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今日资讯 > 毕节紫薯生丁吃法

毕节紫薯生丁吃法

文章来源:乐农食品有限公司lclnspLBX更新时间:2024-04-27 21:34:54
版权声明:本文首 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9607字,预计阅读时间:5分钟。
8分钟前更新:行业资讯:毕节紫薯生丁吃法,96我们毕节乐农食品有限公司提供的毕节紫薯生丁吃法,如果您有需求请联系,联系人:马经理,地址:毕节冠县万善乡南王段村.
基本参数
  • 供货总量

    不限

  • 发货期限

    三天

  • 运费说明

    协商

  • 品牌

    乐农

  • 是否可定制

  • 产地

    山东









     紫薯不同于我们平常接触的红薯,主要的原因就是,紫薯粉中含有非常丰富的花青素,这种花青素是我们人体喜爱的量元素,在食用紫薯粉之后,我们就可以具有更强的抵抗辐射的免疫力了。红薯是食品中的圣品,而紫薯比在平时的饮食生活上,要补足维生素,以此来增加我们的免疫力。谷物中含维生素高的是紫薯,每天饮用紫薯粉,能使人体获得足量的维生素。
  紫薯的很多营养价值,由此种植紫薯的效益也是非常可观的,加上开发紫薯生加工,利用紫薯制作出紫薯全粉,销往各地的食品加工企业,制作出紫薯面条粉条等一些紫薯特色产品,也深受青睐,更进一步的提升了紫薯的附加值。

  我们还可以把紫薯蒸成泥,然后跟面粉混在一起,还可以加点玉米面,加点鸡蛋,牛奶,搅成糊糊。然后在平底锅里稍许加点油,然后烙成饼。

用紫薯搭配玉米面或者小麦粉有几个好处

  ,在口感上,不再那么扎吧拉沙了,因为粗细搭配,口感变好了;

 第二个,加了玉米面之后,会让它生糖的速度更加缓慢;

 第三,你可以解决烧心的问题,单吃紫薯容易烧心。

 如果学会以上食用方法的话,相你再也不会认为紫薯不好吃了吧。

 


紫薯具有的营养和价值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青睐,所以现在种植紫薯的农户是越来越多,前景越来越好,有条件的种植农户可以利用自身资金、技术、市场销路等方面的优势,紫薯不止单一的在农贸市场或超市销售,也可以制作紫薯的周边产品,开发紫薯深加工制品,如紫薯全粉、紫薯粉条,延长产业链条,增加产品附加值,可以进一步增加种植紫薯的收益。
  近年来我国紫薯种植、加工发展之快,紫薯在食用和加工上冠县乐农紫薯种植合作社更具有优势,鲜薯和加工产品价格一般可相当于普通甘薯及其加工产品的3到5倍。今年的紫薯订购量比去年有大幅度增长,想要种植紫薯的客户,可尽快联系山东乐农紫薯种植合作社现在购买紫薯苗我们有的技术指导,帮助种植紫薯,在我合作社购买的紫薯苗,我们可以保证紫薯苗的成活率。我们可与农户签订回收合同,更保证了农户的利益。

干紫薯丁怎么煮粥
1.将干紫薯丁用流水清洗干净。

2.将大米洗净,放入砂锅中,加入适量的水。

3.大火煮开,转小火,然后放入干紫薯。

4. 能隔一段时间就搅拌一下粥,然干紫薯丁充分与粥融合。

5.煮制粥变得糯糯的即可。

聊城乐农食品有限公司公司自创立以来,一直以专业的人才,严格的管理作为后盾,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营养、健康、高品质的五谷杂粮营养粉、果蔬粉等食品配料。聊城市乐农食品有限公司占地面积2000平方米,拥有1000多平方米的厂房,工厂拥有多台的膨化机、三维混合机、粉碎机及波干燥杀菌生产线、灌装机、真空包装机等设备。通过专业的配方,科学的生产工艺,良好的卫生控制,公司凭借十余年行业操作经验,采用公司+基地+农户模式;我们公司大量出售蔬菜粉,蔬菜丁,蔬菜片,有需要的商户可以和我们联系。公司创立已经有十多个年头,和盼盼食品大型公司都有着密切的合作关系。公司有自己的种植基地 是生产加工一条线服务。没有什么中间商,所以价格很低。公司不零售,制作批发。25kg起订。免费寄送样品,若有需要样品的可以和我们联系,公司免费寄送200g样品。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