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资讯中心 > 安庆自然通风器全国上门安装

安庆自然通风器全国上门安装

文章来源:多凯通风设备有限公司duokairNa更新时间:2024-04-27 13:42:27
版权声明:本文首 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4255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37安庆自然通风器全国上门安装,信息编号是:3729948,是安庆多凯通风设备有限公司5分钟前发布的长期有效,联系人:王经理,地址:经济技术开发区.
基本参数
  • 供货总量

  • 发货期限

  • 运费说明

  • 流量系数

    0.5

  • 最大承受风阻

    25m/s

  • 最大运行风速

    28m/s

  • 最大雪荷载

    0.4KN/M3

  • 空气阻力系数

    2.12

  • 最大抗震强度

    7级

  • 环境湿度区间

    30%-98%

  • 工作温度区间

    -30°—90°

  • 材质

    镀锌铁





屋顶自然通风器也称通风天窗。不用油不用电,安装简单。环保节能、运行稳定、效果好。只需3.2公里/小时的风或室内外温差超过3摄氏度即可全天侯运转,并能达到通风换气之目的。设计精密坚固耐用屋顶通风器的主材全部采用韩国蒲金生产的304#不锈钢为原材料,通过模具一次冲压成型,核心部分采用双密封特制哈尔滨轴承,铝铸支撑。确保不锈钢屋面通风器的使用寿命达20年以上。 

按钢材锈蚀等级规定,对屋顶通风天窗产品所选用的钢材,其锈蚀情况可分为四个等级。 

a.完全被所附轧屑覆盖以及可能有少量锈蚀的钢材表面 

b.已开始生锈,而且轧屑也开始剥落的钢材表面 

c.轧屑已被锈掉或可刮落,并有少量肉眼可见状腐蚀的钢材表面 

d.轧屑已被锈掉,并有大量可见状点腐蚀的钢材表面 

屋顶通风天窗材料选用的要求如下: 

1.补得选用有夹层、重皮等缺陷的材料。 

2.非转动件材料的外表面不能有深度超过0.5mm的划痕,对铝材的局部划痕深度不得大于0.3mm。 

3.B级以下的锈蚀材料不得应用在转动件上,也不得应用在其余零部件的外表面上。 

4.转动件的材料应有材料合格证明或检验报告。


一、薄型屋顶通风器 

薄型屋顶通风器也被称为避风型屋顶通风器,其主要特点是本体高度低,自重轻、外观效果好、适用性强,可降低用户总投入;薄型屋顶通风器产品骨架多采用镀锌钢板压制而成,可以根据实际要求组合不同的宽度,安装比较快速方便。 

二、流线型屋顶通风器 

流线型屋顶通风器也称为弧线型屋顶通风器,主要在于其外观呈流线体,可以有效有降低通风器本体的风荷载,同时内部也可以提高通风效率,尺寸相对较大,可以设计顺坡安装也可以屋脊安装,产品骨架为型钢焊接,尺寸可以到12m甚至更大,适合通风换气量较大的厂房车间。
以上呢就是这两种排风设备的性能比较,根据厂房的开口尺寸来进行选择,还可以根据采光需要,还有里面换气量等等综合来进行加以选择,如您在看了以上的还不清楚如何来选择欢迎前来咨询我们。 


通风气楼的工作原理是因为厂房内外空气温度差造成的热压,由于空气温度的差异导致空气的密度产生差异高温空气向上运动从自然通风器排出室外,从而形成厂房内外空气交换的动力,促使厂房内空气向上从屋顶自然通风器排出。通风气楼主要有以下几个显著特点:

一、隔热性能:炎热的夏天,不管南方还是北方,人们在靠空调或风扇降温同时,也希望气楼是隔热的。不仅如此,强烈的紫外线照射会使人们的皮肤受到伤害,家具、地板、气楼的寿命也会降低。

二、保湿性能:在寒冷的冬季,北方地区有暖气采暖,南方地区有空调采暖,不论何种采暖方式,我们都会希望我们的窗户是保湿的。保温的窗户使我们的房间很快的温暖起来,而且关掉暖气和空调后室温也不会很快降低。在能源日益紧张的今天,保湿的窗户不仅使家庭节约采暖支出,也具有广泛的社会效益。

三、环保性能:实木气楼通过气密、保湿、防紫外线、隔热、隔音等性能正符合了我们现代环保绿色建材的消费理念,降低噪音减少能源的消耗。

四、隔音性能:不管是什么样的舒适居住空间,如果有噪音或是不舒服的声音,你都不会静下心来。木窗因为优秀的密封结构和木材特殊的隔音性能,可以隔断声音传导。一方面减少室外飞机车辆等噪音进入室内,另外室内谈话声音也很难泄露到室外。


通风天窗是建筑防排烟系统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一般防排烟系统可分为机械加压送风的防排烟设施和可开启外窗的自然防排烟系统两种。
通风天窗采用排烟风机抽吸的形式,通过排烟风管,将排烟口附近的烟气吸入管道排至室外。一般情况下,机械排烟系统是独立的,有时也会与中央空调系统合用。自然排烟是在没有动力源的情况下,利用烟气的热压和室外风压形成的压差,把烟气从室内排至室外。它的主要形式为可安装在建筑物外墙的侧立面或屋顶的可开启外窗。既有手动开启的窗扇,也有通过报警号自行打开的窗扇。
通风天窗包括手动和自动两种,通风天窗是建筑物固定消防设施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现下自然排烟重要的形式之一,因其与建筑物的完美融合、节约空间、自然通风与排烟双效合一等优势在建筑工程项目中被广泛运用,如上海世博会主题馆、世博演艺中心、中国馆、法国馆、德国馆等场馆。此次北京修改标准,要求中庭或者建筑面积大于500平方米、高度大于6米的大空间建筑设置自动自然排烟系统,并对自然排烟口的有效面积做了强制要求。当火灾发生后,这些自动排烟窗自动开启,排除烟雾,给被困人员提供更多的逃生机会。
目前自动排烟天窗一般多用于有通高中庭的建筑,通风天窗或是自动排烟窗其工作原理是一条线路与消防报警系统联通,即消防联控。当火灾发生时,火灾报警系统报警后,会自动开启这些窗户用于排烟,成本较高。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