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今日资讯 > 扬州紫薯雪花粉欢迎致电

扬州紫薯雪花粉欢迎致电

文章来源:乐农食品有限公司shipinG3S更新时间:2024-04-28 17:38:53
版权声明:本文首 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9238字,预计阅读时间:5分钟。
8分钟前更新:扬州乐农食品有限公司是 扬州 具有代表性的扬州紫薯雪花粉欢迎致电企业,92致电我时候请告诉我是在扬州企业旺旺看到的,我们将给您更优质的售后!
基本参数
  • 供货总量

    不限

  • 发货期限

    三天

  • 运费说明

    商议

  • 品牌

    乐农

  • 类型

    紫薯粉

  • 产地

    山东













紫薯生粉是新鲜紫薯加工成紫薯粉,紫薯熟粉就是新鲜紫薯经过漂汤加工制作而成,紫薯生粉和紫薯熟粉 的差别就是颜色上有点差别,紫薯生粉颜色浅一点紫薯熟粉颜色深一点。紫薯熟粉有香味,可以直接冲泡并且味道很好,紫薯生粉不能直接冲泡但是紫薯生粉和面粉掺在一起效果比较不错。紫薯粉做法_紫薯斑马面包做法

辅料 鸡蛋50克、牛奶138克、紫薯粉15克、黄油10克

调料:食盐2克、糖45克

紫薯扭纹双色吐司的做法1.将除黄油和紫薯粉外的所有材料先放液体材料,包括糖和盐,再将粉放入,酵母放在最上面,以免接触到盐哈

 


紫薯豆沙饼
将紫薯去皮上锅蒸熟将熟紫薯入保鲜袋用面杖擀碎

  提前将面饧发好备用

  取部分面将紫泥加糖后与其充分揉匀

  揪也大小合适的剂子压成面饼,准备豆沙馅

  跟包包子似的,将豆沙馅包入其中

  反过来压平,并擀成一厘米厚的薄饼

  入预热的饼铛加热三到五分钟即可
紫薯吐司三明治食材准备好

  熟紫薯两小个,剥掉外皮

  将紫薯用汤勺压成泥;

  放一片吐司,抹上一层紫薯泥

  再盖上一层吐司

  重复步骤5,再上面加一些肉松


由于紫薯粉具有新鲜紫薯的营养、风味和口感,以及良好的复水还原和再加工性,因此在各种紫薯加工制品中,大规模采用紫薯粉的形式来保存紫薯,为食品加工业提供原料成为可能。紫薯粉在常温下能安全储藏18个月,紫薯通常仅能储藏8—10个月,因此紫薯粉储存期是紫薯的2倍。储存紫薯粉比储存紫薯能大幅度的减少库容,节约固定资产投资。
紫薯粉是一种脱水紫薯制品,它和淀粉是两种截然不同的制品,其根本区别在于:前者在加工中没有破坏植物细胞,基本上保持了细胞的完整性;虽然干燥脱水,但一经适当比例的水复水,即可重新获得新鲜的薯泥,制品仍然保持了紫薯天然的风味及固有的营养价值。而淀粉却是在破坏了紫薯的植物细胞后提取出来的,制品不再具有紫薯的风味和其它营养价值。从20世纪50年代起,欧美各国已致力类薯全粉产品的开发,并迅速给予推广,使其成为食品加工业中的一种新型的重要原料。

盖有第3片吐司,对角切开,涂上蕃茄酱就OK了。
紫薯粉怎么吃?紫薯加工提纯后的紫薯粉含有大量的花青素、膳食纤维和硒。其中硒的含量是食物中较高的。紫薯所含大量功效奇特、药用价值高的花青素。速冻,紫薯粉在速冻行业主要用于汤圆速冻刀切和速冻馒头。120目的紫薯粉可以用于汤圆馅料速冻到切和速冻馒头的应用主要是在生产的过程中用来代替一部分小麦粉同时非速冻馒头和刀切也可以加入紫薯粉。200目则主要用在制作速冻汤圆的皮同时也可以作为一种原料添加于紫薯冰激凌中。
  烘焙,紫薯粉在烘焙行业的应用比较广泛,主要用于替代一部分的小麦粉,作为一种原料添加在食品中。120目的紫薯粉在市场上面比较常见的有紫薯面包、紫薯土司、紫薯饼干、紫薯无水蛋糕以及紫薯曲奇等。200目则可以用于面包表面的喷涂,这样即美观又营养。同时紫薯粉另外一个巨大的用途就是用来制作月饼馅料,无论是广式月饼还是其他月饼都可以用紫薯粉来制作馅料。饮料行业主要是200目的紫薯粉,200目的紫薯粉可以作为一种原料添加于固体饮料之中,例如紫薯奶茶、紫薯豆奶以及其他粗粮饮料。

首页