可在设备上面动灌注桩,进行电焊焊接设备上骨架图制做全过程;齐备每节灌注桩需要箍筋按部位放置两铁辊上,将一条主筋抬放在铁辊长短上边,调节好起止规格,竖直箍筋,主筋紧靠箍筋单双面电弧焊接,待主筋转到上边再焊补。



根据施工的需要,将钢筋笼的主筋经人工穿过固定旋转盘相应模板圆孔至移动旋转盘的相应孔位并进行固定,把盘筋(绕筋)端头先焊接在一根主筋上,然后通过固定旋转盘及移动旋转盘转动把绕筋缠绕在主筋上(移动盘是一边旋转一边在轨道上移离固定盘),同时进行焊接,从而形成产品钢筋笼。钢筋笼滚焊机钢筋笼精度保障由于钢筋笼对于箍筋之间的间距精度要求非常高,所以一般的传统制作钢筋笼方式是较不适合做高质量要求施工。而本套全自动钢筋笼成型机,是在PLC上设定间距参数,由PLC控制的,实际是由两个旋转盘盘的转速和行走的速度来决定钢筋笼箍筋之间的间距,只要转速及行走稳定,间距的稳定性就有保证,目前这方面从技术上不存在任何问题。SC-CW系列钢筋笼滚焊机是思诚机械公司主要产品之一。

钢筋笼的长度很重要,下放前要测量钢筋笼长度。还要注意笼的主筋根数的节数,防止不足或超用主筋。吊点处的主筋与加强箍强度不足的措施:可采用短钢筋焊在主筋上,箍筋间距要符合要求、箍筋要绑牢在主筋上。吊装注意事项:为保证骨架不变形,吊装时须用两点吊:吊点设在骨架的下部,第二吊点设在骨架长度的中点到三分点之间。
一、数控钢筋笼滚焊机定义: 数控钢筋笼滚焊机是一款具有数控的装机用钢筋笼自动化加工装备。钢筋笼滚焊机也有些人称之为钢筋笼成型机、钢筋滚笼机、滚焊机等,其实都是同一款产品。
二、数控钢筋笼滚焊机的工作原理: 根据施工要求,钢筋笼的主筋通过人工穿过固定盘相应模板圆孔至盘的相应孔中进行固定,把盘筋(绕筋)端头先焊接在一根主筋上,然后通过固定盘及盘转动把绕筋缠绕在主筋上(盘是一边一边后移),同时进行焊接,从而形成产品钢筋笼---这就是钻孔灌注桩钢筋笼滚焊机即“钢筋笼成型机”的工作原理。

在各类建筑施工中,钢筋加工是一个重要的环节,尤其在桥梁施工中,钢筋笼的加工是基础建设的重要环节。
在过去传统的施工中,钢筋笼采用手工轧制或手工焊接的方式,除了效率低下外,主要的缺点是制作的钢筋笼质量差,设备尺寸不规范,影响到工程建设的工期与质量
钢筋加工主要包括钢筋的剪切、矫直、强化冷拉延伸、弯曲成型、滚焊成型、钢筋的连接、焊接钢筋网等。
全自动钢筋笼绕筋机是将这些设备有机的结合在一起,使得钢筋笼的加工基本上实现机械化和自动化,减少了各个环节间的工艺时间和配合偏差,大大提高了钢筋笼成型的质量和效率,为钢筋笼的集中制作、统一配送提供了奠定了良好的技术和物质基础。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