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最新资讯 > 衡阳喷塑回收房支持定制低价高效

衡阳喷塑回收房支持定制低价高效

文章来源:宏程净化设备有限公司 sdhcDtP更新时间:2024-04-29 11:06:26
版权声明:本文首 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3479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基本参数
  • 供货总量

    100台

  • 发货期限

    7天

  • 运费说明

    到付

  • 材质

    方管龙骨

  • 产地

    山东邹平

  • 规格

    根基客户要求可以定做

  • 类型

    移动伸缩

  • 颜色

    蓝色

  • 品牌

    山东宏程

  • 可定制



移动伸缩喷漆房是为了解决较大型工件移动运送困难而研制的喷漆房在使用中可根据工件所占用的实际空间,任调整伸缩房长度。与传统固定式喷漆房相比,可有效节省空间,提高场地利用效率,方便行车


运转工件到指定喷漆区域,为收集喷漆工作中产生的废气提供良好的空间。

伸缩式移动喷漆房是一种环保喷漆房,不使用时可自动扩展成封闭式或半封闭式的环保喷漆房。它是将先进的烤漆房设计理念与技术相结合,得到广泛应用。伸缩喷漆房是专门为解决大型工件移动和运输的困


难而设计的,并开发了实用的环保喷漆房,它可以根据大小,任意调整,减少工作面积的占用。不需要特殊的移动平台设备,只需要支持车间的小车即可用于工件周转。

1、伸缩漆室是专门为解决实际产品较大工件移动和运输困难而设计的,漆面面积可根据输出尺寸进行调整,充分利用生产现场和作业空间;

2、伸缩移动式喷漆房的使用在生产过程中大大简化了连续使用车间起重机起重机大型笨重工件来回周转的过程;没有特殊运输工具的;膨胀长度可以是任意值;

伸缩移动式喷漆房为整体框架传动结构,每组框架均采用阻燃PVC布密封连接,安装快捷,外形美观,结构紧凑,使用方便,制造成本低,节省投资;

4. 在工作过程中,壳体沿着铺设在地面上的轨道向前和向后膨胀和移动。两侧分别驱动并联锁。

5. 工作区域安装防爆照明,满足生产照明需求;

6. 可根据客户实际生产需要定制各种非标尺寸;

7. 在没有涂装工艺的工作时间内,前厅可合拢,节省空间,场地可用于其他跨涂装工艺的工序;

8、可选用多种喷漆空气净化设备(如:水幕喷漆房、无泵水幕喷漆房、干喷喷漆房);适合各种客户需求;

9. 可选用加热送风系统及辅助干燥室设备。其独特的结构和适应性使其能够满足产品生产的各种功能需求;

10. 移动箱体预安装配置程度高,现场施工速度快;


移动伸缩式喷漆房光照度、风量、安全环保系数等的设计,与固定式喷漆房类似,但有以下几点不同:

(1) 移动机构的设置

移动行走机构可参照龙门吊车装置进行设计,但主驱动装置应设计4个,在喷漆房一边设2个,一前一后布置,即使有设备的安装误差及轨道的水平度误差,也始终保证一边至少有一个驱动装置在工作,这样三点定一面,保证喷漆房的平稳运行,避免室体在移动过程中出现偏移,甚至卡死的现象发生。

移动式伸缩打磨除尘房工程实例

(2) 送风问题的解决

对于固定式喷漆室,由送风机通过风管对喷漆室动压层送风,而对于移动式喷漆室,显然不能采用同样的送风方式,它采用的方式是保证送风量不变,将大功率风机变成若干台小风机,风机直接从车间抽风经过滤后向喷漆室静压层送风。

(3) 机组摆放位置

与固定式喷漆室不同的是,正常情况下送排风系统均布置在室体的端部,部分大型设备送风放置在室体的顶部随室体移动。

(4) 安全报警系统

因室体前后移动,在移动端各设置 1 个运行报警灯,以确保室体移动时不伤害操作人员和物品。


伸缩移动式喷漆房简介:

伸缩移动式喷漆房和无泵水幕喷漆房结合使用,是解决重型工件喷漆时移动难的问题,而活动喷漆前室就克服这个问题。工作时将活动前室收缩,用天车将重型工件吊运到喷漆场地,再将活动前室展开,罩住工件,即可工作。喷漆后再将前室收缩,用天车将工件吊离,不影响天车的工作,大大简化了不断用车间天车吊运大型笨重工件来回周转的工艺流程;而无需专门的运输工具;展开长度可以在任意位置,也可根据客户的实际生产需要


 伸缩移动喷漆房是一种可以在需要使用时自动展开形成封闭或半封闭的作业间,不需要实用时收缩合拢到一处的特殊房体装置,他是先进的设计理念和技术的集成,应用范围非常广。可以作为以下装置使用:
(1)封闭或半封闭的喷漆房以及喷漆烘干一体喷漆房
(2)打磨间
(3)洁净装配间
(4)洁净喷漆房
(5)车辆、装备维修间
(6)晾干室、伸缩移动顶棚
(7)库房(货物、车辆、飞机等)
(8)防雨工作间等其他需要临时封闭或半封闭的应用场所
(9)辅助配置包括:照明灯具、应急出口、警示安全装置、排风装置、粉尘废气净化装置、冷热送风装置、空气调节装置等等。 
 应用领域:伸缩移动喷漆房的应用领域包括机械、电子、陶瓷、家具、船舶、航天、军工等等,我公司伸缩式喷漆房 宽大可做到20米,方便特大型工件的吊装,可省去电动平板车的费用。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